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如今五人各自发展恐怕难相聚
    时间:2024-01-16 20:38:47 来源:56娱乐网

    中国男团本来就很少,当年至上励合组合更是红的一塌糊涂,很多粉丝都喜欢至上励合唱的《棉花糖》这首歌,那么至上励合现在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如今五人各自发展恐怕难相聚
     

    2008年的快乐男声结束之后,刘洲成、李茂、马雪阳、杨帆、高炜几人组合成第一批成员进行培训,在录制单曲的时候张远也加入了组合当中。后来杨帆和高炜被踢出团,韩国队员金恩圣加入,组成五人团体“至上励合”。2008年10月26日,至上励合发行首张EP《降临》并出道,凭借歌曲《棉花糖》走红。据说当年这个组合红到连街上的棉花糖都升价了。

     

    至上励合(Top?Combine)是中国内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张远、马雪阳、刘洲成与金恩圣4人组成。2008年10月26日,至上励合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凭借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走红。

     

    后来他们陆续参加各种活动,登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客串电视剧和为电视剧现场主题曲等,并在2009年至2011年中多次获得人气组合奖。随后至上励合逐渐沉寂,虽然还有活动,但是已经激不起多大水花。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如今五人各自发展恐怕难相聚
     

    曾经,作为国内乐坛中为数不多的国民偶像男团,至上励合一出道就凭借青春阳光的《棉花糖》红遍大街小巷,但最近几年,除了一首鬼畜洗脑的《鸭梨大》之外,貌似并没有更多音乐给人眼前一亮的印象。

     

    当年曾多次传出解散消息,从韩国成员金恩圣(小五)因为要回国服兵役传出解散,到李茂已经默默从组合中消失,以个人的名义拍戏、演出,到刘洲成发表解散博文,传出的大大小小的解散消息已经不少。种种传闻,正当外界猜测之际,至上励合以一首温暖轻松的新歌《superman》重磅来袭,打破解散传闻的同时,也获得众粉丝一致支持,新作也颇有成为神曲的趋势。

     

    众所周知,至上励合曾经由五个人组成,后来李茂于2012年9月宣布退出,称其要把发展重心转到影视作品上。面对李茂的退出,不少粉丝表示心痛,但还是尊重了偶像的选择。至上励合一度被传成员不和,网曝李茂不合群,经常独来独往,因此决定退出该组合。为了兄弟情谊,也为了辟谣,至上励合的其他四位成员纷纷在微博上对李茂的安排表示支持并祝兄弟发展顺利。

     

    至于是否因传闻中的原因退出组合,李茂并没表态,但他透露好几个月前已经萌生退意。“其实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艰难,特别是今天要亲口要讲出来更难。对于我李茂来说,不管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记得至上励合这四个字带来过什么,意味着什么。”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如今五人各自发展恐怕难相聚
     

    据了解,李茂正式退出至上励合后,将专心表演事业,而至上励合在新专辑、演唱会方面的工作也将按原计划进行。李茂曾在天娱投拍剧《童话二分之一》中有份客串,并频繁现身片场,看来公司也已经着手为他的演员之路做准备了。

     

    屡屡被传解散的至上励合还是悄悄地坚持到了今天,那么五位成员都在做什么呢?李茂就不用说了,他早就开始以个人名义拍戏,演出。如今,刘洲成的妻子发布了离婚声明,这无疑对刘洲成的形象大有损伤,粉丝们也对看上去温柔的刘洲成失望至极。

     

    刚出道时,他们青涩、稚嫩,如今的至上励合在暖男撩妹技能时更多了一分成熟与睿智,正如歌曲中传递出的爱情正能量一样,没有痛苦和悲伤,诙谐轻松的对待每一份爱更是真心实意。至上励合出道凭借《棉花糖》一炮而红,这首歌红了很长时间,成为至上励合的代表作,当年就彩铃这一块儿受益就有差不多三千万,时至今日很多人都能随口唱出来,可想而知红的程度。


    至上励合个人资料:至上励合,英文名:Top Combine,是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 MEDIA音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内地男子流行演唱组合,于2008年10月26日出道,以张远、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四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张远担任队长。2008年10月26日,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并凭借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走红。2009年12月13日,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2010年3月28日,获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组合奖,同年3月,其歌曲《齐天大盛》入选2009音乐先锋榜十大金曲,组合凭借该歌曲获先锋乐队组合先锋跳舞组合与网上最具人气先锋组合三个奖项。2011年11月18日,获第八届劲歌王金曲金榜之内地最受欢迎组合与内地网络人气组合奖。2012年9月,组合成员李茂因转移影视圈发展,暂时退出组合。2013年8月12日,发行EP《巧克力棒》。2014年,参演电影《9090奇葩派》,同年12月,发行EP《4OUR MEN》。2015年,参演的腾讯自制剧《流泪花园》播出。2016年6月,发行单曲《恋爱666》,同年,参演长征八十周年献礼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同年8月18日,发行单曲《Superman》。


    至上励合刘洲成老婆发离婚声明 刘洲成多次家暴老婆是真的吗 爱

    kk

    今天,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本来是一个好日子,没想到...有人发布了离婚声明,声明中信息量巨大,还有关于家暴。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2017年5月17日早上九点38分,至上励合刘洲成老婆林苗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声明中信息量巨大,不仅有刘洲成... 查看全部

    网友爆料:疑似至上励合成员张远机场打人

    打人者离开现场... 查看全部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成员相继离开很难再重组

    曾经,至上励合一首甜如初恋的《棉花糖》火遍了大江南北。多年后,再见至上励合,已是曲终人散。原定的五个成员,一时之间少了一个又一个。尽管队长张远对外表示组合不解散,但实际上至上励合这个组合已经不再完整了。    至上励合是国内难得一见的男子偶... 查看全部

    揭秘至上励合五人现状 小五成功退伍并已转变为型男

    提起至上励合,相信大家就会想到《棉花糖》和《鸭梨大》这两首最经典的歌曲,如今至上励合已经出道10年了,那么他们五位成员现在都怎么样了呢?李茂:2012年9月14日,已经随组合出道4年的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让很多粉丝失落伤心也很是不解。他在... 查看全部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单独发展

    刘洲成家暴的消息刷爆了网络,随之牵扯进来的还有至上励合的成员们。而李茂作为唯一一个退团的成员,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那么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2年9月20日,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在微博表示将要退出至上励合,单独发展,... 查看全部

    至上励合现在有几个人解散了吗 刘洲成被曝家暴前景堪忧

    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爆料称其家暴,这消息一出,至上励合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回忆!那么至上励合现在有几个人解散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至上励合没有解散,目前成员有四个人,分别是张远、马雪阳、刘洲成与金恩圣。作为内地的首席男团至上励合,...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