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时间:2024-01-16 20:14:45 来源:56娱乐网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大S版的《流星花园》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关于翻拍这件事,此前很多人表示质疑,尤其是在选角上。那么,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流星花园》中,冯美作扮演者是梁靖康。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出演都市情感电影《深夜食堂》。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在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2018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梁靖康个人资料介绍: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中文名:梁靖康

     

      别 名:康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6cm

     

      出生地:广东省湛江市

     

      出生日期:1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国士无双黄飞鸿、猫妖传奇、超次元偶像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他大学就读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校期间,他因拍摄了一组校园写真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继而被星探发掘步入演艺圈,并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及平面写真。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2017年,与严米拉搭档主演由贺之怡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在片中饰演得了性冲动障碍的男主角江哲,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随后,作为仲裁助理参加浙江卫视竞技类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的录制;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7月,出版《超次元偶像》同名写真集;之后,在《流星花园》全国选角活动中,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与王鹤棣、吴希泽、官鸿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美作;与此同时,他还与F4成员一同登上《时尚芭莎》电子刊封面。

     

      2018年1月,梁靖康与F4成员受邀为时尚杂志《ELLE》网络刊拍摄了封面;同年,与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联袂出演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在剧中饰演胸无大志却极具天分的九月。
     

    新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梁靖康资料介绍

     

      新版《流星花园》中梁靖康饰演冯美作。日前,新版《流星花园》在观众粉丝千呼万唤的期盼中,终于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海报。海报中有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五位主角,复古又清新;预告片短短2分半的时间内,串联了故事主脉络,道明寺与杉菜的爱情尤为动人;“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等经典台词全数放送,还原度高;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预告片采用老版主题曲《情非得已》做背景音乐,致敬经典意味深长。是不是很期待呢,那我们就一起静候在暑假的上映吧!


    梁靖康个人资料:梁靖康,1994年1月3日-,别名康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梁靖康在大学期间因拍摄写真而走红网络,被星探所发掘而步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12月,主演的微电影《夜的诗人》上映。2017年5月,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上映,同年6月,参加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播出。2018年7月,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播出。2020年10月,发行合唱单曲《说好的再见》,同年12月,参加的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播出。2021年4月,主演的电影《你的婚礼》上映。2022年5月,主演的电视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播出。2023年,主演电视剧《激战苍穹》,在剧中饰演蔡威。


    沈月梁靖康是什么关系 沈月和梁靖康在一起了吗

    沈月梁靖康在新版流星花园里分别饰演杉菜和美作,近日流星花园剧组飞往长沙录制,有粉丝跟机,拍到沈月全程靠在梁靖康臂弯里睡觉,而且称俩人私下关系很好。说起新版《流星花园》,大家可能最想吐槽的就是女主角沈月了。不得不说,沈月的资源的确非常好,凭借... 查看全部

    梁靖康个人资料多大了 梁靖康是哪里人

    《流星花园》中饰演冯美作的梁靖康出生于1994年1月4日,今年24岁了。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出演都市情感... 查看全部

    梁靖康应援名应援色应援口号

    沈月版《流星花园》开播,看了几集之后竟然有不少网友说美作的饰演者梁靖康才是几位里面最帅的,小哥哥的人气也是直线飙升中,有成为新一代墙头的趋势呢,那这位小哥哥的粉丝名应援色、还有应援口号是什么呢?【康师傅】作为粉丝名【草木绿】作为应援色哈哈绿... 查看全部

    新流星花园2017花泽类梁靖康是谁 梁靖康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柴智屏 来到超次元偶像为流星花园新F4选角。十位超次元新星都争相表现自己,最终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被力赞霸气十足,被柴智屏钦点道明寺王鹤棣!梁靖康 出色的花泽类式演技也成功征服柴智屏!道明寺和花泽类都已经有了人选。西门和美作的角色将花落... 查看全部

    梁靖康是同志吗 梁靖康沈月是情侣吗

    不知道什么原因,梁靖康是同志一度登上热搜,显然并没有证据证明梁靖康是同志,这个消息纯属是捕风捉影。所谓人红是非多,梁靖康随着人气的不断升高,各种负面新闻也是随之而来,更有消息爆料,梁靖康是同性恋,虽然曝光度有助于演员艺人提高人气,但是关于同...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鞠婧祎梁靖康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鞠婧祎梁靖康是第20180728期和20180922期,虽然两人此前并未合作过,但在舞台上组的cp却圈粉无数,一起合唱更是超级甜蜜。在两人首次合体亮相时,“魅力比拼”环节,每个人要盲选一件道具,并且要帅气上车用这件道具告白求婚...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