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罗慧娟和朱茵谁好看 谁才是让星爷一生不娶的人
    时间:2024-01-17 04:32:18 来源:56娱乐网

      都说周星驰一生不娶是因为一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是《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还是星爷的初恋罗慧娟?这两个女星年轻时谁更好看?
     

    罗慧娟和朱茵谁好看 谁才是让星爷一生不娶的人
     

      我们先来说说朱茵

     

      对于朱茵留给我们或许只有紫霞仙子,对于和周星驰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重,相反更多的是捆绑式炒作。在金星秀中,金星问朱茵:“你们两真好过吗?和周星驰?”接着又问和周星驰一块好相处吗?朱茵显然遭受不住金星的盘问,称和周星驰不太好相处,(有)才华的人都比较怪癖。

     

      当再次被问到“是否是周星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时,朱茵回应道:“我不觉得会是我。他头发白了,或许是因为他不想再去染头发。”提及结婚时是否收到星爷祝福,朱茵也表示否定称“没有收到祝福”。

     

      我们再来说说罗慧娟

     

      罗慧娟21岁时,曾参加过港姐选美,且成功进入了复赛,却因为当时就职的公司派她去公干而自动退了赛。不过注定吃这行饭的话,机会总还是有。退赛后,在朋友的介绍下,罗慧娟参加了《书剑恩仇录》的选拔比赛,击败了20多个对手,成功得到了霍青桐这个角色。

     

      这是个美女如云的版本,虽然刚出道,罗慧娟的表演也是不逊于其他女星,之后顺理成章的开始挑大梁演出。跟黎明两度搭档演出情侣。

     

      虽然出道很早,罗慧娟的一生却只拍了19部电视剧,作品不算多。最为人熟知的两部是《盖世豪侠》和《新天仙配》。两部戏也概括了她前半生的情路。

     

      提到罗慧娟的感情,总是绕不开星爷。这段感情,虽然仅仅5年,却纠缠了半辈子。1987年,罗慧娟和周星驰因合作《盖世豪侠》坠入爱河。可惜这段恋情相识于微时的感情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其实,说是恋情,不如更准确的说是地下情。至少这段感情存在的时候,从没被承认过。罗慧娟和星爷在一起的那几年,正是星爷事业的突破期。彼时的星爷突然爆红,从默默无名的小配角成为了全港票房最高的巨星。而成功的事业带来的,除了名利金钱,还有过量的工作以及外界关注度。

     

      1992年前后,两人的感情出现了破裂。《大话西游》时,两人正式分了手。分手后,罗慧娟一度说,死也不会承认自己跟周星驰谈过恋爱。说最痛苦的事就是不能公开恋情,以及被周母嫌弃。

     

      艺术家总是会把生活里的体验带入作品。星爷也不例外。他的作品里到处都是过去的痕迹。星爷和罗慧娟的定情作叫《盖世豪侠》。而大话西游里最经典那段爱情表白,大家应该都记得。

     

      紫霞说: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至尊宝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有人说这段话是对朱茵的表白,然而当时的朱茵并不是过去式,又谈何错过和后悔。

     

      《西游降魔篇》里,女主角叫段小姐。《盖世豪侠》里,周星驰的角色姓段,罗慧娟的角色是个男人婆。电影里,面对段小姐的表白,玄奘回应说:神经病。罗慧娟在一次采访中回顾旧情时,曾经说过,我曾经很爱他,想跟他成家生孩子,可是我一片痴心他却当我是神经病。

     

      所以不难看出周星驰心中最难忘掉的还是初恋罗慧娟。
     

    罗慧娟和朱茵谁好看 谁才是让星爷一生不娶的人
     

      那么朱茵与罗慧娟谁更加好看呢?

     

      罗慧娟曾参加过港姐选美,且成功进入了复赛,在书剑恩仇录中获得霍青桐一角,在当时美女如女的年代获得这个角色也说明了娟妹那时的美丽。

     

      朱茵毕业后正式与TVB签约,成为tvb艺人,并且在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一角中让人知道了她的美丽。

     

      可以说朱茵与罗慧娟各有千秋。并不存在谁比谁更美一说。


    朱茵个人资料:朱茵,Athena Chu,1971年10月2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91年,主演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进入演艺圈。1994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一角获得关注。1995年,因出演电影《大话西游》而获得更多关注。1996年,推出首张国语唱片《地震》,进军歌坛。1999年,凭借《生命楂fit人》获得第3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6月,主演的电视剧《萧十一郎》在中国大陆播出,凭借该剧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凭借《没有墙的世界》获国际艾美奖的最佳女演员提名。2015年,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开始在综艺界崭露头角。2018年,凭借《二次初恋》获第九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龙奖最受欢迎女演员、第十三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同年6月,获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最佳女演员奖。2021年8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请吃饭的姐姐》定档在浙江卫视、爱奇艺播出。2022年4月24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播出。朱茵的老公是黄贯中,女儿是黄莺。


    罗慧娟个人资料:罗慧娟,Jacqueline Law,1966年10月10日-2012年6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87年,参加超级新星大赛胜出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的首部电影《书剑恩仇录》上映。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玉面飞狐》播出。1990年-1996年,主演的电视剧《人在边缘》《燃烧岁月》《末代皇孙》《喜乐会》等先后播出。1999年,于巴布亚新几内亚潜水时遇意外,引致一边耳失聪,之后淡出演艺圈,偶尔出任主持。2004年,参演的电影《魔幻厨房》上映。2006年,参演的电视剧《女人唔易做》播出。2009年3月22日,主演的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上映。2012年6月30日晚,罗慧娟在新加坡病逝,终年45岁。2008年8月12日,罗慧娟与新加坡籍商人刘志敏结婚。


    朱茵和周星驰演的电影叫什么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前去西天取经之前的孙悟空因要杀唐僧被观音菩萨惩罚转世为至尊宝而后遇见白骨精、蜘蛛精的传奇故事。该片于1995年1月22日在香港首映并入围... 查看全部

    王牌对王牌朱茵是哪期

    《王牌对王牌》朱茵是第20170317期,这两期节目以怀旧为主,上演“仙侠PK武侠”的主题,节目里朱茵重现《大话西游》中的经典片段,勾起了许多影迷们的回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 查看全部

    金庸女郎:傅明宪整容失败+朱茵李若彤老了

    《神雕侠侣》郭芙——傅明宪  1995年在古天乐、李若彤主演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为观众所熟知。当年那个颜值爆表的刁蛮小姐,如今变成了“蛇精脸”,虽然已经44岁,但是容貌还是很年轻,只是长相不及当年清纯,圆脸变尖,眼睛增大了两... 查看全部

    刘德华朱茵演的电影

    刘德华朱茵主演的电影叫《赌侠1999》,影片讲述了老正阿King靠赌为生,被判误杀罪名监禁五年后出狱,与化骨龙左右相伴,重出江湖,并与赌王马交文进行一场世纪赌局的传奇故事。剧中张家辉扮演的“化骨龙”是刘德华的助手兼徒弟,原本混迹于黑道,但从... 查看全部

    周星驰和朱茵演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周星驰、朱茵合作的电影有:《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系列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悲喜交加的爱情故事。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悲喜交加的爱情... 查看全部

    朱茵在逃学威龙2演的什么名字

    kk

    朱茵在逃学威龙2饰演学生仙蒂。1990年,朱茵进入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学习。199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同年,以工读生身份担任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的主持人,1992年,朱茵完...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