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五五开说的lol克里斯是谁 曾是与阿布齐名的教练
    时间:2024-01-16 20:21:25 来源:56娱乐网

      五五开最近也是因为开挂事件后遭到不少网友们的痛骂,自从帝师再次晒出实锤后,就连李易峰和吴亦凡都牵连了进来,还有观众戏称这都怪克里斯,如果当时克里斯没关门,就没有一系列事了,那么五五开说的克里斯是谁?
     

    五五开说的lol克里斯是谁 曾是与阿布齐名的教练

      

      克里斯关下门是什么梗

      

      打游戏吵吵骂骂什么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能玩成梗的估计也就这两个人了。其实就是有一天打排位,宣告就跟55开同队,他失误很严重,五五开喷他,然后宣告说,你TM再说一句我过来拿刀砍你。

      

      55开跟他说你TM现在拿刀过来砍我,你不来是我孙子,那时皇族基地,他在LMQ嘛。就在皇族基地旁边,宣告直接,真的冲过来拿刀,到厨房拿了把菜刀过来了。这时候55开干嘛了。“克里斯关下门,楼下那个铁闸,他上不来,克里斯快关门。

      

      五五开说的克里斯是谁

      

      克里斯是当时皇族的教练,之后也是转战过LGD等俱乐部,曾经他也是S1时期IG的队员,

      

      在S5时期Chris与LGD(微博)的离队门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当时更是有不知名的人士爆料,王思聪密会Chris,暗指王思聪欲将Chris聘请为IG的新教练。
     

    五五开说的lol克里斯是谁 曾是与阿布齐名的教练

      

      暂且不说这条坊间传闻的消息是真是假,一位处于流浪状态的教练与一位最舍得砸钱的老板,这样的一拍即合是我们大家都可以理解的事情。如果说这个 传闻是真实的话,那么IG一旦拥有了Chris这样的知名强力教练,S5之路很有可能会有所提升。

      

      Chris是一个以BP见长的教练,带领皇族两度获得S系列世界亚军,带领LGD以3比0的成绩碾压EDG,而在克里斯口碑之上的国内教练,也仅仅只有 EDG的阿布教练可以媲美。

      

      说到Chris两度带领皇族获得S系列世界亚军,这里是有个前提的,那就是UZI!没错,克里斯擅长四保一阵容,UZI是他手里的杀手锏。也就是因为有 UZI这样的世界级ADC,才会让Chris有发挥的空间。

      

      当时S5时期克里斯与LGD什么矛盾?

      

      先来看看之前发生的事情吧!Chris发微博称S5不去也罢,然后好朋友站出来维护他。

      

      LGD队长平野绫微博怒喷克里斯:为了钱抛下队员不管!另一个主角就是QG的经理linko,然后淘宝权对于Linnko带节奏表示不满,之后小平说出了时间的真相!称克里斯为了钱抛下队员不管,下面是PYL的微博原文。

      

      关于克里斯
     

    五五开说的lol克里斯是谁 曾是与阿布齐名的教练

      

      先是决赛前夕为了钱把队员都弃下不管,发微博然后让朋友挺自己制造舆论,现在又要接着带一波大节奏?我们三个中国队员没有打过世界赛,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只想好好努力备战,拜托你不要出来影响我们队员了。决赛前因为你发的微博我们已经很困惑,也因为这事分心了许多。好不容易队伍拿了冠军,之前的事情也没没什么好再提的了,你自己就出来发帖子带节奏。因为你去不了s5了一定要拿我们队伍来吸引眼球?那天晚上回来就说别人队伍教练那么高,一年百万自己也想要,俱乐部怎么可能就因为你来了十多天还没有签合同,赢了次比赛就直接打你卡里?隔天工资提高谈好了同意留下,下午就不ob训练赛,一直在和某人聊qq,是不是又被他说服了觉得自己应该得到100w,谈也不谈就威胁要走?只能说我们队员还好没有强留你。信任你的后果换来决赛前的一走了之。最后还是要说现在请让我们好好训练调整状态备战s5,不要来影响我们可以吗 ?谢谢!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