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时间:2024-01-17 11:18:06 来源:56娱乐网

      2002年一部《红苹果乐园》让当时的一批小花小鲜肉们红极一时,剧中五个男生还组成了一个名字叫“A5”的组合,据说是Apple5的意思,可惜那时候iPhone还没推出,不然等iPhone5发布的时候,想想那画面也是醉了!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现在来看《红苹果乐园》以及随后推出的《星梦缘》剧情挺狗血的,但是当年,它可是妥妥的热播偶像剧!因为这部剧,A5才诞生,馨子、陈彦妃、黄圣依等小花才走入公众视线。

     

      是的,你没看错,黄圣依也出现在《红苹果乐园》中,饰演一个反派女二号!她在剧中家世好、颜值高、气质也不错,搁现在那妥妥的是偶像剧女主人设。

     

      可惜,在傻白甜女主大行其道的2001年,黄圣依只能在剧中打个酱油,饰演一个豪门心机女,去怼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小白兔女主,最后还铩羽而归,赔了男友又折兵!一个字,衰!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不过,在此后15年的演艺圈生涯中,黄圣依实现了从配角到主角的逆袭,现在已经是这些人当中的最大牌,和星爷合作,解约后还嫁给了巨力集团总裁扬子,成了豪门阔太!

     

      而其他人,退圈的退圈,发胖的发胖,看着他们的今昔对比早,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好了,现在剧也播完了,摸着你们的良心问一问,当年你们眼神是不是浸水了,看不见黄圣依比女主闪亮千百倍?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算了,都过去了。咱们来看看这些主演们的现状吧!先来说说当年的小白兔女主萧晴的扮演者馨子!

     

      其实,当年就有人对她的颜值表示怀疑,不明白剧中这么多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挑了一个颜值如此普通的人当主角?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查了查该演员的背景,总算明白了,人家父亲是前申花老总,这部剧就是她爸爸投资拍摄的。下面,看馨子的资料。

     

      馨子,本名:楼安琪,从小就练声乐的她,在众多歌唱大赛中夺魁无数,钢琴演奏也达到了专业水准。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2002年参演《红苹果乐园》女主,其后因进修学业暂别演艺圈。

     

      而她的父亲叫楼世芳,出生于1953年4月,前申花老总,足坛公认最具书生气的管理者,颇具才学。所以,虽然在剧中饰演贫家女,但现实中馨子算是真正的豪门千金。而黄圣依,剧里剧外正好跟她相反。

     

      按说,有这么大背景,馨子在演艺圈应该越混越好才对,为什么现在只能在一些剧中饰演一些小角色了呢?原因还是因为她的父亲。

     

      2013年2月,楼世芳因谋取不正当比赛成绩,通过郭峰给予他人不正当利益,进行不正当交易,操纵比赛,严重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被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五年。

     

      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古人的总结都是有道理的。现在的馨子长这样: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是不是快要认不出来了?而与她境遇截然相反的黄圣依,由原来的普通人家,“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了巨力集团的“少奶奶”,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太刺激!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再来看下其他人的对比照吧!你会发现这里面,只有林思彤尚混得不错,其他人都湮灭在芸芸众生之中了。

     

      “天野”的扮演者张继已经结婚,而且现在很幸福,已为人父的他也是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副经理,从2014年起开始担任浙江省模特委员会副主席。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天野,你确定你是天野吗?你不是胡军?

     

      盛超近几年暂未接戏,做一些商业投资,据了解现为1801酒吧的股东之一,就这样淡出了演艺圈。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当年的可豪和麦家勇啊,多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岁月你对男神做了什么?

     

      模特出身的曲鑫至今仍从事模特行业,现在能在许多车展上看到高挑帅气的曲鑫!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双胞胎姐妹reborn组合在《红苹果乐园》后以歌手身份出现,2006年组合正式成立,并参加了《超级女声》,取得杭州唱区冠军,在全国总决赛上获得第八名。2012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饰演隋唐名将尉迟恭的两位夫人。

     

      神马?!!!尉迟恭夫人是reborn演的?!!!等一下,让小编梳理一下脑回路,《隋唐英雄》?哦,不是《隋唐英雄传》啊!吓死小编了!小编心目中的尉迟恭夫人,如下图,一不小心暴露年龄系列!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真不知道原来reborn也演过……原来黑白夫人指的是白衣服和黑衣服……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哎!不多说了,最后送上一张美美哒林思彤结婚照!
     

    红苹果乐园演员现状对比照曝光 馨子黄圣依境遇天翻地覆

     

      林思彤嫁给了爱情,可惜,对方不是麦家勇!是个厨师!你就说这结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吧!


    黄圣依个人资料:黄圣依,Eva Huang,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一炮而红,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主演的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2007年,主演电视剧《天仙配》得到观众肯定,该剧为当年央视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冠军。2008年到2009年,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2010年,成为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2011年,主演电影《白蛇传说》重归观众视野。2015年,凭电影《冰封:重生之门》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同年,首次正面回应个人感情,承认2007年已与杨子结婚。2020年,出演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颠覆形象演绎女土匪古大犁,同年,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关注。2024年1月12日,主演的电影《极限奇援》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王厉害。


    馨子个人资料:馨子,Angel,1985年11月30日-,原名楼安琪,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平面模特。200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从此开始了其演艺生涯,并凭借在剧中饰演的萧晴一角被观众熟知。2004年,参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星梦缘》播出,同年,主演了青春励志电影《春天关不住》。2005年,主演了青春励志电影《网》上映。2006年,出演都市时尚言情剧《真爱之百万新娘》播出。2010年,出演古装玄幻剧《活佛济公》播出。2013年,在时尚新锐大典上获得时尚新锐人气女艺人大奖,同年,出演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播出。2014年,主演功夫武侠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播出。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播出。2017年,主演都市励志情感生活剧《夜市人生》播出。2018年,出演青春记忆剧《我们的四十年》播出。2020年,出演古装青春爱情喜剧《将军家的小娘子》播出。2022年2月12日,出演犯罪剧《骨语2》播出。


    黄圣依男人装事件是怎么回事 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为什么雪藏明星

    黄圣依在拍过《功夫》之后,给男人装拍过杂志,之后,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传的沸沸扬扬。黄圣依男人装事件之后星途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黄圣依,1983年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黄圣依拍摄《功夫》之后才走红,并凭借《功夫》获得...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高开衩裙贴春光乍泄... 查看全部

    黄圣依和宋小宝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黄圣依和宋小宝演的电视剧叫《第22条婚规》,该剧于2013年3月16日江苏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首播。网络首播由优酷网独家提供。该剧自16日播出起直至28日下映,收视持续保持黄金时间段冠军宝座,最高收视率高达3.34%,最高所占收视份额为... 查看全部

    黄圣依演的白蛇叫什么

    黄圣依演的白蛇是电影《白蛇传说》中的人物,黄圣依在里面扮演白素贞,蛇族。历经千年修炼,可幻化人形,法力高强。与青蛇结为姊妹,情同手足。因不甘寂寞,变成一位美女,和青蛇游历人间。在妖界结交了一群朋友,与凡人许仙一见钟情,明知人妖两界,还是茶饭...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透视裙亮相露底泄春光  电影《钞票飞》启动仪式,主演黄圣依、王婉??中、林雪等集体亮相,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也到场支援。现场,黄圣依透视裙亮相露底泄春光。... 查看全部

    黄圣依成走光女王 胸贴底裤全露

    黄圣依高开衩裙贴春光乍泄  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记者会,黄圣依、杨子、韩星池珍熙等一起出席。据悉,时隔四年黄圣依再拍片现场激动飙泪,她与老友杨子再合作成为媒体的焦点。现场黄圣依胸贴不慎外露,在杨子提醒后她急忙整理,场面显...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