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陈赫经典好笑口头禅合集 既鬼马精灵又温柔细腻
    时间:2024-01-17 03:59:15 来源:56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那句口头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他因为在《爱情公寓》里面饰演曾小贤而被人所熟知,在跑男里因为出色的表现大火,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他的经典好笑口头禅有哪些。

     

      近几年来,陈赫参加《跑男》之后,更是让他大火了一把。在节目里面,也常常自称自己是“天才”,并有一个很经典的口头禅:“你是猪吗?”。
     

    陈赫经典好笑口头禅合集 既鬼马精灵又温柔细腻
     

      不过近日通过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自从热巴上了跑男之后,陈赫的那句口头禅:你是猪吗?就再也没有说过,你是不是有种槿淮笪蛑感,好像真的是再也没有说过了呢?

     

      至于原因,就是热巴是少数民族维族,说的话有失体面,不得不说很细心呢。由于自带搞笑天赋,而且脾性又好,陈赫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和谁都能玩到一块去,现在才终于发现,原来陈赫的情商如此之高。下面让我们总结一下他的经典口头禅都有哪些。

     

      跑男播出到现在从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到如今的《奔跑吧》换汤不换药的延续到现在,几位常驻MC的口头禅大家算得上是相当熟悉了,超哥的“we are 伐木累”王祖蓝以及陈赫的“你是猪吗?" 等亮点颇多。王祖蓝的“完美”李晨的“来打一架 吧”。

     

      但如果细数下来,能够持续带给观众新鲜感,口头禅每次都不一样且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要数陈赫这个鬼马精灵了,一季火一句,简直是行走的金句王!之前陈赫参加《向往的生活》就被该节目总导演夸赞是中国艺能感最强的人之一,甚至认为中国艺能感超过陈赫的,跟他一个级别的连五个都不到。

     

      这算的上是极高的评价了,大家都知道虽然陈赫在节目中是以“懒”和做作让大家熟知的,但不得不说陈赫的节目效果真的非常好,难怪很多综艺节目的导演都非常喜欢邀请他来参加,几乎不需要剧本的,看他自己的表现。
     

    陈赫经典好笑口头禅合集 既鬼马精灵又温柔细腻
     

      而从他参加跑男这五季以来的表现大家也能够察觉到,陈赫特别能明白自己在节目中的定位,王祖蓝捡漏,那他就专门负责“懒”以及作为MC最基本的“搞笑”部分,而且几乎每一季,陈赫都会火一句口头禅。

     

      第一季的时候:你是猪吗?简直成了神句,不光兄弟团的成员被洗脑,连广大观众朋友们也都跟着成为口头禅,甚至还有网友专门做了一套“你是猪吗”的表情包。

     

      有了第一季的成功,第二季陈赫依旧延续自己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有了新的金句: 我就问,还!有!谁!第三季:天霸动霸tua !第四季:搞事情!第五季播出到现在依然在延续之前用的“天霸动霸tua" 。

     

      但自从跟李沁在第四期完美搭档之后,赫赫似乎又有了新的口头禅“小傻瓜”自从说了一次这个口头禅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大家是不是都已经被洗脑了。

     

      在跑男第一季的时候,Angelababy的“蹦沙卡拉卡”,包括邓超“we are 伐木"what are you 弄啥嘞”王祖蓝“完美”李晨“我们打一架吧”以及小猎豹“噗!累'这些也广为流传。

     

      但第二季第三季一直到现在的第五季,除了陈赫有新东西出来,其他人就只有守着老梗在玩儿了。所以,陈赫老说自己是“天才”也是不无道理的,起码在搞笑这方面,当真是无人能敌!最近陈赫又在微博评论里出现了一句“粗鲁”,大家快学起来。
     

    陈赫经典好笑口头禅合集 既鬼马精灵又温柔细腻
     

      虽然陈赫在跑男中的表现并不算突出,但在跑男中很多的搞笑情节中,他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有很多搞笑情节都是由他带动起来的。而且还是个很细心,很懂得体贴别人。在杨颖没有生子之前,热巴没有上跑男的时候,陈赫是非常喜欢把你是猪吗这句口头禅带在嘴上的,而在热巴参加之后就突然没有,这绝对不是一个偶然嗜好。

     

      就连网友知道后,都赞陈赫情商高。没想到这个搞笑而又看起来傻傻样子的男人,竟然这么会体贴别人,不得不说他的情商还是可以的。


    陈赫个人资料:陈赫,Michael Chen,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州市长乐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获得关注。2012年,首次主持脱口秀节目《今夜说点事》。2014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获得大量关注。2015年,主演并监制都市励志偶像剧《明星兄弟》,12月,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2016年,参加网友互动类真人秀节目《约吧!大明星》,同年,获得2017尖叫之夜年度综艺表现奖、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综艺年度突破艺人奖。2017年,做为常驻嘉宾参加的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2020年,参加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2021年,主演奇幻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3月,获2021电视剧品质盛典品质表现力剧星奖。2024年,参加综艺节目《五哈4》。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哪一期 鹿晗陈赫向往的生活那一期什么时候

    陈赫和鹿晗参加的这期《向往的生活3》节目有人预测应该会在第10期左右播出,毕竟按照节目的惯例现在录制的节目都会延后一两期,因为每期嘉宾都会待上两期的样子,所以期待着陈赫鹿晗参加的本期节目的播出。鹿晗和陈赫本身就是朋友,一起在《奔跑吧》节目中... 查看全部

    拜托了冰箱3陈赫是哪一期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陈赫冰箱里都有什么

    作为吃货的陈赫冰箱里肯定有很多吃的但是陈赫已经结婚小编实力猜测肯定有老婆张子萱的私人用品,不知道会不会震惊到王嘉尔和何炅呢?在节目录制现场,王嘉尔自从上了奔跑吧之后就和陈赫之间有了交集,这次陈赫登上拜托了冰箱的舞台受到了王嘉尔的热情招待,不... 查看全部

    “曾小贤”陈赫大婚 浪漫婚纱照曝光

    “好男人”陈赫与相恋十三年女友许婧终于结束长跑,于9月17日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向来低调的陈赫在大婚前夕,曝出普吉岛照。... 查看全部

    动物管理局陈赫演的是什么

    陈赫在《动物管理局》中扮演的角色是郝运,性格怂萌,却又精于人情世故。原本是人类世界的一名兽医,在一场猫咪配种事故中意外发现动物可以变成人,同时发现无法被清洗记忆,从而被迫加入动物管理局,以人类的身份和众多妖怪一起工作。在一起案件中遇到了吴爱... 查看全部

    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张子萱陈赫车震偷情视频曝光陈赫张子萱 爱

    今年2月网上曝出陈赫女友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这回搭档换成了因为《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热播...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陈赫王子文是哪一期

    kk

    20190608期,嘉宾:尤长靖、仝卓、于小彤、陈学冬、陈赫、王子文等,神奇的汉字队、我家那小子队、动物管理局队三大队伍齐聚《快乐大本营》。《动物管理局》是由陈赫、王子文、唐晓天、孔宋今、谭泉、黄一琳、黄天元、龙斌等主演的都市减压轻喜剧,该...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