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摇澜cp有售后 白鹿微博为许凯庆生
    时间:2024-01-17 18:22:09 来源:56娱乐网

    白鹿和许凯因为一同出演了《招摇》而被观众们喜欢,观众们还为两人剧中人物起了“摇澜cp”的称号。3月5日是许凯24岁的生日,作为剧中的好搭档白鹿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并且祝许凯生日快乐。

    摇澜cp有售后 白鹿微博为许凯庆生

    很多人都被《招摇》中厉尘澜和路招摇的关系甜哭了,而在花絮中作为主角的许凯和白鹿的互动也非常甜,很多人都掉进了摇澜cp的坑中爬不出来,白鹿祝许凯生日快乐这个售后,也给许多观众一剂强心剂。

    其实许凯和白鹿确实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据许凯的前女友称两人就是在拍摄《招摇》的时候认识并且产生好感的,在花絮中不难看出许凯和白鹿的互动都是火花四射。

    摇澜cp有售后 白鹿微博为许凯庆生

    但可惜的是,现在白鹿和许凯已经分手了,都说分手后的人几乎都是老死不相往来,为何白鹿和许凯却还能相安无事呢?

    其一就是许凯和白鹿都是于正手底下的艺人,所以两人不可避免的有接触,和平相处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其二就是两人都是上升期的艺人,所以在相处中还是会有一点避嫌的。

    摇澜cp有售后 白鹿微博为许凯庆生

    在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许凯和白鹿的相处就很避嫌,基本上没有互动,很多人看到两人同框心情很微妙。

    无论怎么样,日后许凯和白鹿还有合作,所以和平相处才是最好的,不要纠结他们是不是男女朋友了,白鹿公开祝福许凯不就已经是最好的事情了么。


    许凯个人资料:许凯,1995年3月5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3年,获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招摇》再度赢得口碑。2017年,因主演电视剧《延禧攻略》而一炮而红。2018年,获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2019年主演《烈火军校》人气持续上升,并凭借该剧获第六届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2020年,参演《2020最美表演》短片《最后一场电影》。2021年4月15日,主演的电视剧《骊歌行》定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盛楚慕,6月17日,和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白玦、柏玄、清穆。2023年3月25日,获得2022微博之夜年度突破演员奖。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魅力艺人奖、年度海外最受欢迎演员奖。2024年1月2日,参演的电视剧《子夜归》开机,在剧中饰演梅逐雨。


    偶像练习生许凯皓是谁 许凯皓个人资料微博身高年龄详细介绍 爱

    许凯皓,中国台湾演员,1992年3月25日出生,野火娱乐签约艺人,他从国中开始就参加舞蹈比赛,学舞超过十年,至今已坐拥50几座的冠军,还曾在高中时期拿下世界舞蹈比赛前3名。这回参加《偶像练习生》比赛将把自己拿手绝活呈现出来。2016年他参加... 查看全部

    许凯白鹿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2019年3月2日那一期,摇澜夫妇被请到了现场。《招摇》里面的男主是由许凯饰演的厉尘澜,女主是由白鹿饰演的路招摇,两个人在剧里面频频撒糖,所以被叫做摇澜夫妇。之前在《延禧攻略》里面,许凯饰演的傅恒,作为一名有情有义的男子就赢得了很多女孩子的...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许凯白鹿是哪一期

    kk

    20190302期,节目中许凯为了给“何家女儿”留下好印象,“龟兔赛跑”的冷笑话他讲了三遍,好在有何老师帮其圆场,这个梗才过去。许凯是因为出演古装剧《延禧攻略》被观众熟知,从而让他逐渐有了知名度。许凯曾经参加过很多次《快乐大本营》,就比如2... 查看全部

    许凯家暴是怎么回事 许凯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有传言称许凯家暴,并引起网友议论。网上传言许凯与网红大金是恋人关系,且网红大金经常遭到许凯家暴。7月27日,欢娱影视发声明辟谣,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了针对许凯的不实言论及恶意评论,且个别自媒体通过诽谤许凯来制造舆论话题。欢娱影视公司表示盛... 查看全部

    许凯白鹿床单事件始末 许凯出轨白鹿是真的吗

    近日,于正家的艺人白鹿和许凯都出演的《》正在热播中,白鹿在该剧中出演“霍璇”,而许凯饰演则是“沈遇”,虽然两人颜值演技都还不错,但是因为白鹿的戏份太多,也是被网友吐槽:拍的不是凤囚凰,是霍璇乐蕴传吧!大概故事剧情是这样的:于正旗下新人演员许... 查看全部

    凤囚凰沈遇是谁演的 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据悉,凤囚凰沈遇的扮演者是许凯。凤囚凰沈遇给清越献花片段,沈遇萌炸了哇!除了初融CP之外非常看好沈遇和清越这对CP啊!沈遇你应该把花束换成吃的才对清越胃口啊!许凯在《凤囚凰》中饰演沈遇一角,与刘楚玉的心腹侍女清越互相有好感,但清越最终为救刘...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