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桂纶镁为什么剪短发 帅气逼人里的叛逆
    时间:2024-01-17 03:08:33 来源:56娱乐网

    从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感觉,然而私底下的桂纶镁却是一个勇于挑战适应能力很强的人,虽然外表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像一个邻家女孩儿一般,可是我们却鲜少见她长发的样子,这么多年,她几乎只留短发,她为什么总留短发了?
     

    桂纶镁为什么剪短发 帅气逼人里的叛逆

     

    桂纶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她在拍戏的时候既沉溺于角色又能够做到情绪到位,而且她在与任何演员合作对手戏时都能和对方达成很好的默契。一部《蓝色大门》让纯真倔强的桂纶镁成为了台湾小清新女演员的代言人,清汤挂面,纯过蒸馏水的氧气小美女,是许多人对她的印象,桂纶镁不见得是个带给人惊艳的女生,但她的气质却总是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虽然说不出那是什么,但在她闪亮有力的眼神当中总能看到一颗企图心,而无论是她穿着校服弹奏钢琴,还是戴着耳机闭眼倾听,都已成为了文艺小清新的经典画面。

     

    2002年,还是学生的桂纶镁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蓝色大门》。其后,更出演了《经过》《不能说的秘密》《女人不坏》等。其中,桂纶镁还凭借剧情片《圣诞玫瑰》获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在《圣诞玫瑰》中,桂纶镁扮演一个残疾的钢琴教师,而张震则是被控告犯罪的香港名医。这两个角色与两人以往演过的角色都有很大的不同。桂纶镁还曾因压力大片场痛哭。
     

    桂纶镁为什么剪短发 帅气逼人里的叛逆

     

    虽然桂纶镁外表看上去干净纯真,但她也总给人一种倔强的感觉。她说,她的心里住着一个小恶魔。她说,她其实根本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斯文,看起来那么像个学生。她说过,她其实很喜欢演一些内心极端、表面安静的角色。她说,她想做《钢琴教师》里面与学生玩虐恋的伊莎贝尔·于佩尔,她想做吕克·贝松《尼基塔》里面的孤胆女杀手……反正,当你第一眼看到桂纶镁时,你绝对不会想到,这么一副文静的外表下,会隐藏着这么多让人目瞪口呆的想法。

     

    不论是桂纶镁本人,亦或是她所饰演的众多角色,眼神里总是透露着倔强与率直,甚至还有几分不羁的男孩子气。面对“缺乏女人味”的评价,桂纶镁很淡定,她相信只要心境自由了,时间会带给她属于自己的女人味。

     

    其实近年来桂纶镁也一直在突破戏路,想要呈现不一样的风格,甚至不惜出演极具颠覆性的角色,比如她曾在《龙门飞甲》里饰演一个皮肤黝黑的塞外女土匪,重情重义,大开大合。而即将上映的电影《触不可及》当中,她又要来点神秘感,民国时期的女特务扮相,让人想起老电影《冒险王》里的关之琳。

     

    就是这样一个外表文艺的女孩子,内心住着的是一个强悍的灵魂,近年来许多被内地人所喜欢的台湾演员其实都很有个性也很有故事,与内地诸多明星已经开始崇尚外形的俊朗而忽视内心的修炼相比,桂纶镁显得知性太多了。所以,她被诸多文艺青年所喜欢并不是偶然,所以,她才能成为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而不是其他偶像明星。

     

    一头利落的短发酷帅十足,眼神性感迷离,似乎已经成为在她身上摘不去的词。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就被她的利落的短发和清新自然的长相吸引了,这么多年过去,她也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么多年,虽然一直短发,但她也尝试过各种不同类的短发造型,三七偏分无刘海短发、碎刘海短发和短发背头等等,对于每个女人来说也许长发飘飘的感觉才会显得自己的女人味道,但是总有人似乎不走寻常路,一席短发照样能够让自己显得潮范十足。
     

    桂纶镁为什么剪短发 帅气逼人里的叛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掀起一股短发风潮,孙俪、郭采洁等女星纷纷剪了长发以短发形象示人,而她们的短发造型确实很讨喜。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剪短发,所以发型一定要剪适合自己的。

     

    桂纶镁之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剪短发,除了她性格里的叛逆倔强外,也是因为她本人很适合短发的造型,短发更能突出她的气质,但无论是长发短发,她也一直是我们所欣赏的桂纶镁。


    桂纶镁个人资料:桂纶镁,Kwai Lun Mei,1983年12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因出演首部电影《蓝色大门》受到关注。2006年,出演首部连续剧《危险心灵》。2007年,凭借周杰伦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举成名。2011年,凭借电影《龙门飞甲》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等五项大奖提名。2012年,凭借爱情片《女朋友·男朋友》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第55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2013年,凭借电影《圣诞玫瑰》获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凭借电影《白日焰火》获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最佳女主角提名、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18年,凭借《美好的意外》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提名。2019年,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中国大陆上映,在剧中饰演刘爱爱。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是什么情况 桂纶镁戴立忍为什么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桂纶镁与大17岁男友爱情长跑14年,感情稳定,早已视对方为家人,外界也看好两人终成眷属,未料今(21日)却惊传两人已分手,桂纶镁稍早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起仅回应“不方便回答”,一句话断开14年情份。据报道,两人分手有迹... 查看全部

    桂纶镁和谁结婚了 爱情长跑多年竟生变故

    桂纶镁和戴立忍的恋情,我们早已知晓,但近两年,桂纶镁逐渐没有消息,她与戴立忍的爱情长跑结束了吗?这是网友们都很关注的话题。之前也有曝出两人早已分手,那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戴立忍,1966年7月27日出生,知名台湾电影导演、演员。长期从事... 查看全部

    桂纶镁结婚了吗 与戴立忍相爱多年恋情稳定

    因拍摄周杰伦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故事》,桂纶镁被大家熟知。1983年出生的她已经出道十六年,短发造型成为了她独特的标志。桂纶镁的感情生活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桂纶镁结婚了吗?戴立忍与桂纶镁因合作电影《经过》传出恋情,二人行事低调,虽多次被拍到... 查看全部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了吗 恋情长跑12年却未结婚

    桂纶镁一直一位优秀的女演员,私底下的绯闻也是少之又少,唯一曝光过的消息还是与男友戴立忍的恋情,那么桂纶镁戴立忍分手了吗?他们结婚了吗?    生活中的桂纶镁是一个非常喜欢读书的人,甚至有时候还会逼自己去写作,对于她而言,阅读、书写和电影表演... 查看全部

    桂纶镁戴立忍为什么分手 14年感情却没结婚的打算

    说起桂纶镁大家一定觉得她是一个长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很有气质的女人,跟戴立忍的那段14年的感情最终还是分了,不得不说谈了这么久还没结婚的打算换谁都急。2004年,桂纶镁与戴立忍因合作《经过》而定情。在接下来的10多年两人一直很低调,很少公开秀... 查看全部

    周杰伦当年喜欢桂纶镁吗 两人曾坦言很欣赏对方

    周杰伦曾经坦言过很欣赏桂纶镁,但不能说是喜欢吗,这样感觉也就只是普通朋友吧,当年的合作应该说是非常的愉快,好朋友就是这么默契。曾经桂纶镁与周杰伦一同出席《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的发布会,也与偶像周迅相见欢。记者获悉,原定27日将在广州及深圳亮...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