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孙耀琦演过哪些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角迅速走红
    时间:2024-01-17 04:12:37 来源:56娱乐网

    87年出生的孙耀琦是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的艺人,孙耀琦是凭借在着《新还珠格格》才受到大众关注的,那么从那之后孙耀琦还有哪些代表作品呢?
     

    孙耀琦演过哪些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角迅速走红
     

    《盗墓笔记》饰演陈丞澄

     

    出身“老九门”世家的吴邪,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吴邪对“考古”事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兴趣,在一次护宝过程中他偶然获得一张记载着古墓秘密的战国帛书,为赶在不明势力之前解开帛书秘密,保护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按照帛书的指引吴邪跟随三叔吴三省、潘子以及神秘小哥张起灵来到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秘密。

     

    在古墓中,吴邪结识了前来探秘的王胖子并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宁,经过一系列惊险刺激匪夷所思的事件之后,众人又发现了更多未解的谜团。吴邪等人在和不明势力斗智斗勇的同时又踏上了新的探秘之旅。

     

    《太平公主秘史》饰演青年时期的上官婉儿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是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古代宫廷传奇电视剧,叙述了唐朝两位公主对调身份的传奇故事。贾静雯分饰太平和安定,林妙可、郑爽饰其童年和少女时期;url刘雨欣饰武则天;张翰饰李隆基。大唐王朝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女妆时代,一群女子如飞娥扑般前扑后继,追逐着大唐王朝的最高权力。

     

    太平公主一生就参与五次宫廷政变,两个皇帝被逼退位,一个皇帝死得不明不白。正是这群风起云涌投身皇权的红妆奇女子,孕育了一个上承贞观下启开元的大唐中兴时代。留下了一段千古流传的秘史佳话!
     

    孙耀琦演过哪些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角迅速走红
     

    《新神雕侠侣》饰演陆无双

     

    杨康之子杨过(陈晓 饰)自幼流落江湖,被故人郭靖(郑国霖 饰)收留后又送到了全真教磨练。叛逆的杨过忍受不了折磨,逃出全真教误入古墓派,被小龙女收留,授以武功。后因李莫愁(张馨予 饰)攻入古墓而面临生死,二人由师徒之谊发展成了刻骨铭心的爱恋。因为蒙古铁骑即将南下,郭靖等人等难以匹敌,关键时刻,小龙女和杨过无意中卷入纷争,打败金轮国师。

     

    但好事多磨,杨过与小龙女多次聚散,在经历了武林大会、襄阳鏖兵,绝情幽谷等等险境后,更有十六年的生离死别。痴情的杨过终于在绝情谷底找到了大难不死的小龙女,二人重返世间。此时蒙古正调集人马,猛攻襄阳,杨过击败了金轮法王,并以飞石击毙了蒙古皇帝蒙哥,为襄阳保卫战的胜利立下首功,战事结束,杨过小龙女告别郭靖等人,带着神雕,悠然远去

     

    《艾米,加油》饰演艾米

     

    艾米是个可爱又率真、乐观的女孩,与闺蜜陈妍同时面试,主管赵来慧眼识珠选择了艾米,陈妍表现得很积极,反遭淘汰。 初进公司的艾米,备受压力,机缘巧合认识了张和平,艾米藉由张和平的指点,加上自己的坚持不懈,还有赵来得帮助之下,崭露头角。相较之下,闺蜜陈妍的职场发展却陷入困境。当艾米与赵来从职场关系走向男女 感情关系,陈妍无法承受,虽然她身边有青梅竹马的赵思成守候。

     

    为了比拼,陈妍借机接近赵来。赵来态度暧昧不明,张和平再次成为她感情的倾吐对象,两人距离愈走愈近,但张和平不想让艾米陷入爱情选择题,独自远走他乡,当艾米发现,已找不到踪影。至此艾米才发现和平于己的重要。终于,艾米在风景如诗画的云南小镇找到张和平,互许终生。
     

    孙耀琦演过哪些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角迅速走红
     

    《隋唐英雄》饰演如意公主

     

    剧本以薛刚踢死皇子、惊崩 皇帝、薛家365口灭门为缘起,在武 则天“改唐为周”、李显、李旦欲恢复 唐室的大背景下,讲述薛刚跟周朝势 力抗衡中的恩怨情仇,以及薛刚与武 则天义女九环公主、山寨大王女儿纪 鸾英,以及西凉的披霞郡主等复杂的 情感纠葛,其中还交织李显与李旦的 合作与暗斗,表现薛刚如何在个人情 感与家族命运、家国重任的矛盾中解 脱出来,最后成功灭周兴唐的故事。


    孙耀琦个人资料:孙耀琦,YoKi,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湖南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及最佳上镜奖多项荣誉。2005年,获《三湘都市报》魅力女孩冠军以及王老吉清热暗疮片代言人选拔大赛冠军、最佳人气奖,同年,参演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出道。2006年,正式加盟湖南卫视快乐购,被快乐购推选为感恩天使。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我为宫狂》播出。2014年,参演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播出。2015年,主演的季播悬疑网络剧《盗墓笔记第一季》播出。2019年,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播出。2021年3月26日,主演的电影《非正式爱情》上映。2023年,1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妙手》播出。


    孙耀琦道歉事件 孙耀琦给谁道歉

    最近陈晓和陈妍希两个人大婚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但是他们昔日的合作伙伴却为了这件事出来道歉了,但是很多粉丝都表示不买孙耀琦的账,而且说孙耀琦就是靠着这件事来进行炒作的!下面我们就看看孙耀琦给谁道歉吧当时陈晓和陈妍希以及孙耀琦三个人都拍摄神雕侠... 查看全部

    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 孙耀琦主演了哪些电视剧

    一起来看看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作品吧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盗墓笔记出身“老九门”世家的吴邪,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吴邪对“考古&... 查看全部

    孙耀琦家庭背景 孙耀琦富二代身份曝光

    孙耀琦在人生中的花季时代,在18岁的时候,孙耀琦就只身一人来到了湖南,除了是湖南大学表演艺术系的一名学生之外,懂事的孙耀琦,更是因为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而被人们熟知,因为有了曝光,孙耀琦才会被电视剧导演邀约参加电视剧拍摄,更因为孙耀琦发展得... 查看全部

    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一起来看看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孙耀琦演过的电视剧盗墓笔记 出身“老九门”世家的吴邪,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吴邪对“考古&rd... 查看全部

    《隋唐英雄》如意公主饰演者孙耀琦个人资料简历

    说起内地新生代的人气宠儿明星们,内地80后女演员孙耀琦是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她自2004年开始参加各种比赛出道,2005年触电荧屏开始参演影视剧,古装扮相十分的出众,备受粉丝喜欢,以下分享一下《隋唐英雄》如意公主饰演者孙耀琦个人资料简历。孙耀... 查看全部

    孙耀琦老公是谁 孙耀琦老公身份曝光

    在湖南大学表演系毕业的孙耀琦,在2004年的时候,外表形象良好的孙耀琦,还因为参加了模特大赛之后,孙耀琦因为获得了长沙赛区的第一名之后,也要u开始了在众多的节目中担当主持人的经历,孙耀琦也有在电视剧还有电影中有不断的佳作产生,孙耀琦现在还有...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