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正确使用效果才到位
    时间:2024-01-17 06:04:44 来源:56娱乐网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夏天就要到了,你的防晒工作做好了吗?首先就是要买防晒产品了,相比较防晒霜,翻晒喷雾更方便一些,但是你真的会用吗?有些人每天都用结果没用,也许就是方法不对,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之正确的方法。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正确使用效果才到位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先用洗面奶将脸部的油脂,污垢清洗干净之后,用毛巾吸干脸上的多余水分,再均匀的擦上爽肤水,并轻轻拍打脸部。隔5到10分钟后,将防晒喷雾上下摇匀,对准皮肤,注意喷嘴隔皮肤保持10到15cm的距离,均匀的喷上喷雾即可。如果是其他部位的皮肤,也同样要做好保养工作之后,再喷上喷雾。

     

      喷多少防晒喷雾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多数人都不太清楚怎么喷防晒喷雾,就觉得随便摇一摇、喷一喷就可以了。但这样喷真的正确吗?防晒喷雾与防晒霜等其他物理防晒产品相比,其主要的缺点是容易导致使用不足量。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断的反复喷,以皮肤上有液体滴落作为标准,然后再按摩均匀。使用防晒喷雾如果没有达到量,可以说喷了等于没喷。

     

      为什么喷了防晒喷雾还晒黑了?

     

      很多人都喜欢抱怨防晒喷雾没什么用,但这其中90%的人都是因为在喷防晒霜时往往只喷了一下就了事了,出去玩或是长时间暴晒,也没有补涂的习惯,晒黑了就怪防晒喷雾不好、没用。所以说,不要觉得喷了一次防晒喷雾就觉得一劳永逸了,在户外要记得两小时不喷一次,这样效果才能更好。另外,对于害怕晒黑的妹子,能不晒太阳就尽量避开吧。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正确使用效果才到位
     

      如何补涂防晒霜?

     

      户外活动建议2小时补喷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待在户外,那建议最好是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中的防晒剂大多数是化学防晒剂,吸收了紫外线后,会逐渐失去它的防晒效果。所以如果长期在户外,请2小时补涂一次。

     

      在用防晒喷雾喷脸部的时候很容易喷到眼睛,鼻子或是嘴巴里去,所以使用喷雾的时候不妨先喷到手上,再用手掌轻轻按压脸部皮肤,使喷雾在脸上涂抹均匀就可以了。

     

      防晒喷雾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

     

      使用年龄

     

      防晒喷雾最好是能够给2岁以上的人群使用。2岁以下的婴幼儿并不适合使用防晒喷雾。一般的防晒喷雾中含有不少化学成分,2岁以下的婴幼儿皮肤娇嫩,使用防晒喷雾对皮肤的刺激伤害太大,有的甚至会引起特应性皮炎等。

     

      使用次数

     

      防晒喷雾同样是有防晒指数的,依照自身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防晒霜系数,这样能够避免皮肤受到防晒喷雾种化学成分对皮肤的伤害刺激。但是要注意如果是出汗较多或者是需要碰水等情况,要注意及时补充使用防晒喷雾才能够使防晒效果更好。

     

      适用的肤质

     

      任何肤质。双重防晒喷雾,可以有效的防止阳光中的UVA UVB射线的侵害,对阳光敏感的肌肤尤其适用。低过敏性,不含防腐剂,经皮肤科医师临床测试;无香精,不含酒精,不生粉刺配方,防水配方。使用方法:距离10-15CM喷在需要防晒的皮肤上即可。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正确使用效果才到位
     

      防晒喷雾推荐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是为户外运动防晒的不错的选择,具高倍防晒指数,特别运用化学与物理相结合的防晒成分,可全面抵抗紫外线UVB/UVA对肌肤的伤害,专为喜爱出游等户外活动者设计,十分方便外出携带。其特有防敏感配方,用后不泛油光,清爽又安全舒适,建议于游泳后或持续户外活动时反复喷涂于皮肤表面。

     

      城野医生防晒喷雾

     

      城野医生家的东西我向来很信赖,这款喷雾能全面阻挡紫外线的侵害,亦配有美白、抗炎、抗氧化成份,呵护肌肤。而且特设有飞散式的喷嘴,方便用于面积较大的手脚部位。不过注意,这款防晒喷雾含酒精含酒精含酒精!孕妇和对酒精过敏的妹子不要买!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