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那英与王菲谁厉害 两人代表作成就全面对比
    时间:2024-01-16 20:11:25 来源:56娱乐网

      那英近期作为《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导师,让大家又开始关注到这位华语天后,说到那英就会想到另一位“天后”王菲,两人曾经合作的《相约1998》也是一代经典,那么那英与王菲谁厉害?王菲与那英又是什么关系呢?

      

      那英和王菲都有是歌坛“天后”,二人多年的“闺蜜情”人尽皆知。王菲与那英1998年春晚上的那一首《相约98》已成经典,其实早在1996年两人便已认识,传说王菲与李亚鹏还是那英介绍认识。

      

      年前的王菲演唱会因“天价演唱会门票”被许多网友抨击,连带龚琳娜、金星、王思聪等公众人物对此事作出评价,演唱会落幕,许多网友表示天后这次不但票价贵,歌唱的也不好,就在这时那英出现了,全然无视自己还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力挺王菲。
     

    那英与王菲谁厉害 两人代表作成就全面对比

      

      那英的这个举动招来网友的纷纷声讨。于是在评论区便出现的那英与网友对骂的场面。

      

      关于那英的人品,王菲说过一句话"她是一个直爽的人,我很喜欢她",当然这句话真不出是夸奖还是批评,但是应该感觉是夸奖大于批评,当然太耿直了肯定就会得罪人。

      

      毕竟也红了那么多年,也受到过很多人的好评,无论人品怎样,至少歌唱得不错,她的身上也有一些闪光点,大家也不用过多地纠着某一点讨厌的地方了,也希望她言行举止都约束一下,重现一个高素养的歌后。

      

      那英与王菲谁厉害呢?今天我们来对比一下王菲与那英。
     

    那英与王菲谁厉害 两人代表作成就全面对比

      

      王菲

      

      代表作品

      

      天空、红豆、流年、催眠,执迷不悔、我愿意、致青春、匆匆那年

      

      主要成就

      

      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

      

      十大中文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

      

      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日本金唱片大奖亚洲音乐赏

      

      新加坡金曲奖流行音乐最高荣誉大奖

      

      Billboard亚洲最受欢迎歌手

      

      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地区最佳女歌手

      

      音乐风云榜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最佳女主角

      

      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那英与王菲谁厉害 两人代表作成就全面对比

      

      那英

      

      代表作品《征服》《一笑而过》《心酸的浪漫》《我不是天使》《那又怎样》《长镜头》《雾里看花》

      

      主要成就

      

      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

      

      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演绎女歌手提名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

      

      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

      

      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

      

      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金碟奖最佳流行女歌手

      

      金曲榜内地最受欢迎歌手

      

      中国流行榜最佳女歌手金奖

      

      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

      

      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杰出成就大奖

      

      由此可见两人的成就没有多大差距,所以没必要非要进行对比,毕竟两人也是非常好的闺蜜。


    王菲个人资料: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原名夏林,出生于北京,中国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凭借歌曲《仍是旧句子》在中国香港歌坛出道。1992年,因演唱歌曲《容易受伤的女人》而被听众所熟知。1993年,发行粤语专辑《执迷不悔》,在香港突破四白金销量。1994年,王发行首张国语大碟《迷》,主打歌《我愿意》成为歌坛经典。1995年,发行翻唱专辑《菲靡靡之音》。1996年,发行国语大碟《浮躁》,主打歌《天空》获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成为第一位获得此奖项的香港女歌手。曾获华语流行音乐众多颁奖礼的最高荣誉,并为吉尼斯专辑累积销量最高的香港粤语流行女歌手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那英个人资料: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作词人。1988年,凭借一首西北风格的歌曲《山沟沟》而受到关注。1990年,凭借歌曲《山不转水转》获得全国电台评选冠军、全国青年歌手新人奖。1994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为你朝思暮想》,之后,相继推出了《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专辑。1999年,获第1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奖。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和同名歌曲《心酸的浪漫》分别获得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作词人奖。2002年,获第1届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2004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首播。2006年后,因结婚生子而逐渐从歌坛隐退。2009年,举办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布正式回归乐坛。2010年,担任音乐风云榜10年盛典评委会主席。2012年,获得第16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华语音乐成就奖,同年,开始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2016年,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同年,推出个人专辑《NASING》。2022年5月20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在芒果TV播出。2023年,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2006年,那英和酒吧老板孟桐相恋、结婚,两人在2007年有了一个女儿,小名是苹果。那英还有一个儿子,小名叫做高兴,是与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高峰在2004年所生。


    王菲绿色头发是什么绿 王菲同款绿色头发掉色是什么颜色

    王菲绿色头发上热搜,那到底是什么绿呢?话说近两年绿色真的是很火,今年夏天很火的牛油果绿就是绿色系的代表,而王菲的绿色是大家熟知的墨绿色,之前北极星小姐姐的发色。王菲 绿色头发王菲绿色头发上热搜,网友表示,天后真的是什么发型都敢留,不过更羡慕... 查看全部

    明星整容细节:李思思隆鼻?王菲打童颜针?

    自爆素颜惹争议  春晚主持的工作结束后,李思思在微博晒出大量生活照,素颜年轻有活力,当然也很漂亮,但是很多对她的素颜照很怀疑,台上端庄成熟,生活中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了。... 查看全部

    谢霆锋组饭局下厨怎么回事 谢霆锋组饭局下厨为什么没有王菲 爱

    看过浙江卫视以前的一档《十二道锋味》应该都知道,谢霆锋非常喜欢下厨,这次谢霆锋组饭局下厨怎么回事呢?谢霆锋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与圈内好友的合照,看样子是约了一班老友饭局,自己亲自下厨房。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很喜欢做菜,还有“Chef Lemo... 查看全部

    王菲梁朝伟主演的电影

    王菲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是《重庆森林》。影片讲述了警察阿武处于失恋综合症中,一日在街头与一金发女子擦肩而过,金发女子是一名杀手。56小时后,两人在酒吧偶遇,并相处一晚。在阿武预感情感过期的早上,收到了金发女子的生日祝福:“这一刻是永远不会过期的... 查看全部

    曝王菲已怀谢霆锋骨肉 将带其赴印度拜佛

    信佛已经多年  传会被王菲带去印度拜佛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不仅是恋人关系,更是灵肉合一的修佛伙伴。王菲来台湾花莲拍大陆牛乳广告时,被指肚子微凸已经有孕两个月,据悉,年底她将带着谢霆锋飞往佛陀证悟地、印度... 查看全部

    王菲杨幂张柏芝 遭色狼非礼的大牌女星

    张柏芝  2011年8月24日,武汉,张柏芝现身为一家珠宝店新店开张剪彩,引来数千武汉粉丝围观。当天,由于保镖护驾“过紧”,有记者拍到所谓的保镖“袭胸”张柏芝的照片,引来一众热议。...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