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皇上
    时间:2024-01-17 01:37:26 来源:56娱乐网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是电视剧《甄执》中的一大暗示伏笔,虽然敬妃也深受皇上的宠爱,没少被皇上临幸,但是她却从来怀过孕,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呢?其实《甄执》剧中有交代过哦!

     

      在雍正还没有当上皇帝的时候,敬妃就已经在王府了,而且是侧福晋年世兰房中的格格。雍正即位之后,年世兰被封为华妃,敬妃这个时候还是敬嫔。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皇上
     

      但是早在王府的时候,年世兰盛宠,怀上了雍正的孩子,但是用年世兰自己的话说就是雍正本来很高兴,但是后来又不高兴了。因为雍正忌惮年羹尧的权势,不能让华妃生有年家血脉的孩子。于是雍正就让端妃端了一碗打胎药,年世兰就这样流产了,端妃也成为了年世兰眼中的肉刺,年世兰灌了端妃一碗红花,使得端妃也失去了生育能力。

     

      雍正为了以绝后患,所以精心配置了欢宜香赏赐给了年世兰。欢宜香中有大量的麝香,常年使用会损伤身体的机理,使女子无法生育。年世兰为了彰显皇帝和太后的恩宠,日日夜夜都点着欢宜香,用了数年之久,直到入宫之后依旧用着欢宜香。

     

      而年世兰日日点夜夜点的欢宜香,也害了住在她屋中的另一位侍妾,这个人就是敬妃,因此敬妃也没有了生育能力。而且因为敬妃没有像年世兰一样盛宠,没有什么机会能够侍寝,也就更没有机会能够怀上孩子了。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皇上
     

      雍正为了让华妃没有生养,害了另外两个女人无法生育,剥夺了她们做母亲的权利。这也是为什么在甄至鞑之后,雍正忏悔,说自己在不得已的时候做了许多不得已的事情,孩子一个个没了是老天爷的惩罚。

     

      敬妃冯若昭是一个端庄秀丽的大家闺秀,雍正还是雍亲王的时候就嫁给了雍正,做了年世兰房中的格格,处处受到年世兰的排挤,年世兰只要看到雍正亲近冯若昭就会用细碎的功夫折磨她。雍正登基之后,年世兰被封为华妃,而冯若昭则被封为了敬嫔,一直都是躲避华妃锋芒,在宫中像个隐形人。

     

      甄纸宫之后,沈眉庄住在敬嫔宫中。沈眉庄被华妃陷害假孕争宠的时候,多亏了敬嫔在暗中帮助,因此甄趾途存山嵯铝擞岩辍:笤谡纸封为菀嫔的时候,敬嫔一同被晋封为敬妃。后来甄质С瑁生下了胧月公主之后执意离宫修行,胧月公主就拜托给了敬妃照顾。敬妃对胧月公主可以说是倾尽所有,一直悉心照拂,如同亲生一般。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皇上
     

      后来甄只毓,敬妃慌乱了,她害怕甄只岫峄嘏儿。于是被皇后蛊惑,将苏培盛和崔槿汐对食的事情告诉皇后,引起了一场风浪。甄稚下双生子之后与敬妃促膝长谈,答应将公主交给敬妃抚养直到公主出嫁,二人这才冰释前嫌。敬妃也常常带胧月公主到甄值淖〈Γ以增进她们的母女之情。

     

      在甄执后期,敬妃也是甄值闹饕帮手,在敬妃和端妃的帮助之下,甄职獾沽税擦耆荩扳倒了祺嫔,最后扳倒了皇后。当然甄忠哺敬妃带来了一个女儿和敬贵妃的尊位。雍正死后,敬贵妃被封为太妃,常住寿康宫。

     

      在甄钟牖妃及皇后等人剑拔弩张、你死我活的冲突与争斗中,敬妃一直显得很默默,不显山也不漏水,只明哲保身的端坐于一旁观之。但在甄质苣咽彼却能伸予援手,也因此得到甄掷牍前将刚出生的女儿胧月公主托予抚养。胧月公主给了一直淡漠的敬妃在深宫中活下去的欲望和勇气。

     

      敬妃一生不争不抢,温婉内敛、沉稳淡泊,在一众为得龙宠不惜机关算尽的众嫔妃中显得独树一帜。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皇上

    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是电视剧《甄嬛传》中的一大暗示伏笔,虽然敬妃也深受皇上的宠爱,没少被皇上临幸,但是她却从来怀过孕,敬妃为什么不能生育呢?其实《甄嬛传》剧中有交代过哦!  在雍正还没有当上皇帝的时候,敬妃就已经在王府了,而且是侧福晋年世兰房...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