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田小洁和江珊什么关系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时间:2024-01-16 20:11:45 来源:56娱乐网

      最近随着《青春同学会》的上映,让人见到了许久不曾露面的江珊,节目里的她伴随着岁月的洗礼更是充满了成熟的魅力。更是让我们见到在生活中她更加真实的一面,让人大呼有了爱情之后的她更加似少女了,但这同时也不禁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她现在的老公到底是谁呢?
     

    田小洁和江珊什么关系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江珊是内地着名演员、歌手,在很多方面均有涉足,因为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在与前夫高曙光离婚以后江珊与另一位演员田小洁传出绯闻,而且网上的各种证据表明二人的关系不一般。之后的几年,江珊拍了不少戏,口碑都很不错,但再也没能达到过把瘾的高度,也没能再遇到一个像杜梅般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前段时间《跨界歌王》收官,新一届的歌王得主是50岁的资深演员江珊。夺冠后的江珊,除了感谢现场陪伴自己的女儿,还令人意外的感谢了她的爱人。印象中,这是离婚后的江珊第一次公开大方谈新感情和新家庭。而她意外的一句感谢爱人,让大家发现,原来她早已经悄悄有了新的家庭。

      

      而且不夸张的说,这一季的《跨界歌王》光芒都集中在了江珊身上,几个月的赛程里,这个50岁的女人状态越来越好,越来越闪闪发光。出道将近30年,经历过大红大紫,离异淡出又复出,江珊活的比圈里大部分人都潇洒自我。
     

    田小洁和江珊什么关系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之后江珊在节目里说到“谢谢你,我的爱人”,让人惊叹不已。就像梦里水乡一样,连告白也这么诗情画意。江珊告白之后,田小洁也自然在微博做出了回应。不过信息量太大,被网友赶来围观能陪在江珊身边的男人是何方神圣,这架势也把田小洁给吓住了,赶紧删了微博,只留一条:赶紧回来吧,骂死了!其实大家开心很重要。开心也算是对粉丝表的一个态度吧。

      

      虽然江珊没有公开丈夫的身份,但根据蛛丝马迹的分析,江珊的现任是《楚乔传》中生性多疑的魏帝扮演者田小洁。因为多疑而杀死了燕世城,让燕洵饱受亡国之痛,灭族之恨,这也使得大魏离灭亡不远矣。田小洁和江珊岁数相当,虽然不红,但是个外形不错的演技派。两人在事业上没有交集,生活中低调却很稳定。

      

      众所周知50岁的江珊,此前有过一段婚姻。之前和高曙光相爱,拍完电视剧,两人就火速结婚了,不过这段被人看好的婚姻也抵不过7年之痒,2003年两人离婚,江珊独自带着女儿在美国求学。
     

    田小洁和江珊什么关系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据悉,1997年江珊和高曙光的第一次合作就让原本就没有野心的江珊的演艺之路彻底改变。这一年,江珊和高曙光合作了电视剧《我想有个家》。这是高曙光和江珊合作的第一部戏,拍完后,他俩闪电结婚,真的有了个家。

      

      1998年,江珊高曙光女儿出生,夫妻俩给孩子取了个名字叫高亦心,根据他们的解释,亦心合起来就是个恋字,表达了高曙光对江珊的爱。2002年,江珊高曙光还一起上了英达主持的《夫妻剧场》,两人更是在节目里秀了一把恩爱,让人羡慕不已,但好景不长两人就已性格不合离婚收场。

      

      虽然离了婚,但江珊也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事业,这些年出演的影视作品依旧是让人印象深刻,现在还重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不容易了。
     

    田小洁和江珊什么关系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但现在的江珊,越活越美,神采飞扬,在50岁的时候,收获了爱情,重拾了事业,还拥有贴心的伴侣和女儿,所谓人生赢家,这才名副其实吧。

     

    江珊个人资料: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91年,因参演电视剧《爱在雨季》而正式出道。1994年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凭借爱情剧《过把瘾》获得关注。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主演电影《说出你的秘密》,并获得第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5年,担任北京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3月,入选《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10月22日,凭借《急诊科医生》获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提名,12月,获新时代国际电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十佳女演员。2021年3月12日,参演的电影《合法伴侣》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2023年5月14日,主演的电视剧《后浪》定档在东方卫视、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宋灵兰。8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但愿人长久》定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赵素桂。


    田小洁个人资料:田小洁,别名:田小杰,1970年1月30日—,?,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演了由张黎执导的中国近代史的《走向共和》。2008年,主演了军旅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 。2010年,主演谍战剧《黎明之前》。2012年,主演抗日战争剧《穿越烽火线》。2013年,主演了民族工商业题材《到窑湾之龙鼎风云》。2014年,凭借在微电影《代驾》中饰演邓城一角,获得北京大学电影节第四届影评大赛剧情片单元社会组最佳男演员奖。2016年9月,参演现实主义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饰演一个地产奸商罗世丰。2018年7月9日,参演的电视剧《卧底警花》开机。2020年12月11日,参演的电视剧《迷雾追踪》定档在优酷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吴念生。2023年4月14日,主演的电影《暴风》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虎牙。5月7日,参演的电视剧《外婆的新世界》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任知简。5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卧底警花》定档在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乐视网等平台播出。2023年12月30日,主演的电视剧《藏海传》开机。


    江珊现任老公是谁图片 江珊现任老公张博资料照片介绍

    kk

    江珊现任老公是张博,张博比江珊要小15岁,两个人是一段年龄差距比较大的姐弟恋,不过这段感情还是蛮恩爱的。江珊最让人熟悉的还是电视剧《过把瘾》,因为这部剧红遍大江南北,江珊她当过歌手发行过自己的个人专辑曾经还获得过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唱功了得... 查看全部

    张国立与江珊演的什么电视剧

    张国立与江珊演的电视剧是《好久不见》。剧中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是贺言的父亲,盈科地产总裁,年轻时迎娶了富家女叶琳娜。贺文华依靠叶家的财力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但却一直被叶家人瞧不起,这让贺文华感到由衷的痛苦。梦蝶的出现让贺文华得到了久违的作为一... 查看全部

    江珊现任老公张博照片,年轻帅气,被称演艺圈年纪最大姐弟恋

    江珊现任老公张博照片一出来,令不少网友都非常震惊,江珊现任老公张博照片非常年轻,起码比她小一轮。当然这种情况在演艺圈完全不是问题。有的夫妻男方还在读书的时候女孩子还没有出生。只不过是因为这次的年龄差是男女颠倒。所以人们才会如此震惊,不过这也... 查看全部

    靳东和江珊相爱五年,转身娶了二婚的李佳,真相充满无奈 尚之

    相信很多人对《伪装者》这部剧一定非常熟悉,靳东也凭借这部剧,从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一炮而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由他饰演的明楼,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直到今天,仍然让人难以忘怀。事业越来越顺利的靳东,感情生活逐渐被曝光了出来,曾经... 查看全部

    江珊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盘点 最后一部感人至深

    演员江珊出道以来参演过很多经典电视剧,塑造的经典角色也备受观众喜爱,近日其主演的《急诊科医生》就要开播,下面一起看看江珊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江珊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盘点:  1、铁面无私  2、谁在说谎  3、好久不见  4、婚姻时差  ... 查看全部

    江珊和靳东在一起过吗 两人曾被传因戏生情

    说起在娱乐圈中被称为“老干部”的明星,就不得不提到靳东了。靳东因出演《伪装者》而备受观众喜爱,之后人们便开始关注他的感情生活。据悉,江珊曾经和靳东有过一段故事,那么江珊和靳东是什么关系呢?从1993拍摄《东方商人》出...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