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时间:2024-01-17 10:15:22 来源:56娱乐网

    在抖音上拥有好几百万粉丝的斯外戈将要参加《明日之子》的消息轰动了粉丝圈,这位98年的小哥哥到底有什么魅力呢?一起来了解下他的相关消息吧!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斯外戈在抖音上颇有名气,是当时之无愧的抖音十大网红之一,你知道斯外戈为什么这么红吗?据了解斯外戈今年才二十岁,这个年纪应该还在学校读书呢,那么斯外戈哪个学校的?斯外戈的丑帅和搞笑深得人心,这次参加《明日之子2》又收获了大批粉丝,可以说是稳赚不赔。

     

    斯外戈是哪个大学的

     

    据悉斯外戈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学的音乐教育专业。

     

    斯外戈出生于98年,来自湖北武汉,是湖北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真名叫刘志。网友们都叫他小志。目前是大学生也在兼职做舞蹈老师。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斯外戈的长相并不是如今盛行的小奶狗模样,更偏向于丑帅一类。但是自信的他作品中从来不化妆也不开美颜,视频极具个人特色,网友们对他的喜欢并不仅仅基于颜值,更多的是他身上自带的谐星感觉。斯外戈的视频也特别搞笑,重点是他没有偶像包袱,而且有着不俗的舞蹈功底。

     

    丑帅、业余舞蹈老师、雷震子小夫同款嘴是网友给他最多的标签。截至目前,斯外戈抖音粉丝531.5万,发布作品共获赞4414万次,是当之无愧“2018抖音十大网红之一”。

     

    对于他的评价,粉丝称他是“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面对“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哪个?”这种高难度问题时,更是直言“不好意思,我选斯外戈!

     

    斯外戈跳舞唱歌英文rap,还有对嘴样样都能来。重点还会韩文,尤其是反串。他可以抛弃自我在镜头前,各种狂魔乱舞。长相感觉长得有点像狗焕,总之有些好感。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除了搞笑偶尔也会正经起来的,一本正经地跳舞(但是从来不系好他的裤腰带),一本正经地来一段rap,直播的时候认真地唱歌。总之就是玩的时候很high,认真的时候又很认真。

     

    之前都是觉得他很帅很有趣啦,但是真正沦陷就是因为他三观极正,直播日常怼粉,虽然有一点凶,但是他说的确实在理,虽然每天怼人,但是还是刀子嘴豆腐心。

     

    自从在抖音上火了之后,斯外戈开始去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对于自身能力有非常清醒的认识,对于接下来要走的路也心中有数。直播时斯外戈还会劝导粉丝们不要送礼物,以为他知道粉丝群体大部分是学生,不想让他们破费,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清醒容易让人有好感的偶像了!

     

    丑帅丑帅的小志,为何讨人喜欢?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抖音爆红的斯外戈,粉丝一路狂增,几乎每个作品点赞数量都是几十万,现在还接起了薇婷广告,可是他在抖音上的粉丝不减反增,微博上也有二十七万的粉丝了。

     

    一路走来,”丑帅“成位斯外戈的标签。但是,这个拍视频不化妆也不开美颜的男人,拍出来的视频就是很有意思,一颦一笑似乎总有戏味。这不是让那些抖音的小奶狗“羡慕嫉妒恨”吗?然而,斯外戈就是能赢得万千少女的芳心。

     

    大多数斯外戈的粉丝,是喜欢他风趣的性格。比如他戴假发拍的那个“哎~可买菠萝?熟?熟啦!阿爹也看到啦~”抖音作品,虽然听不懂台词,但是他夸张的表情配上“死亡啾啾”,也是剧情感十足!还有他”看到镜头努力保持微笑“的作品,很少有人能拍出他那种真实又温暖的笑容。

     

    有趣的灵魂千千万万,斯外戈却只有一个,靠的是什么?小志的作品其实不止是一些搞笑的,还有好多舞蹈视频。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只要抓住了风口就抓住了时代红利。而且现在来看,斯外戈也选对了平台,抖音干掉了内涵段子,终于从太子上位,而且现在抖音也的确是火到不行,办公室里男男女女都在刷抖音。

     

    对于明日之子

     

    斯外戈哪个大学的 抖音达人丑帅形象圈粉无数
     

    在最新一期的《明日之子》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选手斯外戈晋级九大厂牌。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的惊讶。因为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斯外戈已经离开了这个舞台了,但是因为这个节目有粉推的赛制,所以斯外戈回到了舞台,当然很多人也相当好奇斯外戈回来之后还晋级了九大厂牌,那么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对于斯外戈也是相当的喜欢的,因为斯外戈在所有的选手中还是算有实力的,所以说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斯外戈也是相当受人家喜欢的。在上一场的比赛中斯外戈的离开让很多人相当的难过。

     

    当然很多人也是知道斯外戈会回来这个舞台的,因为斯外戈拥有很强大的粉丝团。所以说斯外戈的回来是意料之中的。 而在最新的一期的姐姐中我们可以看到斯外戈也是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当然其实斯外戈在舞台上还是有属于自己的实力跟风格的。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