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盘点亚洲舞者领头代表黄景行 拿了多少个冠军
    时间:2024-01-16 23:12:17 来源:56娱乐网

      每一个舞者都是天使,每一名舞者都是传奇,《这!就是街舞》正在火热播出中,作为亚洲舞王黄景行是华人街舞圈的代表人物,世界公认的中国街舞第一人、亚洲舞者领头代表之一,那么黄景行到底拿了多少个冠军呢?
     

    盘点亚洲舞者领头代表黄景行 拿了多少个冠军
     

      说起黄景行,不懂街舞的网友可能不太了解,他的实力和荣誉那可真是干货满满。从2004年开始拿下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以来,到如今他已正在拿下11座冠军,其中甚至包括2006年的国际街舞大赛冠军,称他是中国街舞第一人可以说没有任何夸张。

     

      黄景行在这14年来在街舞圈的摸爬滚打,32岁的黄景行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不易,希望他能借助《这!就是街舞》这样的一个舞台,能把真正的街舞带给更多的社会大众。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身高168cm,出生地浙江温州,出生日期1986年6月18日,有中国街舞小王子称号,在校期间曾获全额奖学金大奖。
     

    盘点亚洲舞者领头代表黄景行 拿了多少个冠军
     

      2004年全国街舞电视大赛获得第一名、2005年"双星杯"全国电视街舞大赛男单第一、2005年KEEP ON DANCING VOL2 POPPIN 1V1冠军、2006年8月黄景行荣获"Keep on dancing VOL3"POPPIN 1V1部份的冠军、2006年国际街舞大赛 黄景行夺冠、2007KOD4 poppin battle 4强、2008年UK-BBOY世界决赛亚军、2009年KOD5 poppin battle 冠军、2010年Juste debout中国赛区冠军、2010年KOD6 poppin battle 亚军、2010年Juste debout法国赛区16强、2011年Juste debout中国赛区冠军、2011年Juste debout世界决赛16强、2011年Funk in Shanghai vol.2冠军、2011年KOD7 poppin battle四强、2011年Last One Stands poppin冠军、2012年Juste Debout poppin 16 强、2012年Juste debout中国赛区冠军、2012年KOD8 Poppin Battle亚军、2013年KOD9 popping裁判、2013年CCTV5酷舞先锋评委、2013年参演导演文章的处女作《小爸爸》,他用舞蹈打动观众,用身体诉说情感!

     

      去年10月9日《笑傲江湖3》决赛现场中,黄景行通过舞蹈演绎出喜剧背后的故事。比赛现场,宋丹丹泪如雨下:“我真的热泪盈眶,你让我翻腾我这一生在舞台上的辛酸,真棒!”黄景行被大家称作“亚洲舞王”,拿了无数冠军,但你不知道在此之前他每天练习基础,坚持了8年!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有个梦想,它是金钱不能比拟的,有了这个梦想就去实践,永远都不会后悔!“要用脑子去跳舞”。用脑子想象自己在跳,这对现实中跳舞很有帮助。因为用身体跳的时候,注意力全在身体动作上。但你静下心用脑子去跳,你会幻想自己会怎么跳,想法会特别多。很多舞蹈动作是在想象中创造的。建议大家其实可以试试这样随意跳跳,不要和自己较劲,主要是去感受音乐,这样就会很舒服很轻松。轻松了脑子就不乱了,不乱了跳的就顺,顺了音乐就舒服,舒服了你就开心了,开心了你就越来越爱跳舞,爱上跳舞了,你就帅了,帅了你就成功了。
     

    盘点亚洲舞者领头代表黄景行 拿了多少个冠军
     

      黄景行说:你们要记住,第一,跳舞是为了开心,千万不要为了比赛获奖等功利目的去跳舞,这样你肯定跳不好,而且会失去快乐。第二,跳舞和工作不矛盾,8小时内你可以认真上你的班,8小时外再去全身心投入舞蹈。总而言之,通过舞蹈收获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黄景行希望自己在国内能作为一个hiphop传播者之一。很想让更多人去理解,其实hiphop并不是野文化,是外国人的文化,涂鸦,舞蹈,说唱,舞蹈方面可以说是他们自己的民间舞。是他们态度,就是自由。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音乐的感情和属于他们自己每个人独特的艺术!

     

      简单的几句话,黄景行专业能力什么都有了,黄景行在街舞圈的地位就好比民舞圈的杨丽萍,表演圈的章子怡,希望他越走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盘点亚洲舞者领头代表黄景行 拿了多少个冠军

    每一个舞者都是天使,每一名舞者都是传奇,《这!就是街舞》正在火热播出中,作为亚洲舞王黄景行是华人街舞圈的代表人物,世界公认的中国街舞第一人、亚洲舞者领头代表之一,那么黄景行到底拿了多少个冠军呢?  说起黄景行,不懂街舞的网友可能不太了解,他...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