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唐菀嫁给曹云金后无戏可拍 曾演过人民的名义
    时间:2024-01-17 20:04:52 来源:56娱乐网

    相信看过《人民的名义》的观众,对剧中的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林华华一定会有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林华华的形象阳光、美丽、正能量,饰演这个角色的唐菀也因此大火,但现在观众们是不是已经看不到唐菀的踪迹了?

    唐菀嫁给曹云金后无戏可拍 曾演过人民的名义

    唐菀凭借《人民的名义》大火之后,本应该有一个美好的前途,无奈嫁给曹云金之后,唐菀的事业一落千丈。

    在事业最需要把握机会乘胜追击的时候,唐菀却没有把握住,放弃事业选择结婚生子,这是很多现代女性都不愿做的一件事,最重要的是,唐菀因此和自己的经纪公司闹掰,彻底无戏可拍了。

    唐菀嫁给曹云金后无戏可拍 曾演过人民的名义

    唐菀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她和焦俊艳、张小斐等人同属于北电2005级本科班,也就是说她们是同班同学,现在自己的同学上综艺、拍戏,自己却只能守着丈夫曹云金和他的相声小园子。

    唐菀嫁给曹云金后无戏可拍 曾演过人民的名义

    她甚至还邀请过焦俊艳前去捧场,唐菀这样的遭遇让人感觉有些可惜,明明是前途无量的女演员,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要知道机会转瞬即逝,一次没有把握住的话,下一次机会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了。

    唐菀嫁给曹云金后无戏可拍 曾演过人民的名义

    虽说唐菀的事业有些可惜,但家庭还是非常美满的,与曹云金恩恩爱爱,这也算是另一种圆满吧,希望下次机会到来的时候,唐菀能够勇敢的抓住机会,观众永远不嫌有实力的演员多啊。


    曹云金个人资料:曹云金,本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相声演员,原德云社成员。他曾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2010年宣布已退出德云社。后登上2013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节目《这事儿不赖我》。亦作为演员出演多部影视作品。2020年2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完美关系》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耿跃。2021年1月1日,参加的亲子解压球类综艺《疯狂的球球》定档在金鹰卡通播出。2023年2月22日,主演的电影《猎黑行动》定档在腾讯视频上映,在片中饰演无相佛。8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铁马豪情的日子》定档在北京卫视、爱奇艺、随刻、奇异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万承顺。2023年12月20日,曹云金为甘肃地震捐款20万,却陷入诈捐传闻,12月21日,中华慈善总会回应此事,作出澄清,12月22日,曹云金否认诈捐传闻,并表示已报警。


    唐菀个人资料:唐菀,1988年8月31日-,本名唐增旭,曾用名唐语璐,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2年1月,凭借主演的微电影《马格回家》进入演艺圈,同年3月,参演的电视剧《疯狂倒计时》播出。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桃花绽放》播出。2015年,主演的电影《快递丘比特》上映。2016年3月,主演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播出,同年8月,主演的电影《谎言西西里》上映。2017年3月,凭借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林华华一角走红。2018年,主演的电视剧《英雄烈》播出。2017年6月,唐菀与相声演员曹云金因合作电视剧《哥不是传说》相恋。2018年2月,二人宣布婚讯,同年4月17日,二人的女儿出生。2019年6月11日,二人宣布离婚。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闹的 曹云金大闹郭德纲事件始末

    当年在郭家菜,德云社的人都来了,楼上还有演出,楼下吃饭。曹云金就来了,郭德纲特意在大包间自己那桌给曹云金留了重要位置,坐那桌都是德云社的元老,能给他留个位置应该是很可以了。但曹云金打一进来就问,我坐哪?郭德纲没理他,他坐下来,大家就吃饭了。... 查看全部

    郭德纲睡女记者是真是假 传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徐春妮?曹云金郭

    近日曹云金在微博文中细数师傅郭德纲N种罪,包括“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喜字”、“捏造恩师挪用公款”、“曾跟女记者有关系”……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前面几宗罪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都予以证实,现在网友都将焦点聚集在“郭德纲睡... 查看全部

    曹云金唐菀结婚是怎么回事 曹云金老婆唐菀个人资料照片

    今天,曹云金在公开婚讯,晒与老婆唐菀的结婚照,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送祝福。曹云金与唐菀去年八月恋情被曝光,曹云金也大方承认两人是冲着结婚去的,如今两人公开婚讯,可喜可贺!2月7日上午,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 查看全部

    曹云金唐菀恋情曝光 曹云金女朋友唐菀个人资料近照

    据媒体报道,曹云金和唐菀Zoey被拍到相约吃饭,照片中,二人十指紧扣,挽着胳膊十分甜蜜;当晚,二人同回公寓,整晚未曾离开;几天后,二人再次被拍到牵手出行,疑似恋情曝光。据悉,唐菀曾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检察官林华华。曹云金,原名曹金,... 查看全部

    2019曹云金听云轩生意好吗 曹云金现状2019

    说起此时的曹云金是真的风生水起,在很多的人的说法中其实是认为曹云金在离开了郭德纲之后被封杀了,甚至是在这样的情景中其实是真的很尴尬的,但是比较的意外的是曹云金居然是很红火,甚至是家中都是很奢侈的。网友则是好奇曹云金为什么会这样的有钱,其实是... 查看全部

    吐槽大会曹云金是哪季

    kk

    《吐槽大会》曹云金参加的是2017年1月15日,第二期的节目。当期嘉宾有张绍刚、周杰、沙宝亮、瞿颖、周韦彤、李诞、池子。《吐槽大会》是由腾讯视频、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脱口秀节目。节目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