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时间:2024-01-17 17:52:48 来源:56娱乐网

    演员任素汐被疑出轨董博,两人被媒体拍摄到在剧组同喝一杯奶茶,举止亲密。并且两个人还一起出入酒店,本来以为这是捕风捉影,但没想到却得到了董博前妻的证实。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董博前妻接受媒体采访,称任素汐跟董博于2015年的时候就通过话剧认识,来往十分频繁,当时董博还是已婚状态。而任素汐也早已经跟李洋领证结婚。

    后来前妻发现董博跟任素汐的感情,在家中正面质问董博,没想到董博竟然坦然承认。掰扯到了2017年,董博前妻终于跟董博离婚了。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董博跟任素汐曾经合作过电影《提着心吊着胆》,两人在影片中有很多的对手戏。另外2016年时,还在一起合作了话剧《学一学鸽子》,两人再度饰演情侣,当时两人很有可能假戏真做,将甜蜜的爱情延续到了戏外。

    到现在,董博跟任素汐都没有出来公开回应这件事。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为此,又有媒体找到了任素汐的前夫李洋,李洋证实了任素汐出轨这件事,他说自己跟任素汐在2014年结婚,但2016年时任素汐就主动提出了离婚,据其推测,出轨应该发生在2015年。

    任素汐出轨董博被前夫李洋证实 称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此事

    令人意外的是,李洋还向媒体透露,其实很多人(圈内)都知道这件事。


    任素汐个人资料:任素汐,1988年6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莱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演剧情电影《第八个泥人》从而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郭德纲执导的德云社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2011年,参演李国修执导话剧《三人行不行》被观众熟知。2012年,主演话剧《驴得水》。2013年,主演荒诞古装喜剧《破阵子》。2016年,获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2017年,获第25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8年11月16日,发行单曲《胡广生》,同年凭借《无名之辈》获得第10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2020年11月7日,凭借《半个喜剧》获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3月10日,主演的电影《回廊亭》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周扬。5月23日,凭借《我和我的祖国》获第十八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5月26日,凭借《我在他乡挺好的》获得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23年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电视剧角色奖。


    出轨个人资料:出轨是一个文化名词,一个社会现象的统称和变称。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形容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可以区分为精神出轨、身体出轨。


    任素汐出轨对象董博是谁 演员董博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董博,内地男演员。 2016年,出演张睿导演执导,刑侦局剧《莫斯科行动》,剧中饰演康志国。5月13日,有网友爆料演员董博探班正在拍摄《生不由己》的任素汐,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正处于恋爱中。当天,任素汐多次跑回剧组的休息室,和董博开心聊天,且任... 查看全部

    任素汐被曝插足是怎么回事 任素汐插足事件始末

    kk

    演员任素汐因为出演电影《驴得水》被大众所熟知,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董博在任素汐拍戏的时候去探班,二人同喝一杯奶茶,任素汐还直接触碰董博的手机,看起来关系不一般。近日,有媒体爆料,任素汐疑似秘恋演员董博,两人在剧组一起聊天,喝奶茶,还公用同一根... 查看全部

    幻乐之城任素汐唱的什么歌 儿时融合自身经历引众人泪目

    说起任素汐,很多人对于她的唯一印象就是电影《驴得水》中的女主角张一曼。而在前段时间的中综艺《幻乐之城》里,任素汐演绎8分钟短片《时光机》,她在其中演唱了汪峰的歌曲《儿时》,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任素汐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创作原点,携手影像和音乐双... 查看全部

    任素汐我要你表达什么 歌词直白蕴含电影深意

    任素汐因出演电影《驴得水》而被观众熟识,她在其中演唱的插曲《我要你》也得到了广泛好评。任素汐《我要你》表达什么意思呢?客观讲任素汐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而且履历中也没有太多关于演唱的历练,她的音色在演唱这类歌曲时也并不占优势,她唯一的优势就是... 查看全部

    任素汐老公是辛爽吗 两人合作时光机获好评

    任素汐在《幻乐之城》中与导演辛爽的合作的短片《时光机》感动了许多观众,有人以为她和辛爽是一对夫妻,其实并不是,任素汐的老公是话剧《驴得水》的执行制作人李洋。任素汐在走红之前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看过《驴得水》话剧,并且熟悉任素汐的人都... 查看全部

    任素汐时光机原唱是谁 在幻乐之城曾把王菲感动到哭泣

    任素汐表演的《时光机》原唱是谁呢?实际上《时光机》的原创就是任素汐,但是这首歌的曲调是刘昊霖的《儿时》,听了以后真的觉得相当的感动啊。首次表演的任素汐带来的作品《时光机》是以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这段8分钟的演唱作品,王菲,看完都哭了。...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