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时间:2024-01-17 00:10:40 来源:56娱乐网

      08年11月,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被拍到,据知二人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还出现第四者陈嘉钧!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两人并未离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并未随着当事人的冷处理而降温。据台湾某周刊前日报道,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友人近日爆料,称伊能静之前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

     

      此外,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庾澄庆(哈林)66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300万),周遭朋友都担心一旦离婚,哈林要面对的便是人财两失。这也是友人最替他感到不值的地方。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伊能静此次结婚对象是小她10岁的秦昊,愚公愚乐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凌乱了,现在社会都怎么了?连女的都老牛啃嫩草了,不过伊能静二婚都能够这样张扬,不难看出这里包含了一个重大烟雾弹,且听愚公愚乐给你道来。

     

      2000年伊能静与哈林在美国注册登记结婚,并育有一子,09年宣告离婚,自离婚9年的时间伊能静多次传出绯闻,而哈林目前还是独自一身,此次伊能静如此高调炫耀只为气哈林,其含义就是你看看我已经再次结婚了,而你呢还没找到对象呢。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还有一个重要的缘由,此次结婚男主角秦昊是初婚,随出去的份子总要收收吧,也不少钱呢,就算伊能静不如此高调,但是在与秦昊婚礼的当天也会被曝光的,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

     

      尤其是初婚怎能不红红火火的,山东人一直喜欢追崇传统,结婚的时候热热闹闹,显得喜庆,而秦昊恰好就是山东人,本人通过朋友打探到,秦昊之前打算隐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但是其父母不同意叮嘱秦昊结婚是人生大事,怎能这样草率,虽然你是艺人,但是也要光明正大办的好一点,至少有个仪式,也不要太过张扬。目前所知此次参加秦昊婚礼的亲朋好友大约100多人。

     

      秦昊这样一个好男儿怎么会看上伊能静着实另人大跌眼镜,伊能静私生活混乱在娱乐圈是有目共睹的,偷情事件源源不断,老牛啃嫩草啃一个换一个,早前更是曝出艳照门事件,下面就让愚公愚乐揭开这些内幕吧。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伊能静和哈林还是夫妻的时候,伊能静与黄维德被记者拍到牵手的照片。暧昧照片出街后,三人相继出来喊冤,令八卦迷们则更加兴奋,口水翻飞,大有不把当事人淹死不甘心之势。

     

      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十指紧扣,重重打击向来挺她的老公庾澄庆。爱面子的庾澄庆无法承受亲密照片这个血淋淋的事实,除了足不出户之外,晚间难忍压抑多时的悲痛,在家忍不住哭出来。

     

      2013年刚与董洁离婚的潘粤明和伊能静住在一起。据悉,两人本来就住在同一小区,当潘粤明婚变时一直是伊能静陪在他身边,日久生情,早已与哈林结束婚姻的伊能静也恰好是感情空窗期,两人一拍即合。伊能静经常深夜出入男方家的照片,还和潘粤明母亲打的火热。

     

      2013年3月伊能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内的高档餐厅聚餐,晚上10点半由一位年约30岁的帅男搀扶离开。一行人还奔夜店续摊到凌晨3点多,带着醉意的伊能静,才由这位帅哥送上车离开。

     

      由于她全程一副小鸟依人模样,两人又有亲密互动,男子被怀疑是新欢,随后有媒体证实,该帅哥是她的经纪人洪晖(一说叫洪茗晖),有道是“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也有句话说的是“肥水不流外田”,所以明星恋上纪人也变得无可厚非。


    出轨个人资料:出轨是一个文化名词,一个社会现象的统称和变称。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形容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可以区分为精神出轨、身体出轨。


    伊能静个人资料:伊能静,Annie?Shizuka Inou,1968年3月4日-,本名吴静怡,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祖籍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关东女子高校,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编剧、作家、静新图书基金的发起人、创办人。1987年,发行音乐专辑《有我有你》进入娱乐圈。1988年,发行《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走红。1995年、1997年先后凭借《好男好女》《国道封闭》两部电影获得第32届、第3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其后开始转战内地发展,出演了电影《我血我情》。1998年出版了文学作品集《为爱而生》。2001年发行专辑《关不住》,其中《你是我的幸福吗》成为其音乐代表作。其后又参演了《大清后宫》《锁清秋》等影视剧。2020年6月12日,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观众热议。2023年9月20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恋爱吧第五季》定档在优酷播出。2015年3月20日,伊能静和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


    庾澄庆个人资料:庾澄庆,yǔ chéng qìng,外文名Harlem Yu,别名哈林,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大同区,祖籍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86年,发行首张专辑《伤心歌手》。1989年,凭借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成名。1990年,获得第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1994年,与张小燕联合主持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1995年,发行国语专辑《靠近》。2000年,凭借《超级星期天》获得第3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1年,参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播出,并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情非得已》。2002年,凭借歌曲《海啸》获得第1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凭借《味分高下》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节目主持奖。2010年7月至2011年1月,主持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2年至2013年,两度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2014年1月,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韩国演员李敏镐合唱歌曲《情非得已》,同年4月,主持综艺节目《嗨!2014》。2015年至2016年,先后担任《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国新歌声》导师。2018年,参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播出。2021年12月23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熙娣想聊》在中国台湾播出。2023年10月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第五季》定档在东方卫视播出。庾澄庆大儿子是庾恩利。


    黄维德个人资料:黄维德,Victor Huang,阿德,1971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出演《怀玉公主》进入演艺圈。2004年,在《京华烟云》中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6年,正式在中国大陆签约。2008年,在电视剧《大唐游侠传》中饰演铁摩勒。2009年,推出个人EP《有口难开》,获得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2010年,饰演电视剧《三国》中的周瑜。2012年,凭借在《飞吧!鸽子》的表演入围金钟奖男主角奖。2013年,在《蓬莱八仙》中饰演男一号曹国舅。2014年,在《待到山花烂漫时》中担纲男一号。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同年10月参演中国首部偶像玄幻神魔剧《暮光之瞳》。2016年,获2015年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男配角。2020年4月12日,主演的电影《新包青天南侠谜案》在爱奇艺上映,在片中饰演包拯2023年4月12日,参演的电视剧《青春之城》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聂锌。5月24日,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婚姻的战斗》开机,在剧中饰演周伟。8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装腔启示录》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理查德。2023年11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余烬之上》官宣开机。


    白鹿原张嘉译出轨孙铱是真的吗 孙铱个人资料微博大揭底

    kk

    据爆料,早在2015年,孙铱顶替演员李梦出演《白鹿原》,该戏男主角与艺术总监的张嘉译便对她赞不绝口,之后,张嘉译一直支持孙铱的演艺事业与学业。知情人称,孙铱自去年7月起就开始与保利博纳公司解约,违约金高达数百万,这对于初涉演艺圈的新人而言已... 查看全部

    白百何出轨过几次 白百何出轨过的人都是谁

    昨天的白百何出轨大戏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今天卓伟更是又曝出了一段猛料视频。水边嬉戏的第二天,白百何和张爱朋一起从泰国一家求佛的店出来后,在街头上演摸臀调情,张爱朋的手伸到了白百何的背带裤里面,和昨天的料放到一起看,这算是实锤中的实锤了…... 查看全部

    任素汐出轨对象董博是谁 演员董博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董博,内地男演员。 2016年,出演张睿导演执导,刑侦局剧《莫斯科行动》,剧中饰演康志国。5月13日,有网友爆料演员董博探班正在拍摄《生不由己》的任素汐,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正处于恋爱中。当天,任素汐多次跑回剧组的休息室,和董博开心聊天,且任... 查看全部

    李小璐PGone夜宿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7大实锤?

    李小璐“出轨”PGone的事件,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三方在同一天给出回应后,到目前为止再无回应,而扬言还有实锤,粉丝们也是胆战心惊。虽然在事件被爆出以后,李小璐的闺蜜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证明,但明显不够说服力。不管是从时间上,还是打掩护的措辞上... 查看全部

    刘涛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刘涛被曝出轨睡小鲜肉是怎么回事

    2018年4月11日晚上,有名为牙刷9197的网友爆料称,某整天卖好演员好妻子人设的一线女星实则为骗局。此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却让刘涛无辜躺枪。对此,刘涛工作室发表声明,将委托律师进行处理。刘涛工作室声明4月12日,刘涛工作室就有网友... 查看全部

    黄景瑜张艺上恋情是真的吗 黄景瑜家暴王雨馨出轨张艺上事件始末

    娱乐圈当红小生黄景瑜终于摆脱了性取向怀疑!为啥?前女友手撕现女友!看来这位小生一直想用演技证明自己,结果花边新闻满天飞。究竟怎么回事?赶紧看看!今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黄景瑜前女友“凹凸不平up”在微博爆出亲密私照和疑似结婚照,控诉黄景瑜是渣男...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