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时间:2024-01-17 18:12:29 来源:56娱乐网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歌手曹格的女儿Grace吧?当初曹格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一起上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吸引了太多的粉丝,因为Grace胖胖的身材和脸蛋,再配上那个黑长直的发型,走红后这个形象就被做成了表情包。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Grace原名曹华恩,2010年9月24日出生。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而如今,Grace也已经9岁了,9岁的Grace的形象跟从前大相径庭,看到近照的时候很多网友也是惊呼“认不出来”,Grace比小时候要瘦很多了,然后发型也发生了变化,不再是以前那种黑长直,而是扎起来留了马尾辫。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不少网友好羡慕Grace的发量,因为Grace的头发看上去非常多。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Grace这样的转变真的让人认不出来了,瘦下来的变化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当初觉得Grace圆圆滚滚的超级可爱,现在竟然这么瘦了,看来是曹格跟妈妈吴速玲有意让闺女减肥,毕竟无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小时候胖那的确是可爱,但如果长大了还胖,那就成了“油腻”了。

    曹格女儿Grace瘦下来大变样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Grace已经渐渐长大,五官也开始慢慢长开了,有些网友表示,Grace长得越来越像曹格,看五官的确是遗传了曹格更多一些,其实曹格长得也并不算丑,但如果是女孩子随他的话,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呢?


    曹格个人资料:曹格,Gary Chaw,1979年7月9日-,本名曹佰豪,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祖籍广东台山,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马来西亚男歌手。2001年,推出首张专辑《笑我笨》。2004年,签约滚石唱片。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同年,发行专辑《SUPERMAN》。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第1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普通话男歌手奖。2010年,参演的电影《初恋红豆冰》上映。2012年,组建Sensation组合,并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同年,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获得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港台及海外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2013年,参加综艺节目《快乐男声2013》。2014年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演唱会,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2015年,主演的电影《爸爸去哪儿2》上映。2016年,发行专辑《我们是朋友》。2018年,发行单曲《一》。2019年,发行单曲《寂寞寂寞不好》,专辑《曹小格SuperJunior》。2020年,参加综艺节目《相信未来义演》。2022年5月26日,主演的电影《疯夏之箱》上映。2023年11月4日、5日、9日、15日,分别在合肥、南京、杭州、上海举办曹格2023别具一格巡回演唱会。2022年11月26日,曹格与吴速玲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离婚。共同育有一双儿女。


    曹格老婆吴速玲“被整容”女儿丑萌走红(图)

    曹格一家四口合影:  曹格太太吴速玲比老公还高,长相优雅很有女儿味,不过女儿和儿子都不像妈妈。曹格昔日容貌好令人食物。... 查看全部

    曹格脸书发文离婚 曹格吴速玲离婚了吗曹格老婆照片

    曹格脸书发文离婚,歌手曹格2014年带着可爱儿女出演节目《爸爸去哪儿2》,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一家人美满幸福的生活更是让人称羡,2月更是包下影厅,向老婆吴速玲求婚,弥补8年前只有简单登记的遗憾,只是他14日凌晨却突然在脸书提问“离婚…你有什... 查看全部

    曹格女儿丑萌走红 人气萌宝可爱发型PK

    随着各类亲子节目的热播,人气宝宝各个拼美比萌,即使长相并不美丽也能用呆萌融化你,加上喜感搞怪的,简直是要萌翻阿姨们的节奏啊!... 查看全部

    曹格否认退出“爸爸2”个人资料档案揭秘

    近日,曹格否认退出爸爸将传闻彻底澄清。有关曹格的女儿姐姐Grace退出《2》的消息近日来闹得沸沸扬扬,先是网上传来传去,后有媒体报道称湖南卫视证实退出是姐姐自己的决定。不过,26日曹格否认退出爸爸。当天,曹格出席即将举行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透... 查看全部

    曹格妻子是谁 为爱妻吴速玲庆生画面甜蜜

    曹格与妻子吴速玲已经结婚11年了,而在吴速玲40岁生日时,曹格特意为妻子举办了一场生日宴,并送上环球旅行的机票作为生日礼物,不得不表示曹格绝对是“三好丈夫”。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两人相恋不久便传出结婚的喜讯,吴速玲是标准... 查看全部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与曹格打架原因揭秘

    侧田唱歌功力不俗,还演了一些电影,是难得的全能型人才,然而侧田的演艺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侧田曾经沉寂过一段时间,侧田为什么会退出乐坛呢?关于这件事,我们必须要提到那位曾经也参加过歌手的曹格,侧田和曹格因为打架曾对娱乐圈造成不好示范。  侧...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