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栎鑫老婆是谁 自曝曾表白多次被拒绝
    时间:2024-01-16 22:49:35 来源:56娱乐网

    根据消息得知,王栎鑫的老婆名叫吴雅婷,吴雅婷也是为王栎鑫诞下一女,两人的生活十分幸福。很多粉丝想知道王栎鑫是如何追上女神的,其实经历很坎坷,吴雅婷曾多次拒绝王栎鑫的告白。下面就去文章中看看他们两人的恋爱史吧。

     

    现在王栎鑫早已是全民偶像,除了在歌唱事业上佳作不断,更是在各类电影、网剧中频繁展现不俗影响力,他也因此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跨度极大的挑战。对于王栎鑫而言,《最好的我们》也再次印证了自己的超高人气与精湛演技,为未来的演绎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栎鑫老婆是谁 自曝曾表白多次被拒绝
     

    传言王栎鑫的老婆是自己的粉丝,叫吴雅婷,是安徽卫视的编剧,又是一个粉丝逆袭的成功案例。王栎鑫早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示了自己跟女友还在热恋期,两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登对,郎才女貌,让人羡慕不已。

     

    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

     

    王栎鑫的婚礼非常热闹,伴郎由好朋友苏醒和张远担当。新娘发型主打韩范,而新郎背头发型,小男生瞬间变身优雅成熟男人,礼服穿搭更帅气。

     

    婚礼现场有两个人乐的嘴也何不拢,他就是栎鑫的父亲、母亲。老人的心愿已完成,但还有一件事急抱孙子心切。 一对新人当场表态,不叫父母担忧,明年一定生一个大胖小子。

     

    王栎鑫老婆是谁 自曝曾表白多次被拒绝
     

    王栎鑫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大聊婚后生活时回忆跟妻子吴雅婷相识于普通的朋友聚会,当时自己大胆表白不仅被老婆冷漠拒绝还险些与朋友成为情敌,好在朋友多次为两人制造机会才终于抱得美人归。

     

    王栎鑫和吴雅婷的恋情十分低调,直到结婚当天才被曝光,一时间有关王栎鑫老婆是谁的热度居高不下。吴雅婷长得很漂亮,是实打实的“白富美”,据悉人也很有智慧和涵养,网友称赞她与王栎鑫非常般配,曝光之后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婚后的王栎鑫更是“晒妻狂魔”,将妻子称为“宇宙无敌美少女”,各种场合称赞自己的老婆,使得粉丝嫉妒表示“说好的相伴到老,你却突然结了婚”。更多的粉丝则是表示婚后的王栎鑫更加的活泼、逗趣,看得出来“婚后生活很幸福呢!”

     

    王栎鑫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顺利出道。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2015年11月10日,两人爱的结晶,女儿小糊星出生。从王栎鑫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女儿小糊星真的和王栎鑫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太像爸爸了。

     

    王栎鑫老婆是谁 自曝曾表白多次被拒绝
     

    不过吴雅婷本人与自拍照差距还是挺大的,在毫无滤镜的情况下真容一目了然,他拍照略显臃肿圆润,妆容也不再那般细致入微,而自拍照却美得不像话,一抹红唇尽显女神气质,看来真正上镜好看的人才经得起高颜值考验!

     

    有网友在快男王栎鑫微博里评论其女儿长相丑陋,遭到王栎鑫回呛,并曝对方的微博和照片。不过随后因为网友的质疑,他又删除了该微博。在王栎鑫曝光后的图片中,有此网友的恶意评论,也有该网友的微博主页和自拍照,不过此举遭到网友质疑。

     

    王栎鑫发文为女儿庆祝一岁生日,称:“宝贝,生日快乐!今天你一岁了,爸爸28岁,未来的路,爸爸陪你一起走。”王栎鑫一家三口曾甜蜜现身,妻子模样清秀似少女,女儿呆萌像王栎鑫。网友纷纷表示:“幸福的一家人”、“娱乐圈的清流”。


    王栎鑫个人资料:王栎鑫,1989年9月19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2014年拍摄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同年获得影视时尚之夜暨年度盛典年度影响力男歌手。2018年9月24日,参加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2020年9月4日,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2》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剧中饰演苏小年。2023年4月14日,发行合唱单曲MV《寄信人长沙》。4月28日,参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长沙伢子。8月16日,合唱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第三季》主题曲《披荆斩棘》MV发布。8月25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第三季》定档在芒果TV播出。9月23日,发行单曲《风云》。12月5日,获得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年度舞台演绎奖。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王栎鑫:终究还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尚

    凌晨的时候王栎鑫吐槽自己老婆追星李现,登上了热搜。原来在近日,王栎鑫发出了与老婆的聊天记录和吴雅婷在李现朋友圈的留言。王栎鑫发布微博表明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扛下了所有。言语中满满的醋意,让网友们吃了一嘴的狗粮。这已经不是大家第一次知道吴雅婷是... 查看全部

    王栎鑫宅在家带起孩子,儿子调皮好动,女儿与王栎鑫长相相似

    王栎鑫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当年他凭借着一档《快乐男声》选秀节目脱颖而出,顺利的踏入娱乐圈。在舞台上的王栎鑫拥有扎实的唱跳功底,但他不止能唱能跳,对演戏也有一定天赋,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他很受人追捧。如今的王栎鑫年龄三十一岁,早已成家立业,拥有... 查看全部

    老婆追星李现,王栎鑫发文吐槽: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尚之

    王栎鑫,中国优秀青年男演员,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过多支个人单曲。不过真正令他被大众熟知是一部青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男女主角之间青春懵懂又耿耿于怀的爱情像一杯苏打水,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王栎鑫在其中饰演的是男配角路星河,一个痴... 查看全部

    揭秘王栎鑫吴雅婷相恋过程 老婆直言跟他过不下去了

    王栎鑫近些年凭借着多部影视作品以及综艺节目也是回归到了人们的视野中,王栎鑫在2015年就已经跟自己的妻子吴雅婷结婚,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王栎鑫吴雅婷相恋过程。    王栎鑫老婆是谁?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rdquo... 查看全部

    王栎鑫是富二代吗 他为何放弃了唱歌事业

    王栎鑫最近也是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以及综艺节目,尤其最近主演的《嘉年华》也是即将上映,如今王栎鑫也是已经结婚,并且当上了父亲也是成为了人生赢家,那么王栎鑫是富二代吗?    11月21日,歌手王栎鑫更新社交网站,称“你是谁?看看你... 查看全部

    吴雅婷父母是做什么的 王栎鑫第一次告白尴尬被拒

    如今的王栎鑫已经和妻子吴雅婷组成了一个非常恩爱的家庭,男方主外女方主内,婚后生活十分和谐。那么吴雅婷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据悉,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实是湖南台的一个编导,也是湖南妹子,而至于吴雅婷父母是做什么的有消息称吴雅婷的父亲是包工头,...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