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冬天穿大衣头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扎发让你超萌又可爱
    时间:2024-01-17 09:25:17 来源:56娱乐网

      天气慢慢就变冷的,这个时候大家也该准备大衣啊,羽绒服这样厚重的衣服了,但是怎么摆脱这种臃肿感呢?选个合适的发型吧,然而比较散着头发,穿大衣更适合扎发,那么冬天穿大衣怎么扎头发呢?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

     

    冬天穿大衣头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扎发让你超萌又可爱
     

      冬天穿大衣怎么扎头发好看

     

      头发放进衣领

     

      最初把头发放进衣领,只是T台为了更好的展示服装的完整性,让模特整体看上去更利落。

     

      但各路时尚达人们开始纷纷效仿这个做法,大家也跟着发现这个方式真的又好看有利落。如果你两颊有些碎发或者短的刘海那就更好了,直接拿出来自然地散在两边,看上去更时髦,而且还能显脸小哦。

     

      丸子头

     

      衣服穿得多,头颈肩的关系就没那么明确,再加上披头散发,远看感觉一个头有10斤重,但扎成丸子头就会把脸蛋和脖子露出来,看着精神不少,宋祖儿就超级喜欢丸子头的。除了像宋祖儿一样的可爱丸子头之外,欧美范一样可以用丸子头来做造型,随意简单又有范儿。担心脸型不好看的人可以将一些碎发散下来,拿电棒稍微卷一下,烫几根“龙须”出来,修饰脸型的不足。

     

      半马尾

     

      有些妹子扎马尾有一个痛点——那就是头发多,拉得头皮疼,尤其是晚上把头发散下来的时候,头皮那叫一个酸爽啊,你们懂的。

     

      所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扎发,叫“半马尾”,也就是说只扎上半部分的头发。

     

      长卷发的baby扎个半丸子头也是real可爱又减龄了,虽说我本人对她没有好感,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少女感十足的发型,她通常都能演绎的很好。

     

      复古盘发

     

      今年很多年轻女生喜欢上了复古大衣,不过穿厚厚的大衣棉服女生就不要散着头发了,将轻薄刘海长发聚集在脑后盘成低发髻,清新复古盘发与女生身上的复古大衣很搭哟。

     

    冬天穿大衣头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扎发让你超萌又可爱
     

      鱼骨辫

     

      初冬时节还没有那么冷,正是穿轻薄大衣的时候,女生将偏分中长发聚集在脑后发际线位置,往下编织成鱼骨辫,浪漫鱼骨辫垂在大衣上面,戴上小礼帽,女生冬季继续保持高雅公主形象。

     

      半盘丸子头发型

     

      梳披肩中发的女生虽然头发不是很长,但是全部散下来与厚厚的大衣搭配在一起,你看起来也显得很臃肿呢,不妨将中发半盘起来,弄成流行的中分刘海半盘丸子头发型,这样穿大衣的时候才显得轻盈有活力。

     

      高马尾

     

      冬季的时候为了妨止累赘沉闷个性的高马尾就成了不二的选择,蓬松的中长发烫发时尚的染发,一款不单调的马尾辫就搞定了整个冬季的时尚感。

     

      苹果头扎发

     

      中短发蓬松感的处理显得十分有精致感,韩国时下很流行的苹果头扎发就是不错的选择哦,对于少女们来说十分的清新自然。

     

      双马尾扎发

     

      气质的中分与双马尾扎发的设计,长卷发时尚好看,加上染发颜色的处理完美的凸显出时尚感来,很适合圆脸的妹子们哦。

     

    冬天穿大衣头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扎发让你超萌又可爱
     

      下面小编再来推荐2款扎发教程:

     

      第一款

     

      这款发型利用了卷卷的长发衬托出了甜美可爱的公主气质,棕色的染发色彩非常显肤色,在刘海向右侧编织一个小小的发型配上精致的发夹,就可以快速提升新鲜感。整体的效果不管是正面或是侧面都让人眼前一亮。

     

      STEP1:首先将前面的刘海扎成一个马尾用小发夹先固定一下,再用卷发棒把其他的头发分成10片进行烫卷,做出柔和度就可以了。

     

      STEP2:把刘海上扎的马尾放下来,再用尖尾梳倒梳一下,让发根做出有蓬松的感觉,把发尾卷起来放在头部右侧,再用精致的发饰固定成型。在后脑位置取出大片头发用梳子倒梳发根,使后脑区的头发变得饱满有质感。

     

      STEP3:最后用发型蓬松喷雾剂整理发型做出轻盈的效果,如果顶部头发不整齐也可以在这步整理出清晰的丝路。

     

      第二款

     

      步骤一:将女孩长发梳顺,刘海和脸周的头发从右向左拧起来,不要留碎发。

     

      步骤二:剩余的头发左右分开,各自和第一步一样向左耳方向一直拧转到发梢位置。

     

      步骤三:三股发束编织成三股辫,再用手指将辫子轻轻拉蓬松,呈现立体感造型。

     

      步骤四:用蓬松的一把编发打造十足的小女人味。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