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如何快速瘦全身 教你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24-01-17 10:06:20 来源:56娱乐网

      如何快速瘦全身?这应该是每个在减肥或者打算减肥的人都想问的吧。对于减肥大家都希望做到快速有轻松,其实掌握方法,还有长期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福利,分享瘦全身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如何快速瘦全身 教你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靠墙站立3分钟

     

      这个动作需要让头部、肩胛骨、臀部、脚后跟这4部分都贴紧墙壁站好。注意收腹和提臀,这样坚持大约3分钟。等到你习惯了这种姿势后哪怕不睁开眼睛也是可以全身平衡。如果对不习惯这个姿势或是让你感到难受的话,那代表你的骨骼已经有了一定的倾斜或是歪曲,只要自己多注意,及时调整,不但能缓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这个不用花钱的小动作对那些产后的新妈妈收小腹也是很有效果的。

     

      游泳减肥法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

     

      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仰面上撑

     

      step1 做在瑜伽垫上,膝盖弯曲,双腿微微张开与臀同宽,整个脚板接地。上半身向后倾斜,双手在背后撑地,手掌指向正前方。

     

      step2 用里将臀部撑起,使躯体与地面呈水平状态。此时腹部和臀部要感觉绷紧

     

      step3 将右腿向前伸出,注意腿部要保持绷直,脚尖向前,并且离地5公分以上。保持5秒,换边腿做相同动作。

     

    如何快速瘦全身 教你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半小桥”仰卧

     

      减肥效果:能瘦手臂、使臀部肌肉结实

     

      手臂沿上体伸直,手掌用力贴近大腿,数1时膝盖向上拨,脚掌不离地,数2时大腿稍稍向上,用头和脚支撑。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紧,手贴在大腿上,数3时大腿放下,数4时腿脚伸直,呼吸要均匀。重复10-15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再做一些更复杂的锻炼。

     

      仰卧,脚放在椅子边上,手臂顺上体伸直,手心向下,数1时臀部肌肉拉紧,大腿稍抬起,用头和脚支撑,手紧紧贴地,数2时仍保持该姿势,数3时大腿放下。数4时腿伸直,呼吸要均匀。做10-15次。

     

      跪姿扭腰

     

      step1 双腿屈膝跪在瑜伽垫上,两腿微微打开与臀同宽。双手张开与肩宽,手掌向下,向前水平伸出。保持抬头挺胸收腹,臀部也要有绷紧的感觉。

     

      俯卧撑

     

      俯卧撑练习将加强胸部,肩膀,三头肌和核心肌肉的运动。

     

      正面朝下趴着,手掌放在地板上,分开宽过肩膀。脚尖触地,手臂撑起,从肩膀到脚,成一直线;手肘弯曲,肩膀下压,腰杆挺直。如果觉得难度太大,就膝盖着地。为了提高锻炼,在臀部,膝盖上面,增加一个健身球,或者单脚练习。重复10次。

     

      step2 保持下半身不动,身体向右侧扭转,扭转的同时,右手由下向后方摆,左手则保持水平向右方扭。

     

      step3 腰部向前扭回到step1动作。再保持下半身不动,身体向左侧扭转,扭转的同时,左手由下向后方摆,右手则保持水平向左方扭。

     

    如何快速瘦全身 教你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喝水

     

      每天要多喝水,可以促进自身的新陈代谢,有效排毒,但不要强迫自己喝过量的水。而且,睡觉前也不要喝水,否则会使身体水肿的哦!最好在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水,可以有效促进肠胃蠕动。

     

      早餐必吃

     

      在7点至9点左右需要进食早餐,要清淡。可以说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它可以保证自身需要的营养,很好的吸收,而且有助于减肥。晚饭的要求就是,少吃或不吃,但一定要清淡,不要吃夜宵。

     

      饭后不宜久坐

     

      饭后不是说不能坐,而是不宜久坐,中国俗话说的好,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饭后适当的运动,对于我们的消化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有利于我们体型的完美。饭后久坐会造成啤酒肚和大腹婆的出现,脂肪会不断堆积在我们的腹部。所以,饭后不宜久坐,只要我们坚持饭后适当运动,那么相信肥胖也会远离我们。

     

      餐前饮水增饱腹感

     

      在餐前饮一杯白开水,可有效增加饱腹感,减轻饥饿感,同时也能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减轻食欲,而喝水可以选凉水,饮凉水时因为肠胃要将凉水加热,而帮助体内卡路里的燃烧。

     

      保证睡眠

     

      睡眠对于减肥有很大的,人体在睡眠中会分泌出一种有助于瘦身的激素,充足的睡眠还可令人体激素分泌平衡,所以,想要,就要保证每天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哦!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