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 居然为了小21岁的女友
    时间:2024-01-17 02:32:10 来源:56娱乐网

      提起吴启华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提起让他出名的这部《九品芝麻官》那应该就是无人不晓了。但是最近几年来到内地发展并不顺畅的吴启华鲜少有好作品,最近去因为一条“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的新闻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


    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 居然为了小21岁的女友

      

      吴启华,1964年5月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1983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后,首次在《魔域桃源》中担任反派角色。1986年,出演电视剧《流氓大亨》。1987年,与无线电视产生纠纷,转至电影舞台。

      

      1998年,接拍电视剧《妙手仁心》,饰演程至美。2001年,凭借电视剧《妙手仁心》获得万千星辉贺台“庆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演员吴启华曾经有一段让人羡慕的婚姻,他的妻子是85后的演员石洋子,整整小他21岁。然后给她生了一个乖巧的女儿熙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然而这段婚姻只维持7年便告吹。但是有消息称吴启华对前妻一直念念不忘,一直想重新发动攻势追求,希望追回娇妻。去年被拍到他们一起去日本冲绳旅行,然后两人晚上还住在一起。

      

      尽管分居已久,两人依然保持良好关系,女儿一过生日,他们就合体为女儿庆祝生日,场面相当温馨。这还不算什么,港媒近日报道,吴启华每月要给前妻20几万赡养费。女儿交由前岳母照顾,吴启华除了要养女儿外,还会给前岳母家用。

      

      前妻去日本旅行的所有开销,全部由吴启华结账,玩完一趟吴启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已经被前妻刷爆了。石洋子能穿,能吃,还能玩,消费力惊人。

      

      而最近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启华虽然在内地戏剧界发展有成,但一人要负担前妻赡养费、女儿和自己的生活费,似乎还是有些困难,近日被发现悄悄搬了家、搬进曾出过事的凶宅。


    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 居然为了小21岁的女友

      

      据说吴启华现在的开销已经难以为继,近日被发现他悄悄从月租港币10万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的住处,搬到租金只需要一半的便宜大楼居住,甚至被媒体发现,新家是曾有过住户意外坠楼的"凶宅"。

      

      吴启华后来澄清新家是买的、不是租的,并且表示:"那层楼是我和家人合资买的,两个相连单位,2000万(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买入、装修200多万(约合人民币170多万元),环境好、风水好,说什么凶宅都是假的,中介不可能瞒我,我家人也不是傻瓜,(如果真的是凶宅)怎么可能没听到风声"。

      

      而提起吴启华就不得不提他与演员金巧巧的那段恋情。吴启华在认识金巧巧之前,谈了几个女友,不得而知。但金巧巧与吴启华相好时,这是她第一次正儿八经与男人谈情说爱,客观地说,她在吴启华身上是倾注了真感情。

      

      可就在娱乐圈觉得吴启华与金巧巧应该是要结婚了时,他俩却给亲朋好友扔出一颗重磅炸弹:我们分手了!当年他俩可是被认为是才子配佳人啊!

      

      金巧巧曾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吴启华与她分手,主要还是两人性格差异太大的缘故。金巧巧说:"我25岁才开始第一次真正的恋爱,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到最后分手,那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觉得值得回味,到现在为止我也觉得吴启华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在谈恋爱方面我很弱,不知道怎样跟男人相恋,这跟我的外表很不吻合。"金巧巧坦言,交朋友的时候,她不太懂得去向对方展示自己对他的爱。金巧巧承认她有个缺点---太直了!


    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 居然为了小21岁的女友

      

      "他跟我聊过天,说我不含蓄。"她离开吴启华后,才意识到男人可能希望他的女人有点神秘感,跟他有点距离。"而我太透明了。"金巧巧认为分手主要是她的原因。

      

      不管是金巧巧还是前妻石洋子,吴启华作为男人丈夫都做的很完美,网友都在夸吴启华是中国好前任。前妻如果不回头,肯定是瞎。但是感情这种事,从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你情我愿的!


    吴启华个人资料:吴启华,Lawrence Ng Kai Wah,1964年5月19日-,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82年,吴启华参加TVB举办的第12期艺员训练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3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 ,TVB,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魔域桃源》。1984年,出演的古装电视剧《笑傲江湖》在中国香港播出。1985年起,出演的《流氓大亨》《大澳的天空》《画家村》《我在香港遇见他》等电视剧相继播出。2022年12月13日,出演的动作电影《大法医宋慈系列之偷梁换柱》在爱奇艺独播。2023年12月16日,参演的电影《怒潮》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欧阳雄。


    吴启华主演的古装电影

    《倚天屠龙记》、《新龙门客栈》、《仙鹤神针》。虽然说吴启华演的正面角色也不少,但偏偏就是反面角色更让人印象深刻,当年拍摄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选中吴启华来饰演为人随和胸襟豁达的张无忌这个角色的。99年拍摄的时候,吴启华已经35岁了,他也应该算... 查看全部

    吴启华石洋子否认离婚 娇妻私照发型似少女

    近日有报道称香港演员吴启华小21岁的娇妻执意赴北京再逐星梦,并以姿态夜会帅哥,惹怒吴启华并欲。引起热议,吴启华发文否认离婚传闻,坦诚间存在问题努力克服,作为妻子的石洋子发长微博复出是想成为女儿的榜样,  2007年与内地女星石洋子打破21年... 查看全部

    吴启华自曝将离婚 嫩妻石洋子资料私照曝光

    石洋子个人资料及微博  石洋子,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学院。2004年因出演《侠医神探》中的叶知秋一角而踏入演艺圈,同年又被知名导演尤小刚挑中出演了当年度的系列热播剧《非常24小时》,后因出演《情癫大圣》而备受关... 查看全部

    吴启华自曝将离婚 嫩妻石洋子资料私照曝光

    吴启华老婆石洋子私照  中文名:石洋子  别 名:石扬子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长春  出生日期:1985年2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北英皇演艺学校  代表作品:《侠医传奇》《情癫大圣》《一念向北》  身 高:168cm... 查看全部

    吴启华金巧巧为什么分手 面对媒体是这么说的

    说起吴启华,就不得不提两个他生命中的女人,一个是前妻石洋子,一个就是前女友金巧巧。当初被称为金童玉女的吴启华金巧巧分手时网友纷纷惋惜,那么吴启华金巧巧为什么分手?    吴启华在认识金巧巧之前,谈了几个女友,不得而知。但金巧巧与吴启华相好时... 查看全部

    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 居然为了小21岁的女友

    提起吴启华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提起让他出名的这部《九品芝麻官》那应该就是无人不晓了。但是最近几年来到内地发展并不顺畅的吴启华鲜少有好作品,最近去因为一条“吴启华搬家住进凶宅”的新闻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    吴启...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