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最美的青春张福林结局是什么 被冯程劝说去自首
    时间:2024-01-17 21:47:36 来源:56娱乐网

    《最美的青春》这部电视剧正在央视热播,讲述的是一批大学生们奔赴塞罕坝开荒造林的故事,其中张福林这个人背景却不怎么简单,几次想要杀了冯程。最终张福林的结局是什么呢?
     

    最美的青春张福林结局是什么 被冯程劝说去自首

    张福林也是最先上坝先遣队之一,然而他的身份却让人生疑,只有冯程知道他隐瞒着秘密。张福林真实身份并不是老实巴交的当地农民,连名字都是假的,是为了逃难才躲到塞罕坝的。

    他之前是博物馆的管理人员,因为发现有盗贼偷东西被发现,失手把人打死,还顺手盗取了博物馆的马蹄金,拿着赃物躲在了塞罕坝隐姓埋名。他好几次因为害怕担心冯程会揭穿他想要杀冯程灭口,但是后来被冯程善良正直所感动。

    后来冯程的劝说之下,张福林才打消了逃亡蒙古的决定,最后被感化选择投案自首,被判刑十年,因为在监狱里表现积极良好,提前被释放了。张福林又回到了塞罕坝,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他积极的投入到植树造林的建设中,后成为林场正式职工。

    张福林的扮演者是王奕盛,王奕盛,知名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河北承德,入伍七年,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从《刑警队的故事》、《老城》、《我叫刘跃进》、《儿子》、《祸福相依》、《中国式亲情》再到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王奕盛一直走来,踏实用心地去表现不同角色,并以自然朴实的演绎风格受到观众喜爱。对于所演的角色,王奕盛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让角色接上地气,显得真实,让不同层次的观众产生情感认同。2017年主演电影《太原城里无悲伤》。2018年主演电影《丢心》。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