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背厚肩宽手臂粗怎么减 试过这几招的妹子早已不是金刚芭比了尚之
    时间:2024-01-17 01:38:46 来源:56娱乐网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好的身材是其追求的目标。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身体上多多少少都有缺憾,比如有的人有小肚子,有的人大腿粗,还有的人背厚肩宽等等,为了改变这些缺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每种方式也都效果不同,那么,对于手臂粗的怎么减才是有效的呢?

     

    背厚肩宽手臂粗怎么减 试过这几招的妹子早已不是金刚芭比了尚之
     

      背厚肩宽,手臂粗怎么减,首先知道其因就好了,那么我们就先带大家看看哪些因素导致手臂变粗呢。

     

      1、生活中,大多数情况都会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难以活动到。这样就会积累脂肪。

     

      2、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一久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会变粗。

     

      3、手臂内侧肥胖,这是手臂变粗的表现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手臂淋巴不通畅,导致水分堆积,形成肿胀。

     

      手臂粗怎么减?瘦手臂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肩胛骨,一个是大臂。纤细的肩胛骨在视觉上能显得整个人都更加性感匀称。而大臂的赘肉就是麒麟臂的罪魁祸首,还有可能变成副乳,所以特别需要注意。那么,怎么减呢?看下面。

     

      日常生活中我们吃的普通的食物就可以有效瘦臂,比如这些:

     

      1、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2、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 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背厚肩宽手臂粗怎么减 试过这几招的妹子早已不是金刚芭比了尚之
     

      3、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

     

      4、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5、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6、番茄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除了饮食法,还有运动。我们知道运动时减肥最有效也是最能保持的方式,现在来看看运动的减肥方法吧。

     

      1.按摩后肩

     

      挺胸收腹,左臂抬起弯曲放在右肩后方,用指腹轻轻的按摩,直到感觉手臂有酸痛感,再换手,就这样双臂交换练习上述运动。该运动能使手臂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还能促进手臂脂肪加速燃烧,让你的手臂变得更加纤瘦,练就出纤细美臂

     

      2.手臂过头上推

     

      站立,挺直腰身,双手在两侧举起,手肘向上弯曲,前臂和上臂垂直,慢慢向头顶的上后方推去,好似举了个东西一样,整个动作保持肘关节微屈,避免关节锁死。这组动作进行12-15次,连续做3组。

     

    背厚肩宽手臂粗怎么减 试过这几招的妹子早已不是金刚芭比了尚之
     

      3.侧卧肩外旋

     

      侧躺在瑜伽垫上,大臂尽量向身体靠紧,手肘弯曲和小臂垂直,以肘关节为中心,小臂朝外转动,直到感觉大臂酸软后恢复动作,然后每边手臂进行15-20次,连续做3-4组后换另外一边手臂进行。

     

      4.按摩手臂外侧

     

      挺胸收腹做好,左手手臂弯曲,而右手轻轻的揉捏左臂肌肉,反复按摩直到其有发热感,然后再换一只手,就这样双臂交换练习上述运动,直至双臂感到酸累。该运动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烧,使其变得更加纤瘦,更显撩人曲线,达到瘦手臂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最简单的瘦手臂的方法了,小主们一定要收藏好了。以后不会有人再叫你金刚芭比了。切记,一定要长期坚持哦!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