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侯祥为什么长不大 逆龄生长颜值多年未有变化
    时间:2024-01-17 20:11:33 来源:56娱乐网

    侯祥是童星出道,演了十几年的童星,33岁至今容颜未变,比林志颖还要夸张,如今侯祥已经娶妻了,“娇妻”与其站在一起时,宛如母子!

    侯祥为什么长不大 逆龄生长颜值多年未有变化

    侯祥是1985年出生,已经33岁的他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虽然颜值并不高,但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演戏,演了无数的配角,名气虽不温不火,但好在可以维持生活,能够养得起家庭。

    作为童星出道的侯祥,演过不少作品像是《家有儿女》、《闯关东》、《新红楼梦》、《地道战》都有他精彩的表现,观众对他的印象算是还可以,能记得起这个人。

    侯祥为什么长不大 逆龄生长颜值多年未有变化

    对于侯祥来说,他与林志颖有很大的不同,提到林志颖会说是“不老男神”,请注意这里说的是男神,而提到侯祥,就会有人问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果然颜值决定一切。

    他并没有得病,只是天生拥有这样的颜值,而侯祥的外貌也被定格在了童年时期,就连身高也定格在童年时期,自从15岁之后侯祥的身高只有158cm,没再出现变化,与颜值一样。

    侯祥能够走上演艺这条道路也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他做到了,虽没有太大的成就,却令人尊敬,这种不被外界所困扰的意志值得学习。

    侯祥为什么长不大 逆龄生长颜值多年未有变化

    而侯祥现在过的也很好,谁能想到侯祥后来还娶了妻子,夫妻二人的感情很甜蜜,此前他曾公开晒过妻子的照片,妻子很有气质!

    现如今侯祥依旧是童星,在片场上依旧是很多人的“儿子”,却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按照自己的心愿发展便好了!


    侯祥个人资料:侯祥,1985年10月24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市朝阳艺术职业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10年,参演的电视剧《红楼梦》播出。2012年11月16日,参演的电视剧《战旗》播出。2016年10月19日,参演的电视剧《政委》播出。2019年9月6日,参演的电影《最长1枪》上映,同年10月11日,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播出。2022年6月12日,主演的电影《绝地防线》在爱奇艺上映。2023年10月28日,主演的电影《失而复得》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猴子。


    侯祥玲演过的电视剧 侯祥玲主演了哪些电视剧

    一起来看看侯祥玲演过的电视剧作品吧侯祥玲演过的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 失忆的慕容云海(张翰饰)恢复了之前的记忆,然而在他的内心深处却恍然若失般少了些什么,那就是对楚雨荨(郑爽饰)的爱。忘记雨荨的云海开始了一段拾忆之旅,然而蒋媛(谈莉娜饰)的出...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