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 这5款好用又好闻
    时间:2024-01-17 10:48:04 来源:56娱乐网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有句话说闻香识女人,就是说每个女人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所以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那一款的香水。说到香水,大家对大牌情有独钟,比如说迪奥,那么迪奥家哪款香水最受欢迎呢?适合什么年纪呢?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 这5款好用又好闻
     

      1.迪奥真我香水

     

      这是一款绝对体现女性气质的香水,主打的花果香调。前调是桂花、常春藤叶和柑桔,中调是兰花、紫罗兰和玫瑰,淡淡花香带来浓郁的芬芳,让你我一同沉醉,基调是大马士革梅,黑莓麝香和圭亚那紫木。花香优雅而美丽,吸引着每一个勇敢、知性、美丽而追求独立的女性,这款香水是为他们而打造的。

     

      2.迪奥花漾甜心香水

     

      除了真我香水还有就是在迪奥香水中人气同样很高的花漾甜心了,光听这名字就知道这款香水的香味是多么的香甜美好。真我香水是优雅性感的,而花漾甜心是浪漫香甜的。花漾甜心的前调是西西里柑橘,带着酸甜的新鲜愉悦感,中调是牡丹和玫瑰花,基调是广藿香和白麝香,温和香味却能持香长久,让你更有娇小女人味。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 这5款好用又好闻
     

      3.迪奥香氛世家

     

      在日本,我遇见了令人惊艳的樱花。她细小而脆弱,却散发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香气,数以千计的樱花组成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这种微妙又难以抗拒的香味始终萦绕着我。我希望通过Dior迪奥落樱轻舞香水来诠释樱花玫瑰色调下的香气和坚韧,向她致敬。”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在谈到Dior迪奥落樱轻舞香水的创作灵感时说道。

     

      法式风格的时髦与优雅一直被全球时尚人士偏爱,也是许多潮流艺术的灵感来源。秉承纯粹法式生活美学及优雅的生活态度,迪奥香氛世家的建立初衷是出于对于香氛的热爱与纯粹愉悦的追求。#迪奥香氛世家# 完美诠释了香氛美学和装饰美学,不仅有充满格调的二十多款香氛,更有香氛蜡烛、香氛皂盒香氛丝巾全方位地营造出法式优雅的空间。而每个热爱迪奥的你,都是精致生活美学家。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 这5款好用又好闻
     

      4.迪奥粉红魅惑香水

     

      粉红魅阔迪奥香水,犹如一朵粉色玫瑰,呈现浓郁的花果香调,代表着光芒、温柔与感情,将你舒适地包裹在精致芬芳中。

     

      5.迪奥魅惑清新淡香水

     

      经典优雅的迪奥香水瓶身轮廓,散发着高级定制时装魅力,轻盈通透的瓶身摩登尽显闪耀芬芳,优雅线条散发悦动活力与迷人魅惑。

     

      不同年纪怎么选

     

      18,9岁的女孩子,可以考虑花漾甜心,或者粉红魅惑,都是很甜美的女香。

     

      23以上的女孩子可以考虑真我香水,很优雅的女香,或者波多菲诺清新淡香水。

     

      送妈妈年纪的或者30多岁的女士,可以考虑白毒或者红毒或者蓝毒,都是很成熟的香水。

     

      Dior的香水毒药,一共有四款。白毒,紫毒,绿毒,红毒,又新出了蓝毒 适合个性且有内涵的人 适合24岁以上的自信女性。

     

    迪奥哪款香水最受欢迎 这5款好用又好闻
     

      迪奥香水用法

     

      1、耳后:耳朵后面的体温较高,非常适合涂抹香水,而且也可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但耳垂的温度较低,不适合使用香水。

     

      2、脖子:脖子周围不用喷洒香水,后颈部由于头发遮挡了紫外线,可安心涂抹香水。

     

      3、手臂:涂抹于手腕内侧脉搏跳动的地方,脉搏的跳动会带动香气的散发。腋下容易出汗,所以涂抹于温度较高的手肘内侧。

     

      4、腰:擦于此处,让身上飘着淡淡的香味。就用餐时刻,注意抹在腰部以下的位置。

     

      5、大腿:聪明的女人,用香水时是由下至上擦于下半身。大腿内侧的体温也很高,所以能让香味更加散发。

     

      6、腿部关节:涂抹于关节内侧经脉,或同样高度的裙子内侧,随着裙角的摆动及双脚的移动,幽香会静静的散发出来。

     

      7、脚踝:涂抹于脚踝内侧,走路时会散发香味,脚踝经过长时间,也是最适合补擦香水的地方。

     

      迪奥香水辨别真假

     

      1、辩别方法是闻,正版迪奥香水的配方很复杂,它的香气是款款而来,前调,中调,后调的香味是各有不同,哪怕是淡迪奥香水的香气散掉都需要很长时间,可谓韵味十足。假迪奥香水是劣质工业酒精加劣质香精勾兑,有的甚至加尿液勾兑,闻起来比较刺鼻,有的过于香,很快就散掉了。并且至始至终是一种味道。

     

      2、从外观上看迪奥香水,首先看迪奥香水管里是否有水,如果没有,并且量差不多差一点不满,就是没有用过,否则管里就有迪奥香水了,另外你颠倒一下看里面有没有沉淀物,如果有那么有可能掺假,但有时候你可能会发现迪奥香水里会有杂质,可能很小的绒毛,不过这个可以放心,因为植物精油提取再精细也难免会有点杂质进去,不过这种几率也是比较低的。但是一定要分清杂质和沉淀物哟。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