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子前妻是谁 复旦大学毕业比黄圣依美太多
    时间:2024-01-17 03:40:54 来源:56娱乐网

      2015年承认与杨子结婚八年并育有一子的黄圣依,日前在微博发文庆祝与杨子结婚十周年,并且首次晒出一家四口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热议,并送上祝福!但是众所周知,杨子之前是有一段婚姻的,那么杨子的前妻是谁?听说杨子前妻是这样评价黄圣依的!


    杨子前妻是谁 复旦大学毕业比黄圣依美太多

      

      黄圣依2007年低调嫁给影视传媒高层杨子,隐婚多年生下一子,2015年才承认已婚,今年初在温哥华诞下二胎儿子,杨子也在微博上宣布喜讯,并感谢老婆多年的付出,字字句句透露出疼爱和感恩。

      

      昨日适逢两人结婚10周年纪念日,黄圣依在微博晒出数张家庭照,首度曝光大小儿子的长相,留言:"结婚10周年,有过风雨有过彩虹,珍惜跟前,期许未来。拍个照纪念一下,有你们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们!"

      

      说起杨子,大部分人知道一点娱乐圈的人呢都会把他和黄圣依放在一块,毕竟他们也算得上很恩爱的夫妻,杨子是集团总裁,而黄圣依则是知名女星,怎么样看上去都挺配的。

      

      再看一下今年黄圣依二胎出生,杨子特地发微博感谢,称:结婚十年,感谢圣依,面对误会,十年隐忍,将永远以一颗善良心,友爱的去关心这个世界。那么这个杨子究竟是谁?能让黄圣依24岁就嫁给他一忍就是八年!

      

      杨子并非科班出身,在2006年杨子以非专业演员身份主演的电影《青花》并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以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进军影视业。杨子现在的身份是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名副其实的影视圈大鳄之一。

      

      杨子也被成为“谜一样的男人”,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他是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还是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

      

      从2006年开始,杨子演过的16部戏里,只有一两部是没有黄圣依的。在这之中又有多次是和黄圣依一起主演,比如噩梦一般的《天仙配》。杨子扮演的董永不仅没有憨厚老实的形象,反而更像那种让人看了会吓得叫妈妈的坏人。


    杨子前妻是谁 复旦大学毕业比黄圣依美太多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人传言杨子与黄圣依的各种花边新闻,毕竟两人经常一起出席活动,但是从来没有承认过身份,网友也猜测他们早就结婚了,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到杨子前妻。

      

      杨子的前妻陶虹是上海人,与徐峥妻子陶虹同名同姓,但不是同一个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曾任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现为巨力影视高管。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杨子前期陶虹长相清淡秀丽,与黄圣依相比也毫不逊色,而且还是知名大学毕业,而杨子与她在2003年曾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但是杨子关于具体什么时候离婚却闭口不谈。

      

      直到2015年的时候杨子曾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也承认与黄圣依已经结婚8年。众多观众这个时候才明白他们的关系,而杨子对于前妻基本不会在公众场合谈及。而杨子前妻陶虹也从来没在公众场合提起过这些,大概是为了女儿才这样的吧。

      

      2007年,面对漫天的流言蜚语,陶虹力保老公杨子的名声并发表了一篇名为《黄圣依是我好朋友,杨子是我领导》的文章来表明自己的立场并替杨子和黄圣依圆场。而陶虹的隐忍并没有换来丈夫的退步,他还是选择了黄圣依。

      

      杨子曾在真人秀中默认自己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这是他首度承认自己和黄圣依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年黄圣依在国外产子时的饮食起居均由其正妻陶虹照料。可见陶虹的隐忍,这段爱恨纠葛着实让人不明。


    杨子前妻是谁 复旦大学毕业比黄圣依美太多

      

      杨子曾在与黄圣依第二个孩子出生时说感谢黄圣依隐忍了十年,但是在小编看来,忍了十年应该是这个叫做陶虹的前妻!


    黄圣依个人资料:黄圣依,Eva Huang,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一炮而红,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主演的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2007年,主演电视剧《天仙配》得到观众肯定,该剧为当年央视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冠军。2008年到2009年,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2010年,成为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2011年,主演电影《白蛇传说》重归观众视野。2015年,凭电影《冰封:重生之门》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同年,首次正面回应个人感情,承认2007年已与杨子结婚。2020年,出演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颠覆形象演绎女土匪古大犁,同年,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关注。2024年1月12日,主演的电影《极限奇援》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王厉害。


    杨子个人资料:杨子,1975年6月18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徐水区,毕业于北京大学MBA,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故宫研究院藏传佛教文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拉萨市天珠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出品人、制片人、收藏家。2006年,凭借主演的电影《青花》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正式以总裁身份进军影视文化产业。2008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随后陆续投资出品了《新水浒传》《第22条婚规》《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影视作品。2011年,获得优酷影视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具影响力影视制作人奖。2018年,获得2017微博之夜年度最美表演奖。


    黄圣依男人装事件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为什么雪藏明星

    黄圣依在拍过《功夫》之后,给男人装拍过杂志,之后,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传的沸沸扬扬。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之后星途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黄圣依,1983年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黄圣依拍摄《功夫》之后才走红,并凭借《功夫》获得...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高开衩裙贴春光乍泄... 查看全部

    黄圣依和宋小宝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黄圣依和宋小宝演的电视剧叫《第22条婚规》,该剧于2013年3月16日江苏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首播。网络首播由优酷网独家提供。该剧自16日播出起直至28日下映,收视持续保持黄金时间段冠军宝座,最高收视率高达3.34%,最高所占收视份额为... 查看全部

    黄圣依演的白蛇叫什么

    黄圣依演的白蛇是电影《白蛇传说》中的人物,黄圣依在里面扮演白素贞,蛇族。历经千年修炼,可幻化人形,法力高强。与青蛇结为姊妹,情同手足。因不甘寂寞,变成一位美女,和青蛇游历人间。在妖界结交了一群朋友,与凡人许仙一见钟情,明知人妖两界,还是茶饭...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透视裙亮相露底泄春光  电影《钞票飞》启动仪式,主演黄圣依、王婉??中、林雪等集体亮相,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也到场支援。现场,黄圣依透视裙亮相露底泄春光。...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高开衩裙贴春光乍泄  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记者会,黄圣依、杨子、韩星池珍熙等一起出席。据悉,时隔四年黄圣依再拍片现场激动飙泪,她与老友杨子再合作成为媒体的焦点。现场黄圣依胸贴不慎外露,在杨子提醒后她急忙整理,场面显...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