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结婚了吗 农村人自嘲进城了
    时间:2024-01-17 09:41:39 来源:56娱乐网

      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很多人可能对李乃文这个人不是很熟悉,那么李乃文到底是谁呢?他结婚了没?网传他和演员黄曼因戏生情是真的吗?还有在李乃文曾经主演的电视剧中他说农村人终于进城了又是怎么回事呢?李乃文是农村出身的?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结婚了吗 农村人自嘲进城了
     

      也许身为90年后或00后的年轻人来说,对演员李乃文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老一辈来说对他的认识可是很熟悉。对于李乃文,更多人关注的还是李乃文的老婆是谁,但网上却传出李乃文和黄曼结婚了,只可惜其他爱慕他的女人都要伤心了。

      

      李乃文和黄曼结婚了?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学院。李乃文本身也是位现代新好男人他爱家、爱生活、孝顺,向往平淡不折腾的婚姻生活。即使处在夹缝中也要有追求幸福的力量,在生活中李乃文也是充满幽默感的人,他精彩的表演也给这部戏带来了更多的喜剧效果。

      

      李乃文在热播电视剧《猎场》中表现不俗,人们在荧幕上面不仅看到了李乃文的演技还有人品,真的是值得赞扬的演员!最近在《演员的诞生》第七期节目的预告中,李乃文和刘敏涛合作,在节目中的表现获得了众多人的掌声,所以大家对于李乃文是演技实力派没有什么争议!在事业上面比较成功的李乃文让网友好奇私下感情世界是怎么样子的!毕竟网上没有几个确切的消息可以说明李乃文究竟结婚了吗?所以很多人对于李乃文的老婆究竟是谁不是很确定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结婚了吗 农村人自嘲进城了
     

      早前,李乃文在2011年3月的时候参演周小兵执导的年代爱情剧《遥远的幸福》,在剧中饰演武越一角。在这其间,网上曾有消息传出,李乃文与同在参与此剧拍摄的女演员黄曼相识、进而擦出爱情的火花假戏真做。

      

      但在传出两人恋情绯闻之后,双方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对于观众的喜爱与关注,黄曼表示:“感谢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以后拍摄出更出色的作品给大家。”而后有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只是好友关系。不过是因两人在这部戏中的长期合作而磨合的默契,别人看起来就显得比较亲昵。而以上消息也均来自网络,并没有相关事实证明,真实性还有待查究。

      

      曾经在李乃文、沙溢、马苏主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结婚前规则》的采访中,片方曝光了一组李乃文送花求婚剧照,剧照中,李乃文身穿笔挺帅气西装,手捧鲜花和钻戒,翘首以待心仪女友出现;求婚成功后,两人还兴奋呐喊宣告幸福。虽偏爱麻辣美女,但“铁公鸡”李乃文还是经住了“拜金女”诱惑,最终情归“经适女”。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结婚了吗 农村人自嘲进城了
     

      李乃文情归“经适女”,偏好有缺陷的小人物

      

      剧中,李乃文虽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但在求爱方面却颇为大方,甚至不惜花重金送车送房追求物质女郎。不过与预想剧情不同的是,李乃文最终“抛弃”了自己费心追求的麻辣拜金女刘羽琦,选择了娴熟端庄的王博谷作为结婚对象,他笑言还是“这款比较实用”,“我演的周凡,觉得小姑娘漂亮但拜金、是真拜金、真作,慢慢地他也会觉得这事儿不靠谱了,毕竟是要娶老婆过日子,再加上他是那么抠门的一个人,所以最后找的还是踏踏实实的女孩在一起”。 对于周凡的“抠”,李乃文强调其实并非一无是处,而有着其特殊的功能性,衬托了他在面对拜金女、经适女等女孩的不同做法,侧面反应了现代年轻人的金钱观和爱情观。

      

      “抠门哥”李乃文的出色表演为《结婚前规则》增添了不少笑料。对于这位不光是对朋友、对女友甚至是对自己都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李乃文认为很真实,“人无完人,我特别爱演这种有点缺陷的小人物,而且我相信生活中绝对有这种人。”

      

      李乃文脱下年代服,演都市剧自嘲“进城了”

      

      自从多年前的《动什么别动感情》之后,李乃文就极少再演都市剧,大多作品都是《借枪》、《风声传奇》、《身份的证明》这样的年代戏,亦正亦邪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下极为出彩。但接下来将要播出的几部作品,李乃文与宋丹丹合演的《离婚后再战江湖》、与佟丽娅(微博) 合演的《80后婚约》、与左小青合演的《玫瑰围城》等。

      

      李乃文脱下了话剧舞台上厚重历史感的年代服,也一改抗战剧中经常出现的“蓬头垢面”的形象,换上帅气硬朗西装,似乎有让李乃文再次回归都市剧的潮流,“赶上这拨了吧,我之前没演过太多这种戏,穿得光鲜亮丽时尚多好,穿着年代戏服也累。所以这些都市剧找我,我说:‘真不容易呀,终于演个现代都市戏,天天在车墩(年代戏外景地)混的人,终于进城了。


    李乃文个人资料:李乃文,1974年10月18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李乃文早年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曾出演《坏话一条街》《恋爱的犀牛》等经典话剧,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2004年,随着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的热播,其在北京家喻户晓。2011年,凭借《我是植物人》获得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称号、第11届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8年,获2017中国好演员最佳角色男演员奖,同年,因为《恋爱先生》知名度大幅提升,并凭此剧获得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2019年,凭借《爱情的边疆》获得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0年,在古装历史剧《大秦赋》中饰演李斯。2021年,主演的电影《悬崖之上》在中国内地上映。2022年11月6日,凭借《大秦赋》获第31届金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1月23日,凭借《山河锦绣》获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年度男演员奖。2023年12月29日,参演的电影《年会不能停!》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徐云峰。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个人资料介绍 现实中的老婆是颜丙燕吗

    《演员的诞生》预告中,李乃文扮演的是一个太监,对手是因《伪装者》《琅琊榜》出名的刘敏涛,对战演技精湛的人,李乃文实力不输,二位联合为我们贡献了一出精彩戏份,一起看一下李乃文个人资料介绍吧。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 查看全部

    李乃文和黄曼结婚了吗 现代新好男人向往不折腾的婚姻

    近日,由演员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就要和观众见面了,剧中李乃文收获自己的爱情,那么现实生活中李乃文感情是怎样的呢,李乃文和黄曼结婚了吗?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学院。  20... 查看全部

    李乃文与杨婷是夫妻吗揭秘 再次合作话剧勾起往事

    近日,由演员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备受关注,剧中李乃文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成功人士,那么现实生活中怎样呢,李乃文与杨婷是夫妻吗?  李乃文本身也是位现代新好男人他爱家、爱生活、孝顺,向往平淡不折腾的婚姻生活。  即使处在夹缝中也要有追... 查看全部

    黄金瞳配角阵容强大 李乃文梁天汪海林纷纷助阵

    《黄金瞳》这部剧开播后本以为是张艺兴的主场,却没有想到被剧中的9位黄金配角给吸引到了,这配角都是老戏骨级别的人物。张艺兴能与他们搭戏,十分荣幸,不但能提升自己的演技,还能学到很多知识,不得不佩服《黄金瞳》的制作组,请来这么多实力派演员,让观... 查看全部

    娱乐圈中大器晚成的男性明星有雷佳音、靳东,李乃文,张译等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在现在更新换代快的娱乐圈,多数人秉着就要年轻时出名原则。娱乐圈中有人因遇到好时机成名,有人因强大背景成名,有人因美貌出名,有一少部分人经过十几年历练,因演技过硬出名,所谓大器晚成。靳东就是其中的一位,出道于1993年,《伪... 查看全部

    演员的诞生李乃文结婚了吗 农村人自嘲进城了

    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很多人可能对李乃文这个人不是很熟悉,那么李乃文到底是谁呢?他结婚了没?网传他和演员黄曼因戏生情是真的吗?还有在李乃文曾经主演的电视剧中他说农村人终于进城了又是怎么回事呢?李乃文是农村出身的?    也许身为90年后或00...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