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歌手的秘密齐豫三毛合照曝光 她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
    时间:2024-01-17 19:22:11 来源:56娱乐网

    在《歌手》中,齐豫在舞台上献唱了一首《今世》,这首歌是齐豫送给自己的好朋友三毛的,而在《歌手的秘密》中,齐豫也谈起了这个非常重要的女人,她表示《今世》是三毛刻骨铭心的歌曲,在节目中她和三毛的合照曝光,齐豫还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

    歌手的秘密齐豫三毛合照曝光 她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

    《今世》是最新一期《歌手》中齐豫献唱的歌曲,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齐豫就是想把这首歌献给自己的好朋友三毛,在《歌手的秘密》中,齐豫也谈起了这位友人,从她的口中,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三毛。

    很多人都觉得三毛特立独行,和荷西的感情也感动了许多人,但是在齐豫眼中,三毛是一个说话温柔的女孩子。

    歌手的秘密齐豫三毛合照曝光 她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

    在节目中齐豫也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和三毛的合影,那时候的齐豫和三毛身上还都有稚嫩的一面,齐豫将照片保存的非常完好,足以看出她非常珍惜这段友谊,而齐豫还称,《今世》这首歌对三毛非常重要,也是三毛刻骨铭心的一首歌曲,因为这首歌在当年录制完毕之后,三毛很长时间不敢听这首歌。

    她还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了,因为凭借三毛的眼界,她会带领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歌手的秘密齐豫三毛合照曝光 她惋惜三毛离开的太早

    相信《今世》这首歌不仅对于三毛是刻骨铭心的,对于齐豫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她和三毛的合照在《歌手的秘密》中曝光,我们也见证了一段跨越生死的友情,如果三毛没有离开这么早,会带领我们见识到什么不一样的世界呢。


    齐豫个人资料:齐豫,Chyi Yu,1957年10月1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台湾女歌手,歌手齐秦的姐姐。她自1978年正式开始歌手生涯以来,先后发行《橄榄树》《回声》《骆驼·飞鸟·鱼》等专辑,荣获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金鼎奖最佳唱片大奖、金马奖最佳电影主题曲奖等奖项。2023年4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定档在芒果TV播出。


    歌手齐豫资料和照片 齐豫演唱会现场

    歌手齐豫是一位灵魂歌者,虽然外表不算亮丽漂亮,但是因为音乐才华,足以让歌手齐豫显现出与别不同的魅力,其中,歌手齐豫的成名曲就是《橄榄树》了,直到现在还被很多有名的歌手翻唱哦,一直都是台湾以及内地标杆级天后的歌手齐豫还举行过多次的演唱会,演唱... 查看全部

    齐豫个人资料和演唱的歌曲 齐豫齐秦的关系

    齐豫是台湾人气很高的一个女歌手,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极富特点的纯净嗓音被称为是天籁之音。关于齐豫的歌曲和个人感情一直都备受关注,以下分享一下齐豫个人资料和演唱的歌曲 齐豫齐秦的关系。齐豫1958年出生于台湾,身高164cm,是台湾大学人类... 查看全部

    齐豫老公李泰铭资料 齐豫两任老公介绍

    齐豫是中国著名的歌手,曾经有有很多著名的歌曲,尤其是齐豫带着弟弟齐秦创作歌曲让弟弟齐秦从一个坏男孩变成一个歌手,但是实际上齐豫有两段婚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齐豫老公李泰铭资料 齐豫两任老公介绍齐豫的第一任老公叫做大卫,大卫是国外人两个人早...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