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男生快速变白的方法 让你的皮肤告别暗沉
    时间:2024-01-16 23:53:39 来源:56娱乐网

      男生皮肤黑也是要不得的,不信你看古天乐,他的颜都hold不住皮肤黑,你确定你真的比古天乐的颜值还高吗?千万不要盲目自信。男生快速变白的方法,让你不再做黑炭。
     

    男生快速变白的方法 让你的皮肤告别暗沉

     

      一、注意饮食

     

      多数男生皮肤暗黄,跟饮食有着比较大的关系,有利于美白的食物都具有了不错的抗氧化功效。如西红柿、红萝卜、豆浆、橙色系水果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对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使皮肤更加健康。另外还要多喝牛奶及白开水。同时对于皮肤黝黑或者暗黄的男生来讲,可以尝试着每天服用维生素C,对于皮肤变白是不错的选择。

     

      二、精油美白

     

      加入几滴精油在已放满水的浴缸里,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美白的效果。在浴缸中放入几片柠檬片,热气能够释放出柠檬皮中的精油,令身体不仅仅美白,而且芳香。你还可以先在浴缸中放入一片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面膜,接着再泡澡,这样身体肌肤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嫩剔透。

     

      三、香蕉面膜

     

      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男生快速变白的方法 让你的皮肤告别暗沉

     

      四、用醋洗脸

     

      通宵上网或者过晚睡觉,而忘记清洁的男生,这种感觉尤为明显。所以睡觉之前和醒来之后都需要进行脸部清洁。晚上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脸盆里放点食醋,一周两到三次即可,这个方法小编感觉挺不错的。另外酷爱户外活动的男士,要注意阳光的伤害。

     

      五、美白护体膜

     

      先将香蕉捣至糊状,接着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大概以3:5:1的比例混合搅拌香蕉、牛奶和水,之后再全身的肌肤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你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六、冰牛奶

     

      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男生快速变白的方法 让你的皮肤告别暗沉

     

      七、做面膜

     

      用一些牛奶呀或者黄瓜之类的美白效果好的,经常做做面膜,一周一次就可以。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洗面奶,将其倒入手中,用手搓出泡沫,然后进行脸部的清洗,动作要轻一些,最后用净水洗干净,再贴入面膜。

     

      八、柠檬浴

     

      在浴缸内放两三片新鲜的柠檬切片。柠檬浴能有效消除身体疲劳,令肌肤柔滑细嫩,且提神醒脑。柠檬浴还能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

     

      九、蛋黄蜂蜜面膜

     

      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

     

      十、不能熬夜

     

      熬夜是损害皮肤最厉害的。切记不要熬夜。晚上11点之前最好要睡觉。男人脸上的胡子,容易吸附尘埃中的细菌,不利于人体健康,所以经常剃须刮脸,既能去除污垢,又保持皮肤清洁。

     

      十一、珍珠粉酸奶

     

      珍珠粉(粉质要细)加酸奶,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脸上,注意力度要适中。效果挺好的。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