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黄子韬回应PGone的话太霸气 他不值得我写歌diss
    时间:2024-01-17 03:38:34 来源:56娱乐网

      二十三四岁的年纪,同样有着张狂任性的叛逆,黄子韬把自己的个人账号名称改为“CPOPKing-SwaggyT”,意思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不仅仅是张狂,也是对自己超强的自信。但是竟然有人敢diss他“不要碧莲的傻逼”,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回应。

     

      这段时间PG One算是网络上最热的人物之一了,在夜宿风波被曝之后,PG One各种新闻被网友们挖出来,人设几近摧毁,境遇激流而下,歌词低俗负面甚至色情,不但被下架,更是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一直谴责,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
     

    黄子韬回应PGone的话太霸气 他不值得我写歌diss
     

      爆红却不知进取,用姚贝娜生前经纪人的话说“活该!自作自受”再贴切不过。最近有网友翻出PG One早年还未成名时,公开diss黄子韬的微博,更是引起众怒,真是墙倒众人推呀。

     

      在众多事情中,PGone在姚贝娜去世不久后,把她加到歌词中,被视为对死者的大不敬。而他写歌diss别人也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中发生过,当时他把所有的参赛选手挨个吐槽了遍,当时众人脸上表情很值得玩味,还骂过杨幂是“臭脚”。

     

      黄子韬也是被diss的其中一位,当时PGone直接在微博点名diss黄子韬,diss黄子韬,骂滔滔是“不要碧莲的傻逼”。

     

      这就尴尬了,人家韬韬好歹也是韩国造星回国,而且最近在娱乐圈混的非常不错,各种电影、综艺更是应接不暇,更重要的是黄子韬还是一个特别耿直的人,特别是在《真正男子汉》那会可是分分钟被圈粉啊,有木有,而最近黄子韬在一档采访节目中也回应了被骂一事。

     

      采访中,主持人问黄子韬,你怎么回应?面对挑衅,wuli表情包滔滔的反击很绅士又表达了自己的不屑。黄子韬如果去反驳完全不需要去写歌diss,只需要一张自己的表情包就能把PGone这只猪精打败。
     

    黄子韬回应PGone的话太霸气 他不值得我写歌diss
     

      而黄子韬的回答也很耿直:“那种破歌来diss我,我听都不会听。因为我觉得太降低我的档次了。”而主持人反问会不会选择写一首歌反diss回去,黄子韬讲:“我不会的,他们不值得。他们没那个资格我去diss。”

     

      可以说此次黄子韬“不够格”三字回应可谓是霸气知足,网友更是力挺韬韬“痛快”,相对于说唱,我更喜欢黄子韬的耿直,以及在娱乐圈默默努力的样子。

     

      黄子韬,90后演员、歌手,EXO前成员。耿直率真,帅气,三观正,有魔力。继吴亦凡、鹿晗之后于去年4月份正式宣布与韩国SM公司解约,并于6月份成立Z.TAO个人工作室。

     

      黄子韬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他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黄子韬回应PGone的话太霸气 他不值得我写歌diss
     

      1月7日下午三时许,黄子韬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表示,“我只想公开一件对我来说很幸福的一件事情。24年我终于找到了她,每天陪在我身边而我却不知道。今天我终于发现了我的真爱!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人!每天我们都在一起!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 我爱你!么么哒”。

     

      这番言辞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但他的话显然没有说完,光看着上半部分热情洋溢的告白就吓到一大片没展开全文的粉丝。然而真相并非如此。

     

      黄子韬随后补充到,“我只想大家能笑一笑,忘带图了,擦,别误以为真了啊哈哈”,配图赫然就是P成女装的自己,还将此图换成了个人头像,令人忍俊不禁。

     

      家境显赫,自身条件又好是个专业的选手,自带一张有魔力的表情包脸蛋,还有爸爸的强力支持,相信黄子韬会越来越好。 


    黄子韬个人资料:黄子韬,Z.TAO,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佛山GK电子竞技俱乐部明星合伙人及联席CEO、海南谦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2011年12月,黄子韬以TAO为艺名公开武术视频,首次公开亮相。2012年4月8日,随组合EXO-M出席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正式出道,6月9日,随组合首次参加国内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引起大众关注。2015年4月22日,宣布与韩国SM公司不再续约,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随后凭借收录曲《Yesterday》获得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2016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正规专辑《The Road》,10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2月23日,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上映。2018年2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4月,在腾讯视频选秀节目《创造101》中担任女团发起人,7月17日,宣布成立个人新公司,同年,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的男艺人,也是第一位入驻的90后中国内地艺人。2019年3月,主演的偶像音乐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播出,4月27日,获第23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颁奖典礼亚洲影响力最佳男歌手和榜中榜全能艺人奖。2020年1月,主演的影视剧《热血同行》在优酷视频播出,3月,担任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教练团教练。2021年2月11日,参加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23年11月18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办黄子韬2023ISBACK巡回演唱会。


    黄子韬结婚了吗 黄子韬老婆叫什么名字

    黄子韬没有结婚。90后小鲜肉黄子韬网上一直有关于他结婚生女的传闻,其实黄子韬还没有结婚,更谈不上什么女儿,网上说的黄子韬女儿贝贝是指黄子韬在参加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的时候在节目中的女儿,节目播出后很多人觉得黄子韬和贝贝关系不一般,甚至连... 查看全部

    黄子韬退出微博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1月6日,黄子韬退出微博登上热搜,11月5日,黄子韬在微博上发文称将退出该平台,“以后微博,我不会再发自己想发的东西了,对我而言这是广告、营销、热搜、虚假、负面、推广的天下,不适合我,真的,我退出。这是我最后自己发的微博。这种地方根本不值... 查看全部

    黄子韬演唱会2017计划 黄子韬演唱会2017地点 黄子韬演唱会2017门

    kk

    wuli韬韬那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身为粉丝,最为期待的就是看到黄子韬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在,粉丝们有福啦!黄子韬工作室近日宣布黄子韬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1月2日黄子韬全新歌曲《New Day》上线,1月3日,工作室正式公... 查看全部

    黄子韬退出exo真正原因 黄子韬被黑事件过程

    黄子韬退出exo()的原因有三个,一是不受公司重用,而且还遭到队友排挤;二受伤后还被公司逼着工作,没时间养伤;三是身体原因,黄子韬在韩国脚受伤后需要时间静养。黄子韬退出EXO解约SM原因一、工作危险且繁重黄子韬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他做到了这... 查看全部

    黄子韬解约吴世勋哭了 黄子韬解约后成员态度

    kk

    网上有粉丝说黄子韬解约后吴世勋哭了,但是也没有人拍到吴世勋哭的一幕,在队内黄子韬和吴世勋的关系还算不错的,解约后应该也会比较难过吧。在相继离团回国发展后,EXO就逐渐走向没落,如今的亚洲男子偶像天团远不如当年大势,有造星工厂之称的SM公司相... 查看全部

    黄子韬粉丝名叫什么 黄子韬应援色和应援口号

    黄子韬应援色: 海蓝色。黄子韬出道已经很久了,说到应援色还是exo时期定的,那时候黄子韬是团队最小的成员,应援色是海蓝色,和其他几位成员一起,差不多把颜色都分完了。黄子韬个人资料:黄子韬(艺名:TAO)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是S...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