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 二人究竟谁能稳坐唐人一姐
    时间:2024-01-17 01:03:03 来源:56娱乐网

      唐人旗下的艺人也有很多,但是唐人影视就是单单捧胡冰卿,而忽略了陈瑶,网友们,也是为陈瑶打抱不平,如今唐人不捧,自然有人看重她的演技,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不要急,总有一天,这些都会属于你,只要演技好,一姐的座位又算得了什么呢!
     

    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 二人究竟谁能稳坐唐人一姐
     

      说到唐人旗下的小花,我们熟悉的名字有胡冰卿、陈瑶,但是,唐人一直热捧的小花都是胡冰卿,什么好的资源都是留给胡冰卿,而有颜值有演技的陈瑶永远都是演女二,许多网友都替陈瑶打抱不平,纷纷称唐人太偏心了,即使是女二,也能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古装电视剧《柜中美人》中,胡冰卿饰演女主黄轻风,却被女二陈瑶抢了风头,有着女主光环的胡冰卿,被陈瑶的演技颜值碾压。

     

      唐人影视曾经是一个辉煌的代名词,昔日的仙剑派差点让杨幂都动心加入了,“唐人三宝”胡歌、袁弘、刘诗诗如今尴尬的就剩胡歌一人对公司的起起落落还一直陪伴左右了,算是有情有义。为了弥补这一缺陷,唐人开始补充新鲜血液,在发现力捧古力娜扎成“唐人一姐”有难度后,改投胡冰卿等艺人。只不过陈瑶的演员之路就没有胡冰卿这么顺利了。

     

      都说让唐人影视捧陈瑶,网友们都觉得陈瑶是天生的女主脸,一捧就能红,可是陈瑶自从大学签约了唐人以后,就没怎么饰演过女主角。就在这几天,对于陈瑶的粉丝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陈瑶终于有机会要出演大女主剧了,由华策影视出品的《锦绣未央》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女主戏《锦绣长歌》,据悉在接洽小花陈瑶。之前很多人疑问唐人不捧有演技有人气的陈瑶,现在华策终于要来捧她了,这次搭档的男主角在演技和颜值方面也是很不错的,他就是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的男演员盛一伦。
     

    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 二人究竟谁能稳坐唐人一姐
     

      2016年唐嫣和罗晋的一部《锦绣未央》可谓是吸引了当时所有观众的眼球,同时这部剧也是唐嫣和罗晋的第三系合作,这部剧演完,唐嫣和罗晋也宣布了恋情,算是金童玉女终于在一起了,也是圆了多少粉丝的心愿。据说《锦绣未央2》也就是《锦绣长歌》也准备开拍,还是由《锦绣未央》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不过这次的主演不是唐嫣了,是唐人的演员陈瑶,人们都在说,唐人不捧陈瑶华策捧。

     

      这部剧的讲的是大臣谢晦一家突遭灭门,二女儿谢韫之幸免于难,辗转被富商慕家收养,改名慕长歌。长歌错将恩人当做仇人,同时喜欢上了下旨灭谢家满门的皇帝刘义隆。真相大白后,长歌发现自己冤枉了一直养育自己的慕家,同时陷入与刘义隆的爱恨纠葛中。陈瑶是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较小的一个,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她对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令其口碑载道。

     

      而现实中的陈瑶却与荧幕形象反差很大,是一个可爱天真又不失机灵的小女生。而且陈瑶长的很有辨识度,在出演《无心法师》时将岳绮罗演的是出神入化,在张若昀演的张显宗死的时候一句“我牙疼”也是看到了她对他的难过。还演了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电视剧版,出演了女主郑微,同时这部小说的作者辛夷坞评价陈瑶所饰演的郑微挺符合自己心中的角色形象,“陈瑶很有灵气,虽然她很年轻,但是眼中很有戏,在看过她的表演之后,确实在我的期望值之上。”这是对陈瑶演技得到了很好的肯定。
     

    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 二人究竟谁能稳坐唐人一姐
     

      最近和胡冰卿上演的《柜中美人》上映了,陈瑶饰演的女二胡飞鸾可谓是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萌狐了,同时她的萌并不会让观众觉得她很作做,就好像是天然而成,这就是她的优势所在吧!她演的了霸道的岳绮罗,演的了腹黑的小丁猫,演的了正直的郑微,还演的了呆萌的胡飞鸾,相信她也能演的了爱恨分明的长歌。


    陈瑶个人资料:陈瑶,Sebrina,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省攀枝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因参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饰演反派岳绮罗而获得关注?,凭借该剧获得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播出,凭借狐女花月,阿绣,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20年参演古装网络剧《皓衣行》。2023年2月17日,主演的电视剧《情满九道弯》定档在CCTV-8、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史小娜。同年,主演电视剧《颜心记》,在剧中饰演江桫椤。2023年12月2日,主演的电视剧《水龙吟》开机。


    胡冰卿个人资料: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2012年,主演微电影《美》正式踏入演艺圈。2014年,首次出演古装剧《女医·明妃传》,被唐人电影看中并签入旗下。2015年,因主演电视剧《旋风少女》女主角而崭露头角,并凭借该剧获年度风尚新人奖。2017年,获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最佳表现女艺人奖。2018年,主演电视剧《独孤天下》,收视率名列前茅,角色相关话题度不断上升。2021年,主演《暗恋橘生淮南》,因角色契合度和演技,获观众认可。2022年7月,与唐人影视续约,同年12月,主演的电影《绑架游戏》上映。2023年1月3日,主演的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播出,同年1月6日,主演的电视剧《虫图腾》播出。2023年10月19日,主演的电视剧《离星星最近的人》举行开机仪式。


    陈瑶体重不足90斤,仍嫌弃自己胖?被网友吐槽绿茶行为招黑 尚

    在这个如今以瘦为美的时代里,女孩子们无论自己有多瘦,也会觉得自己胖。而娱乐圈的这些女艺人们更是如此,为了上镜更好看,不会被媒体抓拍到死角照片,必须时时刻刻保证自己的颜值是在线的,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有太多的肉肉,不然一上镜就会显得异常的臃肿。... 查看全部

    《无心法师3》官方已宣布定档时间,陈瑶一人分饰两角,造型抢眼

    因为近期疫情的原因,大多数人只能乖乖待在家里,宅在家里久了,难免会感觉到百无聊赖。可能是知道了大家的需求,最近很多新剧纷纷传出了开播的消息,《无心法师3》就是其中之一。官方已经把开播时间定在了3月3日,这个消息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一个惊喜。这... 查看全部

    陈瑶韩东君什么关系 微博多次互动引网友热议

    自从陈瑶和韩东君共同出演《无心法师》后,被传言有绯闻,还被曝韩东君看陈瑶的眼神充满爱意,那么韩东君真的喜欢陈瑶吗?他们俩是什么关系?跟着小编一起到文章中寻找答案吧。在《无心法师》中,韩东君饰演的是一位不老不死的法师,他十分的善良,是个暖男;... 查看全部

    张若昀微博要娶陈瑶怎么回事 荧屏初吻就给了他

    张若昀和陈瑶合作主演电视剧《无心法师》以及《青丘狐传说》成为好朋友,很多网友对他们私下的关系比较感兴趣,那么张若昀微博要娶陈瑶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小编带来的相关信息!  张若昀微博要娶陈瑶怎么回事?  张若昀微博要娶陈瑶,只是一句玩笑话而... 查看全部

    张丹峰陈瑶演的电视剧叫什么介绍 青春励志获一致好评

    演员张丹峰出道以来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合作的优秀女演员也不少,观众好奇演员张丹峰陈瑶演的电视剧叫什么,电视剧中他们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该剧讲述怎样的故事呢?  张丹峰陈瑶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据悉,张丹峰陈瑶演的电视剧叫《致青春》;该剧讲述了... 查看全部

    韩东君是不是喜欢陈瑶 两人是什么关系

    韩东君和陈瑶是在《无心法师》中认识的,之后又在《无心法师2》中再度合作,说起来感情应该是比较好的。而且,网上还一直有网友问韩东君是不是喜欢陈瑶?韩东君和陈瑶之间的花边故事还是比较多的,毕竟两次合作的他们有着非常多的接触机会,发生感情也并不是...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