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恋爱先生徐乐的扮演者是谁 遭程皓套路被程序员俘获芳心
    时间:2024-01-16 22:29:34 来源:56娱乐网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程序员在追求一个很漂亮的女神徐乐!徐乐一出场确实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好奇的是徐乐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恋爱先生》最新剧情中,作为情场大师的程皓教授一个程序员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而这个女孩也是出演《花谢花飞花满天》中花家二小姐的花含羞,不过在这部剧中她出演的是一个公司的会计,叫徐乐,而追求他的程序员叫王岩。
     

    恋爱先生徐乐的扮演者是谁 遭程皓套路被程序员俘获芳心

     

      在刚刚收官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中,康宁表现出色,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加盟《恋爱先生》,一反《花谢花飞》中的温婉形象,变身成为都市丽人徐乐,在职场上大放光彩,优雅自信的模样使众多男性为之着迷。

     

      不过从小被呵护长大的她在情场上却略显笨拙生涩,成为他人“猎取”的目标,让人担忧。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是围绕现代都市人遇到的恋爱问题展开,将给观众带来一本活灵活现的“恋爱教科书”。

     

      这天,徐乐和王岩约在一家餐厅吃饭,作为恋爱指导的程皓预先来到餐厅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从拉车门、拉椅子事无巨细经过详细培训的王岩一切表现都堪称完美。

     

      眼看着王岩与徐乐进展顺利,程皓放心的买单准备离去,不料,兴奋过度的王岩跑了出来向程皓汇报进度,被上卫生间回来的徐乐看见,徐乐立即明白自己中了圈套,气愤的徐乐转身离去,并拉黑了王岩。
     

    恋爱先生徐乐的扮演者是谁 遭程皓套路被程序员俘获芳心

     

      隔天,程皓将罗h带到徐乐面前,说自己和罗h是来感谢她的,其实自己暗恋罗h多年,但又实在不知怎么开口,便想出一个损招,想将罗h的车胎扎爆,自己再来英雄救美,没想到,因为车型相似,误扎了徐乐的车胎。

     

      这件事之后自己主动对罗h表白并赢得了罗h的心,两人决定主动来找徐乐以及王岩致歉加致谢,之前在一家餐厅门口已经对王岩道过谢了,今天是专程来找徐乐的,徐乐听后信以为真,祝福他们后便离开了。

     

      所以王岩和徐乐最后在一起了,还多亏了情场大师程皓的损招!

     

      2017年,康宁凭借《楚乔传》、《特勤精英》、《花谢花飞花满天》三部大剧一直在荧屏上活跃,不俗的表现让其脱颖而出,积累了不少的人气。

     

      康宁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盘锦市,拥有俄罗斯血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恋爱先生徐乐的扮演者是谁 遭程皓套路被程序员俘获芳心

     

      2013年,赴北京参加艺考训练班的康宁被海润时代看中进入演艺圈发展;同年,康宁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怒放》。

     

      2014年,康宁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古装剧《班淑传奇》;同年,康宁因主演网络剧《后宫那些事儿》而被更多的观众所认识。2015年,康宁主演了个人的银幕处女作《鹦哥岭,最后一枪》。

     

      中文名:康宁

     

      别  名:宁宁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1kg

     

      出生地:辽宁省盘锦市

     

      出生日期:1995年8月1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班淑传奇、后宫那些事儿、柠檬初上、楚乔传、花谢花飞花满天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