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惊奇队长宇宙魔方有几个 结尾彩蛋给观众埋下伏笔
    时间:2024-01-17 20:26:13 来源:56娱乐网

    电影《惊奇队长》中克里人一心想利用宇宙魔方打败斯克鲁人,然而这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很多观众都十分好奇,宇宙魔方不是在灭霸手里吗?为什么在噬元兽的肚子里?结尾彩蛋到底有几个魔方?

    惊奇队长宇宙魔方有几个 结尾彩蛋给观众埋下伏笔

    实际上,宇宙魔方只有一个,当时惊奇队长为了不让魔方落入克里人手里,于是让噬元兽吞掉宇宙魔方,而结尾中,噬元兽最终将魔方吐了出来。时间线是这样的:1942年,宇宙魔方第一次出现在《美国队长1》中,那个时候魔方一直在红骷髅手里,直到1945年红骷髅与美国队长大战,之后美队和魔方一同沉入了大海。

    惊奇队长宇宙魔方有几个 结尾彩蛋给观众埋下伏笔

    后来神盾找到了美国队长的冰冻,而宇宙魔方落到了钢铁侠的父亲霍华德史塔克手中,再之后就是90年代的惊奇队长,很多人都想得到宇宙魔方,然而此时的克里人也发现了宇宙魔方的踪迹,便派玛维尔(劳森)来地球寻找魔方。

    令人没想到的是,惊奇队长打破了宇宙魔方的引擎,从而吸收了其中的能量,惊奇队长之所以能变得这么强大,就是与这些能量有关系。影片结尾中,噬元兽将魔方吐了出来,尼克拿到魔方,这个时候应该是2000年~2012年之间,经过他的研究,他才知道外星人对地球有威胁,于是开始寻找另一个有超能力的人。

    惊奇队长宇宙魔方有几个 结尾彩蛋给观众埋下伏笔

    后来,尼克知道了铁人、雷神、捞起队长、黑寡妇,然后复仇者联盟1纽约大战开始了,直到打败洛基,魔方被就带回阿斯加德保管,最终落到灭霸手中。所以说,惊奇队长的经历在灭霸之前,宇宙魔方只有一个。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