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 第一名出人意料
    时间:2024-01-16 22:43:14 来源:56娱乐网

      小鲜肉排行榜竞争异常激烈,不少新面孔出现在榜单,多部大剧的开播对榜单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人气大剧《夏至未至》就贡献了两位小鲜肉,三位小王子也纷纷上榜,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新鲜出炉,话不多说,下面看看到底都有谁吧!

      

      TOP 1: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白羊座,178cm

      

      鹿晗,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2年4月以EXO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并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 第一名出人意料

      

      TOP 2: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天蝎座,187CM

      

      187的高个子,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再加上可清新可魅惑的气质,这样子的吴亦凡会大红大火一点也不奇怪。前年5月才从韩国回到国内,只一年的时间就创下了许多“第一”的名衔。2012年2月16日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2016年在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TOP 3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天秤座,178CM

      

      作为EXO现存的唯一一个中国人,张艺兴人气也是急速上升中。唱跳俱佳还会创作,性格温暖外表清纯,也难怪SM为了留住他单独成立个人工作室,以后也将是演艺圈不可忽视的新军力量。

      

      TOP 4 :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金牛座,181CM

      

      还记得07年的《加油好男儿》吗?作为第二届第8名的李易峰现已成为同期最红的一个!因为《古剑奇谭》而大红大紫的“喋喋”也经历过事业低谷,然而上天却不会这样一位美男子沉寂下去。
     

    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 第一名出人意料

      

      TOP 5:陈伟霆,1985年11月21日,天蝎座,182CM

      

      被粉丝称为“陈等等”的陈伟霆有这大男孩的性格。早年在香港出道已经是超级新星,虽然经历过一段事业低谷,来到内地发展却也开始顺风顺水。

     

      TOP 6:杨洋,1991年9月9日,处女座,180CM

      

      18岁就出演贾宝玉的杨洋拥有着无可挑剔的五官和气质,娱乐圈里帅气的男星无数,然而杨洋却是难得的360度无死角美男。

     

      TOP 7: 欧豪 ,1992年10月13日生于福建平潭,天秤座,180cm。

      

      2013年出道,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2015年,主演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张漾,票房斩获近5亿,提名金独角兽奖最受推崇新人,获腾讯娱乐白皮书“90后之星”殊荣。2016年7月28日,欧豪获亚洲明星新势力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大奖。

      

      TOP 8: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白羊座,183cm

      

      2015年12月,主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3月,出演《地狱恋人》。2017年1月27日晚,在央视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歌曲《健康动起来》。
     

    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 第一名出人意料

      

      TOP 9: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出生,巨蟹座,178cm。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同年参演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2015年4月,获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Channel V最具突破力歌手奖;同年,参演电视剧《解密》,参演电影《从天儿降》、《长城》、《爵迹》 ,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2016年,主演的青春剧《是!尚先生》

      

      TOP 10:TFBOYS,

      

      中国青少年偶像团体,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2013年7月28日成立组合;8月6日正式出道;10月18日,发行出道EP《Heart梦·出发》。

      

      2017年1月27日,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

      

      以上这些小鲜肉,你更中意哪位呢?


    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 第一名出人意料

    小鲜肉排行榜竞争异常激烈,不少新面孔出现在榜单,多部大剧的开播对榜单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人气大剧《夏至未至》就贡献了两位小鲜肉,三位小王子也纷纷上榜,2017十大小鲜肉人气排行榜新鲜出炉,话不多说,下面看看到底都有谁吧!    TOP 1:...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