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老中医高小朴结局是什么 最后成为翁泉海的徒弟
    时间:2024-01-17 21:01:15 来源:56娱乐网

    《老中医》中高小朴总想着挣大钱,与赵闵堂相处的这段日子里,他惹出了不少麻烦,很多观众都十分讨厌他,那么他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呢?

    老中医高小朴结局是什么 最后成为翁泉海的徒弟

    高小朴是一位铃医,但在那个年代,铃医是不被认可的,所以没有人愿意收留高小朴,也不会买他的药,不过赵闵堂收留了高小朴,还认他做自己的徒弟,可惜高小朴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

    赵闵堂算是上海名医,虽然爱财,总是和翁泉海作对,但他是个有原则的人,对病人也很负责任,能治好的病人他绝不推辞,没治好的病人他也不会多收一分钱,可是高小朴总是背着赵闵堂偷偷收私钱,当然每次都会上交给师父。

    老中医高小朴结局是什么 最后成为翁泉海的徒弟

    高小朴见钱眼开,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母亲,他希望给母亲换一间好点的房子,所以拼命在赵闵堂面前表现自己,每当赵闵堂出现难题,都是高小朴帮忙解决,但最终总是好心办坏事。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高小朴做了一单生意,可惜他将这些钱全部交给赵闵堂了,不得不说,高小朴对赵闵堂十分不错,如果他没有将挣来的钱如实交给赵闵堂,那么他还可以用这笔钱去做生意。

    老中医高小朴结局是什么 最后成为翁泉海的徒弟

    高小朴心眼并不坏,只是在社会上漂泊太久,难免会沾染不好的气息,不过最终还是翁泉海收留了他,教他学医,甚至继承了翁泉海的医术,从此成为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高小朴这一生算是经历了太多磨难,如果他早一点遇到翁泉海,那么他会少走一些弯路,也不会吃这么多苦。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