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还珠格格老佛爷是甄致 电视剧背后如此多的秘密
    时间:2024-01-16 21:30:30 来源:56娱乐网

      仔细看完《甄执》、《宫2》以及《还珠格格》后,很多观众都会将“熹妃”这个人物串联起来,就会发现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那就是《还珠格格》中的老佛爷竟是我们所熟悉的甄郑

     

      《甄执》热播之时,在网络强大“索引派”的探秘下,多部清宫戏被串联在一起,有骨灰级宫斗剧迷甚至把袁姗姗、孙俪和赵敏三位女演员画等号,因为她们在三部电视剧中其实都扮演了“熹妃”这个历史人物,“终于把《宫2》里的女主人公怜儿的身世挖出来了!四品典仪官凌柱之女,雍正帝册封的熹妃娘娘,就是《甄执》里的那个甄郑乾隆时期的孝圣宪太后,也就是《还珠格格》里的老佛爷。”
     

    还珠格格老佛爷是甄致 电视剧背后如此多的秘密

     

      如此另类的剧评引起剧迷热烈讨论,“《宫2》、《甄执》、《还珠格格》就是在讲怜儿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原来熹妃才是‘后宫终极胜利者’,从雍正时期活到乾隆时期,这三部电视剧连起来,简直可谓‘古代灰姑娘奋斗三部曲’。”网友还由此推断,一直跟随甄肿笥业拈认姑姑就是老佛爷身边的桂嬷嬷。

     

      我们都知道《甄执》里甄稚的两个孩子,没有一个是皇上的骨血,都是果郡王的孩子,但是在皇上身后,这两个孩子瞒天过海,一差二错的就变成了皇子公主

     

      弘瞻是甄止继给果郡王的,而在《还珠格格》里的晴儿是已故亲王的女儿,被老佛爷收养,恰好还珠格格的布景是乾隆时代,这样一来不难推测出,晴儿很可能即是弘瞻的女儿!那么在加上这两部剧的前后照顾,老佛爷不即是甄致穑≌饧词俏啥老佛爷格外喜爱晴儿,而格外厌烦小燕子紫薇了。

     

      《甄执》中,甄钟胧七爷果郡王私通,生下了一男一女,却以瞒天过海术当成了皇帝的儿女,电视剧结尾男孩弘瞻过继给了果郡王。而《还珠格格》中,老佛爷收养的晴格格(晴儿)是某亲王之女,这个亲王极有可能就是承袭果郡王一脉的弘瞻。因此可以得出,晴儿可能是老佛爷(甄郑┑那姿锱。
     

    还珠格格老佛爷是甄致 电视剧背后如此多的秘密

     

      在之后发生的《还珠格格》的故事中,我们不得不提起整个故事的源头人物——夏雨荷!

     

      《还珠格格》中紫薇的母亲夏雨荷让人印象深刻,乾隆为什么会忘记这样一个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都行的夏雨荷呢?其实《甄执》中的甄志褪恰痘怪楦窀瘛分械睦戏鹨,乾隆为什么忘记夏雨荷就是因为惧怕老佛爷,毕竟先要坐稳这王位。

     

      乾隆为什么忘记夏雨荷?

     

      看过《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的人都有一个疑问,究竟乾隆为什么忘记夏雨荷。乾隆身边纵然是美女如云,可也不至于将近二十年的时间把夏雨荷忘得一干二净啊。乾隆自己的解释是:当时征讨大小金川,政务繁忙,把夏雨荷这档子事给忘记了。
     

    还珠格格老佛爷是甄致 电视剧背后如此多的秘密

     

      我们知道,乾隆皇帝的生母就是甄郑乾隆回到京城以后,肯定向甄只惚ü关于夏雨荷的事情,并且向太后请示要把夏雨荷纳为妃嫔,但是甄旨峋霾煌意。当时乾隆刚刚登基,皇帝的位子能不能做稳,还是个问题,需要借出甄值陌镏,有些事情不能跟甄侄宰鸥伞

     

      所以,乾隆就不敢去找夏雨荷。电视剧《甄执》最后一集,在新皇帝选秀女的时候,甄指娼牍乾隆的妃嫔们,不要勾心斗角,把后宫搞得乌烟瘴气。夏雨荷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才女来到后宫,那后宫不是炸开了锅,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后宫斗争。甄植幌肟吹秸庖荒弧K以坚决不同意夏雨荷和乾隆的事情。

     

      而乾隆所说的忘记夏雨荷自然只是一个借口了。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