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牌对王牌流星花园剧组是哪一期 言承旭朱孝天合体引回忆 尚之
    时间:2024-01-17 21:41:56 来源:56娱乐网

    《王牌对王牌》再现回忆杀,迎来“两代流星花园同框”,节目中朱孝天、言承旭合体瞬间引起满满的回忆杀,不得不表示能够再次看到他们合体也是蛮难的事情。

    王牌对王牌流星花园剧组是哪一期 言承旭朱孝天合体引回忆  尚之

    《流星花园》剧组合体将在4月12日播出,从此前曝光的预告中看出,节目现场也是惊喜连连,而且言承旭更是现场飙哭戏,瞬间让人泪目。

    两代主演也是首次同框,言承旭、朱孝天、沈月、官鸿将会惊喜做客,而且言承旭版道明寺还会和沈月版杉菜同台飙戏,想想这个画面就觉得很激动。

    王牌对王牌流星花园剧组是哪一期 言承旭朱孝天合体引回忆  尚之

    节目中,沈月与言承旭飙戏的过程中,沈月说了一句经典台词“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言承旭泪洒现场,这种感觉让人深有体会,当初杉菜狠狠地拒绝道明寺的爱意,就是这样的情绪,很动人,期待节目的播出。

    《流星花园》首播是在2001年,播出后好评不断,豆瓣评分高达8.2分,时隔18年,道明寺与杉菜之间的故事仍然记忆犹新,在观众心中言承旭才是道明寺本尊,无人能够超越。

    王牌对王牌流星花园剧组是哪一期 言承旭朱孝天合体引回忆  尚之

    而新版《流星花园》作为翻拍剧,在海外的反响还不错,只不过在国内却遭到吐槽,豆瓣评分只有3.2分,而女主角沈月的演技更是遭到质疑,但新版也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地方,至少演员的颜值都是过关的。

    王牌对王牌流星花园剧组是哪一期 言承旭朱孝天合体引回忆  尚之

    如今两代流星花园主演同框,势必会引起讨论的热潮,在节目中众人还会唱响主题曲《流星雨》,剧中的画面一幕幕闪现在脑海中,他们真的是青春的记忆。


    言承旭个人资料:言承旭,Jerry Yan,1977年1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桃园市,中国台湾男模特、演员、歌手。2001年因出演偶像剧《流星花园》而广受欢迎,并与剧中其他三位男演员合组表演团体F4。2004年获得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同年8月推出个人专辑《第一次》,获得2004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 。2009年主演《心星的泪光》,获颁日本BestJeanist大奖的最佳国际艺人奖。2011年在亚洲模特儿颂奖典礼获亚洲明星奖。2021年6月3日,主演的电影《有一点动心》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周启文。2023年2月13日,主演的电视剧《夏花》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萧寒。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定档在CCTV-1播出。


    朱孝天个人资料:朱孝天,Ken Chu,1979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华语组合F4的成员。2001年,凭电视剧《流星花园》一举成名,并组成男子组合F4。2003年8月,主演的言情偶像剧《狂爱龙卷风》播出。2004年,组成乐团Free Bird。2005年,随组合首次在日本发行唱片《Fantasy 4ever》,创下华语唱片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位置纪录。2007年,在西班牙参加世界太极与摔跤锦标赛,夺得金牌,同年12月,首次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楚留香传奇》播出。2008年4月19日,在美国的第十七届大湖杯全美武术锦标赛,夺下太极拳与跤拳两项金牌,同年,凭借电影《东京审判》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男配角。2009年,出演首部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因而大受观众热捧。2010年起,相继主演了《家和万事兴之幸福的味道》《记得,我们有约》《青春无极限》《国民大生活》等影视剧。2017年6月,组建启点乐队,并兼主唱身份,发行歌曲《启点》。2019年1月15日,发行单曲《旋木》。2020年10月23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料理之王》播出。2022年1月22日,主演的电视剧《失意者联盟》播出。2016年9月3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20年8月12日,朱孝天出席活动,自曝患基因疾病,是纤维肌痛症,因精神性的长期肌肉紧绷导致,导致暂时不想生子。


    林志玲自曝单身怎么回事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近日林志玲做客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被小s问及情感状况时自曝目前单身,但是此前林志玲和言承旭被拍到一起度假疑似复合,现在看来两人应该是再度分手了。近日,林志玲做客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林志玲自曝感情状况:我现在单身。小S在节目... 查看全部

    佟丽娅言承旭演的电视叫什么

    佟丽娅言承旭演的电视叫《恋恋不忘》,该剧由曾丽珍、王丽文执导,言承旭、佟丽娅、冯婧、吕行、游游、黄柏钧、吴玉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虐心励志剧。一次意外事故,引起了富豪厉仲谋的注意,几番查证,证实吴童童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厉仲谋为了要回儿子,... 查看全部

    言承旭和佟丽娅演的什么电视剧

    言承旭和佟丽娅演的电视剧是《恋恋不忘》,该剧由曾丽珍、王丽文执导,言承旭、佟丽娅、冯婧、吕行、游游、黄柏钧、吴玉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虐心励志剧。该剧讲述了一次意外事故,引起了富豪厉仲谋的注意,几番查证,证实吴童童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厉仲谋... 查看全部

    王牌对王牌言承旭和朱孝天是哪一期

    承旭和朱孝天是《王牌对王牌4》的第十一期。言承旭和朱孝天在《流星花园》里分别饰演道明寺和西门,F4里周渝民和朱孝天已经结婚,吴建豪和妻子离婚,恢复单身,而言承旭还是黄金单身汉。在游戏环节贾玲每次都是很偏向言承旭,导致沈腾严重受打击。在“心领... 查看全部

    林志玲谈分手经历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林志玲,,曾经最被看好的娱乐圈金童玉女,在经历了各种复合传闻之后,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不禁令人唏嘘。日前,林志玲在《奇葩说》中被爆料目前的感情状况“和言承旭已经无关”,她也首度谈论过去曾被分手的经历,说到伤心处更一度含泪哽咽,直言:“你会长... 查看全部

    刘畊宏偶遇言承旭怎么回事 刘畊宏和言承旭是什么关系

    昨晚刘畊宏在发文称自己偶遇了好兄弟言承旭,并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的身材令网友大饱眼福,也有网友表示“言承旭永远活在别人的账号里”。5月16日晚,达人刘畊宏通过微博晒和言承旭的健身房合影,并喊话道:“好兄弟……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地方!”...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