•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两人决裂的原因是这事吗
    时间:2024-01-16 18:58:00 来源:56娱乐网

      55开和淘宝权曾经是一对不错的兄弟,两人曾经也是经常在一起打排位等,但是最近自从55开开挂事件之后,让我们发现了两人的关系早己经决裂,那么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两人决裂的原因是这事吗

      

      淘宝权在55开与笑笑事件后,紧急了发了一篇稿子回应这个问题,称开哥(55开)并不是这样的人,他并没有看见自己不火了就不蹭热度了,他不是你们所说的表面兄弟。小编反正也不懂淘宝权的这套说辞到底是真是假,是非曲直自有他人评判。

      

      但是事情又来到了55开开挂事件后,淘宝权于下午发布微博询问网友们关于电脑的问题:“电脑死机了开机都开不了,在线等有人会弄吗”。在评论区面对一位网友的评论:“忘恩负义、淘宝权?我开哥对你那么好,现在他被人诬陷你不发个微博挺他一下?你可真是个表面兄弟”。
     

    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两人决裂的原因是这事吗

      

      淘宝权回复:“我就是表面兄弟”。这也太骚了吧。看来真的是墙倒众人推。

      

      淘宝权在昨日又是在直播中透漏了55开如今是真的变了。

      

      淘宝权原话:

      

      说真的,我觉得他开挂不讨厌,知道吗?也不想多说什么,开挂承认一下没什么事情,向社会,观众道个歉。主要是我看了他那个视频,真的把我恶心到了,我从来没感觉到他是那样的人,就是成都粉丝见面会那个视频,你还教他们怎么说话。我不多说了,懂的人自然懂,我也只是一个吃瓜群众,我只说出自己的看法,毕竟我只是主播,不关我的事情。
     

    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两人决裂的原因是这事吗

      

      卢本伟说实话真的变了,以前的他是个很单纯的人,可能是我不了解他吧,疏远了,不怎么联系吧。以前他跟我双排的时候也没想到蹭我的热度,因为他那时候已经够火了,那时候他已经很高人气了。当你交朋友要算计他的时候,你们注定走不远。

      

      我只能说一句,他变了,真的变了。没办法,有钱和有权都会使人腐化!

      

      55开和淘宝权为什么会决裂?是不是因为这一次的被禁赛事件?

      

      2016年的OMG,留给人们的印象是崛起,是从新出发,尽管在LPL联赛末尾没能抓住机会晋级季后赛,但全新的OMG已经让粉丝们再次看到了希望。在这个崛起的过程中,SMLZ的Carry,TBQ(淘宝权)的找回自信都是队伍稳步向前的关键。然而据相关消息,TBQ近日受到了英雄联盟官方禁赛处罚,原因竟是4月10日OMG新老对决直播当晚,TBQ在55开的训练室里帮临时走开的55开直播了一场代打的比赛。

      

      由于这次代打全程直播,因此可以说是证据确凿,根据拳头官方发布的禁止职业选手代打条例,TBQ有可能将受到最低6个月的禁赛处罚。而考虑到TBQ这次代打事出突然,完全是因为帮助因故离席的好友55开完成一场游戏而没有考虑到当时情况。
     

    55开和淘宝权怎么了 两人决裂的原因是这事吗

      

      不得不说,丑开这次不经意的离开实在是坑惨了TBQ也坑惨了OMG,对于突如其来的主力打野遭遇禁赛,如何备战5月份将要开始的LPL夏季赛无疑将成为摆在OMG面前的一大难题。

      

      之后就是淘宝权被禁赛,然后淘宝权也再也没有回到巅峰状态,直到今年也是宣布了退役。虽然说事后55开多次公开道歉,那么55开和淘宝权是不是因为此事而产生了隔阂的呢?虽然没有证据,但是小编认为两人的关系淡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此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