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 和伊万彼得斯折腾三次了
    时间:2024-01-17 19:09:11 来源:56娱乐网

    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是美国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可惜两人的恋情并不顺遂。外媒报道,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又取消婚约了,这已经是两人第三次这么折腾了。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 和伊万彼得斯折腾三次了

    艾玛罗伯茨是童星出身,在美国很有名气,伊万彼得斯则因主演《美国恐怖故事》系列而成名,因《X战警》“快银”这一角色被国内观众熟知。

    关于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再度取消婚约并分手的事件,外媒是这样报道的:“艾玛和伊万走到了分手这一步,现在只是朋友,伊万已经搬出去了,这不是一次糟糕的分手”。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 和伊万彼得斯折腾三次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艾玛罗伯茨早就迅速展开了自己的新恋情,她的现任男友是加内特赫德兰。加内特赫德兰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乡谣情缘》,《特洛伊》等。

    回顾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的往日恋情,两人分分合合纠缠了数年,真真是剪不断理还乱。2012年,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正式成为恋人,2013年两人对外宣布订婚,当时两人合作的《美恐3》正好播出。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 和伊万彼得斯折腾三次了

    本来大众十分看好这对金童玉女,没想到两人2015年6月分手,并取消婚约,8月份闪电和好,再次订婚。现在宣布分手,已经是第三次取消婚约了。

    从网上的评论来看,国内有不少粉丝都非常喜欢艾玛和伊万这对恋人,如今两人再次分道扬镳,不少粉丝表示难以接受,还给两人冠以“北美意难平”情侣的称号。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