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隋雨蒙和李光洁差几岁 两人都是中戏毕业的演员
    时间:2024-01-17 22:41:59 来源:56娱乐网

    7月3日早晨,李光洁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官宣自己结婚的消息,妻子名叫隋雨蒙。

    李光洁晒出照片,大方的在微博上称呼其为“太太”,不少圈内好友纷纷来到微博下面评论送祝福。

    隋雨蒙和李光洁差几岁 两人都是中戏毕业的演员

    不少人都好奇,因为李光洁跟雷佳音、郭京飞是铁三角,三个人年龄都不小了,雷佳音孩子都有了,怎么李光洁这才结婚呢?

    其实李光洁早在2008年的时候就承认自己跟郝蕾结婚了,但遗憾的是2009年6月份的时候郝蕾公开发文表示,已经跟李光洁分居,也间接的承认与他离婚的事实,这段婚姻仅持续一年。

    隋雨蒙和李光洁差几岁 两人都是中戏毕业的演员

    而如今李光洁的第二任妻子隋雨蒙被曝是1991年7月12日出生的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今年才28岁。和1981年出生的李光洁年龄上相差了10岁。

    隋雨蒙也是一位演员,2010年考上了中戏,在2013年的时候参演了《上官婉儿》影视剧,因此作为演员正式出道。

    隋雨蒙和李光洁差几岁 两人都是中戏毕业的演员

    作为演员隋雨蒙出演了很多口碑不错的影视剧,像是《欢乐颂》中米雪儿、《琅琊榜》中温柔贤淑的宁国侯府大小姐谢绮以及《我的波塞冬》中的女二号科研女神柳兰。

    隋雨蒙和李光洁差几岁 两人都是中戏毕业的演员

    至于李光洁如何跟她认识的,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娱乐圈中的关系向来都是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很多明星明明完全没有交集,却能够成为好朋友,例如演员林允和爱豆周洁琼。

    不过李光洁跟隋雨蒙也算是校友,两个人都是中戏毕业的,在娱乐圈中行走肯定会有交集,因此会认识很正常的事情。


    李光洁个人资料: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影视男演员、导演。2001年,出演近代剧《走向共和》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立春》。2009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杜拉拉升职记》获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国剧盛典颁奖晚会飞跃奖等奖项。2011年,凭借首次执导的微电影《幸福速递》获年度触电竞赛单元最佳剧情短片奖。2015年,凭借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壹戏剧大赏年度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凭借《和平饭店》入围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2019年,参加201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可爱的中国》,参演的电影《流浪地球》上映。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演唱歌曲《马上就会好的》。2027年2月6日,参演的电影《流浪地球3》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7月3日,李光洁与隋雨蒙官宣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孩子。


    隋雨蒙个人资料:隋雨蒙,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获得国际时尚超模大赛中国区季军。2013年,因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从而正式进军影视圈,同年,参演爱情微电影《爱若回首》。2015年,因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谢绮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6年,首次担当女一号的电影《猎魂》上映,同年,参演的电视剧《欢乐颂》播出,在剧中饰演米雪儿。2017年起,出演的《射雕英雄传》《天盛长歌》《我的波塞冬》《学警旋风》《啼笑书香》等电视剧相继播出。2022年12月11日,参加的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第四季》播出。2023年10月20日,隋雨蒙晒照官宣二胎孩子出生。


    李光洁升级成奶爸,现身机场严密防护怀中婴儿,一家三口太甜蜜

    最近一段时间,演艺圈子里成功升级为奶爸的男性演员除了张若昀之外,还有一向自诩为TF老boys的演员李光洁。据悉,李光洁在机场被媒体拍到与妻子隋雨蒙一同出现的画面,夫妻俩口罩遮面,李光洁则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从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李光洁怀中还... 查看全部

    39岁李光洁庆生,微博和爱妻甜蜜互动,荧幕硬汉化身为暖心丈夫

    李光洁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员,虽然自出道以来他在很多的影视剧作品当中都是担当的配角,但是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的,还是一个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男艺人,尤其是他出演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让他的事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李光洁也是一个不断在成... 查看全部

    九州缥缈录人物关系图介绍 李光洁和王鸥有感情线

    《九州缥缈录》于7月16日晚间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并且在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 查看全部

    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

    李光洁新剧热映人气疯涨,好奇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听说他情史丰富,究竟有几个婚史呢?现任老婆隋雨蒙,前妻是郝蕾吗?李光洁1981出世,年纪41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级本科毕业,有过一段婚史,前妻是郝蕾,现任老婆是隋雨蒙。李光洁... 查看全部

    李光洁结婚了吗 离婚之后现在可能仍然单身

    李光洁和郝蕾离婚之后又曝出和王珞丹分手,至今他的感情还没有公开,李光洁结婚了吗?他和郝蕾为什么离婚,和王珞丹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李光洁前妻是郝蕾,2006年登记结婚,2009年离婚。2010年爆出与王珞丹恋爱,一年后被爆分手,两人相互... 查看全部

    王珞丹李光洁关系破朔迷离 情路坎坷惨遭无情抛弃

    演员李光洁的话题度和讨论量一直不低,随着他名气的增长,关于他的历任女友绯闻也遭到媒体曝光,王珞丹到底和李光洁是何关系,吃瓜群众表示很是关心。  李光洁的前妻郝蕾,还有和他传绯闻的殷桃,当然知名度最高的还是李光洁和王珞丹的恋情。  王珞丹和李...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