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琅琊榜2林奚和谁在一起了揭晓 冷若冰霜让人难以接近
    时间:2024-01-16 18:58:20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琅琊榜2》正在热播,剧中林奚早就知道自己和萧平旌有婚约了,但是目前临终前告诉她不要嫁入长林府。那么林奚和谁在一起了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早在《琅琊榜2》发布会上,张慧雯采访时便曾说“林奚是个内秀的慢热型姑娘”。在第一集中,林奚的出场可谓是烽火硝烟中的一股清流,临危受命代替黎老堂主展现过人医术,是济风堂所有弟子中天分最高的一个。
     

    琅琊榜2林奚和谁在一起了揭晓 冷若冰霜让人难以接近

     

      在面对身中数箭,重伤昏迷的萧平章,冷静的把脉判断后,选择“拔箭、去镞”的方式医治,体现出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稳重。

     

      虽是年纪轻轻的模样,但谈吐不凡,落落大方,颇有些现代流行的高冷范儿。更有网友评论称,“张慧雯扮演的林奚清丽脱俗,沉稳冷静,小姐姐的演技又爆发啦!”

     

      从此前放出的《琅琊榜2》剧情花絮来看,张慧雯饰演的林奚与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之间,有着微妙的情感对手戏。保家卫国的长林儿郎与悬壶济世的神秘医女,究竟会发生怎样的一番故事,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

     

      在最新一集中,更是成了长林王府次子萧平旌的默契搭档,二人协手调查长林士兵军用补给沉船一案。危机时刻竟展现出过人武功,挡住伤人暗器,哪怕与琅琊阁排名第四的高手过招,都丝毫不逊色。
     

    琅琊榜2林奚和谁在一起了揭晓 冷若冰霜让人难以接近

     

      而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俨然成了“护花使者”,一路守护林奚左右,甚至挡在其身前拦住利刃。随着剧情发展,“林萧”CP二人感情线日渐明朗,令众网友粉丝们直呼“求发糖”“从刚一开始就猜到俩人是一对儿”。

     

      有趣的是,张慧雯与刘昊然虽是初次合作,二人却十分默契。而在剧中,林奚与萧平旌从相遇到相识,并未遵循一般的CP套路,反而是“不吵不相识”,萧平旌更被林奚误会为“不过如此、莽莽撞撞”,随着二人合力调查案件的深入,逐渐有了两小无猜的感觉。

     

      剧中角色也纷纷“神助攻”,不仅有萧平章的妻子蒙浅雪与林奚畅谈,连济风堂黎老堂主都“假公济私”的撮合二人办案,令剧中这对CP的感情发展更具看点。

     

      巧合的是,二人同样都是首次在古装大戏中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谈起搭档刘昊然,张慧雯坦言,“我们俩年龄相仿,在片场对戏时会有彼此的一种方式,他是个非常好的搭档,合作很默契愉快”。、

     

      据了解,张慧雯饰演的林奚和箫平旌早有婚约!林奚的父亲叫林深,好像是当年和庭生一块被林殊从掖幽庭救出来的三个孩子之一。
     

    琅琊榜2林奚和谁在一起了揭晓 冷若冰霜让人难以接近

     

      而林深在战争中身受重伤,临终前二哥萧庭生和林深给自己的儿女订了婚约,并且给了林深一把长命锁!

     

      萧平旌和林奚这对主线CP萌翻了一大批观众,很多观众都被不开窍的萧平旌急死了,恨不得重进电视告诉他林奚就是你的未婚妻。

     

      萧平旌喜欢林奚,但是因为自己的婚约却不敢告白,如果他知道这个冷冷的林姑娘就是与自己有婚约的女孩会乐疯吧,很多网友都在等着林奚小姐姐的长命锁哪天一不小心掉出来,还一不小心被平旌小哥哥看到。

     

      据说好像是平旌要去退婚,林奚终于说她也有那个长命锁,然后二公子就生气了:原来你早就知道?那你为什么不说自己是谁?这桩旧婚约,你不想承认了吗?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