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关系如何 俩人因戏结缘成好友
    时间:2024-01-16 21:36:30 来源:56娱乐网

    作为杨幂的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和张云龙俩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那么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跟着小编一起到文章里看看吧。

     

    迪丽热巴和张云龙都算现在新人小花小生里较为出众的了,两人颜值都较高,近日一起上了热搜引起网友注意,不知情的还以为这对俊男美女公开恋情了,其实是因为高颜值的两人一同亮相中英电影节。

     

    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关系如何 俩人因戏结缘成好友
     

    在前不久的“中英电影节”颁奖典礼中,张云龙迪丽热巴两人双双得奖,一直以来,作为杨幂旗下的艺人的迪丽热巴的恋情消息备受关注,当两人携手拍摄《傲慢与偏见》之时,首度齐齐亮相的张云龙迪丽热巴两人互动十分默契,张云龙迪丽热巴什么关系瞬时间引发观众们猜测连连。

     

    事实上迪丽热巴和张云龙之间的关系挺单纯的,首先他们俩都是杨幂经纪公司嘉行天下的签约艺人,同一公司的师兄妹关系肯定会更显亲密一些,再加上迪丽热巴和张云龙也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而且从迪丽热巴和张云龙的相处来看,他们俩亲密有余,可这番亲密中却没有暧昧的气息。久而久之关系发展成为好朋友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由此说来有关二人的恋爱传闻就有几分不靠谱了。

     

    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关系如何 俩人因戏结缘成好友
     

    最近,迪丽热巴又上综艺了,只不过只有几秒的时间,最新一期《非常静距离》迪丽热巴以VCR的形式出现,这期的主角是张云龙,迪丽热巴作为张云龙的好朋友兼同事,让她说说她眼中的张云龙,这时就是耿直girl登场了,迪丽热巴爆料张云龙肢体非常的不协调,特别不会跳舞,还建议静姐让他现场跳一个,网友们为此刻的张云龙补上内心想法:我不要面子的啊。

     

    确实这档节目的好友采访到了热巴这里是画风大变,之前采访到的好朋友都是对张云龙极尽溢美之词,比如两人的另一位同事李溪芮说,张云龙没什么缺点,在她眼里都是优点,张云龙是最完美的。何老师说,张云龙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因为他真的是太全面了,样子又帅气,私底下非常温暖,像这类访谈节目采访嘉宾的好友,一般而言就是把嘉宾猛夸,然而到了热巴这里竟变成了“实力拆台”。

     

    张云龙的脸部表情很说明问题,李溪芮和何老师夸他的时候,他笑得可灿烂和开心了,可是到了热巴这里,曝出了她的缺点和短板,张云龙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不过热巴确实很了解张云龙,两人一起拍过《傲娇与偏见》,热巴演了一位网络作家,张云龙演了一位傲娇的富二代,两人戏里相爱相杀互怼不断,然而张云龙是不是真的不会跳舞,他的肢体有多不协调。

     

    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关系如何 俩人因戏结缘成好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张云龙是和迪丽热巴比跳舞,那诚如热巴所说的“特别不会跳舞”,但是张云龙肢体可能不会像热巴所说的“特别不协调”,张云龙考入北电之前是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踢了13年足球,上学第一天就被教练选进了足球校队,再从校队踢进了俱乐部职业球队,足球运动员过人、传球和射门都相当强调肢体的协调能力,如果张云龙肢体不协调他的足球是踢不到这个水平的,看过足球比赛的人都知道,有的球员进球以后会空翻和跳舞来庆祝,柔韧性和肢体协调能力可见一般。

     

    当然张云龙上了《非常静距离》,足以说明他这一年的演艺成绩,《轩辕剑之汉之云》、《不一样的美男子2》、《傲娇与偏见》两部剧一部电影,不过公开场合迪丽热巴敢于说出好朋友张云龙的缺点,这至少说明了两人确实友情深厚,即使不留情面说了缺点,友谊的小船也不会翻,其次迪丽热巴太实诚了,最后她确实是一位“诤友”,比较期待下次如果迪丽热巴有机会上《非常静距离》。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张云龙个人资料:张云龙,Leon,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在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中饰演华又希,从而步入演艺圈。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2016年,主演的青春萌宠时尚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2017年,凭借喜剧片《傲娇与偏见》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组委会骑士精神奖,同年,拍摄战争剧《亮剑之雷霆战将》与都市情感剧《趁我们还年轻》。2019年,主演的警匪电影《特警队》上映。2021年6月,参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在腾讯视频定档播出,在剧中饰演景涧,7月,主演的电影《1921》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周佛海。2023年3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山河之影》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雾。2023年12月5日,获得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年度进取演员奖。


    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梗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揭秘

    kk

    昨夜,突然有一则关于迪丽热巴不雅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在微博、贴吧、朋友圈等地方都出现兜售这段不雅视频的行为。这三部被称为是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且画面中该女子完全露脸的,这位女子五官立体,在...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全名叫什么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是什么意思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奔跑吧兄弟》中因为baby要照顾小海绵,所以本季的嘉宾换成两年今年大火的迪丽热巴,昨天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何大家都看到了,还有在节目中迷中也第一次听到了迪丽热巴的全名,她的全名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这个名字的含义...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渔夫帽是什么牌子 渔夫帽适合什么脸型

    KATE SPADE 渔夫帽KATE SPADE是美国品牌,近日迪丽热巴带着白色渔夫帽身着绿色现身机场,清新甜美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瞬间感受到了满满的夏日气息。渔夫帽适合的脸型众多,一般的脸型都可以佩戴渔夫帽。渔夫帽是众多款式中的一种,渔夫... 查看全部

    奔跑吧兄弟迪丽热巴鞋子是什么牌子 迪丽热巴同款球鞋价格

    迪丽热巴在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二期穿的这双运动鞋的Nike耐克的。迪丽热巴是当下最火的女朋友,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不过确实不得不说这个新疆女孩太美了。有颜、有演技,还有学历,上戏科班出身,2013年毕业之后,只身从上海来到... 查看全部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吻戏在第几集 丽姬迪丽热巴秦王张彬彬吻

    这已经不是热吧和张彬彬的第一次合作了,这回一起出演男女主,网友也是表示两个人配的一脸,当然剧中的吻戏也是网友关注的对象。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怎么也换脸 她怎么也闹了个大僵脸明星整容对比照 爱

    都说换衣服简单,现在其实换脸也容易,但美人胚子的迪丽热巴,本身脸挺好看的不知道为何想不开变成了蛇精脸。  近日迪丽热巴出席活动,一张脸僵着,笑的非常不自然,吃瓜群众表示受到了惊吓。  我们所熟知的迪丽热巴,脸虽然不是尖下巴,但是大眼睛,鼻子...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