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由一个人完成的电影
    时间:2024-01-16 20:42:27 来源:56娱乐网

      国内的成人动画一直都是中国电影市场的软肋,但是去年的一部《大世界》也是又让看到了希望,这一部电影不仅仅荣获多个奖项,而且在柏林电影节也是备受认可,那么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由一个人完成的电影

      

      目前大世界的豆瓣评分是7.6分

      

      今年年初,还叫做《好极了》的《大世界》获得第6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的提名。而在2002年,获得金熊奖的正是宫崎骏的作品《千与千寻》。

      

      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获得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动画长片三项重要提名的《大世界》,最终不负众望,夺得了最佳动画长片的殊荣。

      

      中国动漫一直都是被观众所忽视的一个类目,很少有影迷关注,也没有媒体的过多报道。影迷们对中国漫画的认知,还停留在对日本动画的模仿,或者以儿童为目标人群的低幼题材。

      

      但《大世界》却是少有的现实主义题材动画,工地司机小张为了挽救和女友的爱情,抢劫了老板的巨款,引发连锁反应。几股势力纷纷对小张展开追逐。原本没有关系的他们,命运产生了交集。
     

    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由一个人完成的电影

      

      在一番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交手之后,他们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结局。

      

      它的出现也代表着如今国产动画电影的形态和风格逐渐丰富,不再局限于低幼龄,也更适合于成年人。

      

      《大世界》是由导演刘健历时三年、一人手绘制作,也是导演首部院线电影。影片讲述了工地司机小张因抢劫巨款,被各路心怀鬼胎的人马追逐而引发的一连串荒诞故事。

      

      首映结束后,众多业内嘉宾都给予不俗评价。由于该片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担任颁奖嘉宾的黄渤,昨日表示很羡慕导演三年如一日的专注力。他夸赞称,《大世界》很像动画版《疯狂的石头》,带着时代的气息,“值得所有观众去看”。

      

      在徐峥看来,《大世界》让自己想到了科恩兄弟的电影,“画面、角色塑造、配音都相当出色,带来的冲击不亚于真人电影”。

      

      在获得业内嘉宾肯定后,导演刘健由衷地表示感谢,并分享创作《大世界》的心路历程。在制作《大世界》的过程中,他平均每天工作8-19小时,三年共计10000小时,独立绘制800多个镜头、44000张动画。
     

    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由一个人完成的电影

      

      从开始写剧本,到《大世界》最终完成所有制作(包括修改),刘健花了4年时间。

      

      这四年里,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用一种跑马拉松的信念在工作”。就像上班一样,他每天早饭后,独自来到工作室,打开电脑,连上绘图板,开始工作。即使状态太差,他也画上8小时,如果状态好,就10个小时。他也不会放任自己工作更长时间,因为他需要匀速,他知道这是一场漫长的战役,他不能透支。最早看到今敏的电影时(大约在《刺痛我》完成后),刘健深信自己将来一定能和今敏认识并成为朋友,可惜今敏忽然去世了,这让他深深遗憾同时也得到警示,要想持续的创作,他必须控制好自己的节奏。
     

    大世界豆瓣评分是多少 由一个人完成的电影

      

      创作期间,他基本没有社交,也不会去做其他可以带来收入的工作,保持绝对的专注和投入。在每天漫长的工作中,他只会偶尔听听音乐、去院子里拍拍篮球活动筋骨。听起来是苦行憎的生活,但他说创作的时候最开心,我现在完全相信。不开心是撑不下去的,所以刘健的创作之路绝不是一个苦情的故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