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被吐槽只有120cm是什么梗
    时间:2024-01-16 19:16:21 来源:56娱乐网

      林宥嘉一直因为演唱情歌而被人们熟知,当初也是参加了超级星光大道一炮而红,近些年也是专心于家庭生活,,林宥嘉从出道以来一直被许多人吐槽身高,官方资料显示的是171,那么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林宥嘉官方身高是171cm
     

    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被吐槽只有120cm是什么梗

      

      因为最近有网友晒出一张林宥嘉出席活动的照片,谜之视角,林宥嘉彻底变成霍比特人了。

      

      这张照片完全把自称是禁欲系歌手的林宥嘉黑到想哭,已经不只是矮了,从照片效果上来看,林宥嘉的脸都比腿长,完全就是身高1米2。

      

      官方身高林宥嘉是171cm,虽然不是大长腿,但依旧还是才华横溢的美男子呀。不过,他的身高却一直是黑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成小矮人啦,之前参加活动,也被拍到矮出新高度,而且这么人中,只有他一人被突出啦。
     

    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被吐槽只有120cm是什么梗

      

      关于林宥嘉身高是多少的问题,有网友找到了林宥嘉以前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截图。在截图中,林宥嘉与何炅、李维嘉刚好站在一起,看上去竟然差不多高。大家都知道何炅和李维嘉的身高根本就不到一米七,也就166cm左右,而林宥嘉的身高和何炅、李维嘉差不多,网友推测林宥嘉身高是顶多就是166cm、167cm,因此有网友称林宥嘉的身高绝对不是171cm。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林宥嘉应该属于“怪才”歌手。

      

      他在2007年拿了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因此进入演艺圈,迷幻的唱腔在歌手中并不多见。

      

      跟从前在台湾走红的偶像歌手不同,林宥嘉长得不帅个子也不高,甚至连脾气都不是很好。
     

    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被吐槽只有120cm是什么梗

      

      哪怕已经进入了娱乐圈,他也学不会那些世故圆滑,只知道专心低头唱歌。

      

      因为不爱上镜脾气又很烂,林宥嘉曾经被一些节目主持人狠批过。

      

      东南卫视娱乐节目主持人管艺就曾这么评价林宥嘉:“别把你那骄傲的王子病,发泄在我们这些见惯了各种王子的人身上,大家好修养听你唱完,然后请回吧!”

      

      原因是在林宥嘉参加东南卫视节目的时候,他在台上唱歌而台下的歌迷一直在尖叫表达自己的喜欢。于是林宥嘉唱到一半突然黑脸对着台下嚷道“你们叫什么”。当时他非常生气,导致台下有歌迷被吓哭。

      

      后来粉丝解释说,林宥嘉的性格就是如此,他在唱歌的时候很不喜欢别人打扰。

      

      但这种对唱歌的固执、毫不顾忌歌迷感受的行为,自然会让他被冠上“耍大牌”的帽子,媒体纷纷对他口诛笔伐。
     

    林宥嘉真实身高是多少 被吐槽只有120cm是什么梗

      

      但林宥嘉好像丝毫也不在意一样,继续若无其事地做自己。

      

      慢慢地大家也都习惯了,适应了他和人相处之间那种淡淡的距离感。

      

      林宥嘉曾对粉丝说:“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我,请假装不认识我。”还言之凿凿地表示过——对人太热烈我会死。

      

      但了解了他的人就知道,那种距离感分明只是伪装,真实的他其实很暖。

      

      有一次他特意去医院探望病危的歌迷,在被记者拍到后,他觉得很生气:“这明明是她的生命,可是很多人却把它变成了林宥嘉的附属新闻,这对她们那一家人来说,到底算什么……”真是令人深思。


    林宥嘉个人资料:林宥嘉,Yoga,1987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屏东,毕业于台湾东华大学,中国华语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2007年7月,获得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签约华研音乐,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神秘嘉宾》,获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十大销量国语唱片。2009年,获得第10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随后,凭借歌曲《说谎》在乐坛获得关注。2011年,发行音乐专辑《美妙生活》,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年度专辑大奖。2012年,主演的首部电影《醉后一夜》上映,同年,发行专辑《大小说家》,并凭该专辑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给我你的爱》。2014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口的形状》。2016年,首度担当制作人发行音乐专辑《今日营业中》,并凭该专辑入围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同年,因在音乐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演唱歌曲《成全》再次获得关注。2017年,举行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2020年2月,加盟大型女团造星节目《菱格世代DD52》,同年3月24日,加盟女团造星节目《青春有你2》,担任X导师。2022年6月27日,参加《微博唱响未来毕业派对》活动。2024年1月20日,在海口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五号馆举办林宥嘉YOGA LIN idol 2023巡回演唱会。2017年1月7日,林宥嘉与歌手丁文琪正式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林宥嘉写给邓紫棋的歌是哪首 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

    林宥嘉没有公开说过哪首歌是写给邓紫棋的,不过有网友扒出邓紫棋之前的好几首歌都是写给林宥嘉的,在《偶像就该酱婶》中,谈到与爱情有关的选择,邓紫棋表示自己是“打死也不主动”的类型,只会把暗恋的感情写到歌里,而且每首歌都来自于自己真实的情感经历。... 查看全部

    林宥嘉什么时候有了四个孩子?老婆丁文琪是这样解释的

    台湾的情歌小王子林宥嘉自从成功求婚女友丁文琪后,二人的情路可谓是一帆风顺。丁小姐迅速变身林太太,二人的梦幻婚礼也给了女孩子们一场美丽的盛大的梦。而婚后二人更是迅速的宣布了怀孕的喜讯。林宥嘉整个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连出歌都一改往日他经典的苦情... 查看全部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 繁忙工作是爱情大敌

    最近《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正在火热播出,在最近一期节目里,实力歌手林宥嘉也登上节目,一会关心摄像大哥的身体健康,一会关心工作人员工作快乐吗,粉丝纷纷留言“林宥嘉上节目像去做慰问演出一样”让他再一次登上热搜。而他与邓紫棋的感情问题又再度被大众... 查看全部

    盘点2018林宥嘉最好听的歌 迷幻男声深情诠释爱而不得

    说起林宥嘉的歌曲,“心酸”是他的代名词。他的迷幻唱腔把歌曲中爱而不得的忧伤展现的淋漓尽致。林宥嘉最好听的歌曲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说起林宥嘉他有着对音乐的小坚持,不论名气,让粉丝大爱的同时,也... 查看全部

    揭秘邓紫棋林宥嘉的分手原因 远距离恋爱很受伤

    当年,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红爆,一时间人气暴涨。随之传来的,是林宥嘉和邓紫棋这对音乐金童玉女分手的消息,先是曝出邓紫棋爆红后狠甩林宥嘉,又传是林宥嘉劈腿甩邓紫棋,更有传闻称两人根本没有恋爱,一切只为炒作,令网友听得云里雾里。    ... 查看全部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 相知相恋却还是曲终人散

    参加《我是歌手2》比赛后人气大涨的邓紫棋近日在微博发表感言,被解读为她与歌手男友林宥嘉感情生变。随后更有网友指林宥嘉已经在微博取消关注邓紫棋,于是两人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邓紫棋近日在香港出席音乐会时,邓紫棋表示自己留言中没有提到林宥嘉,希望...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