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清纯可人的女神何泓姗,拍戏之余更热爱摄影
    时间:2024-01-18 00:25:02 来源:56娱乐网

    清纯可人的女神何泓姗,拍戏之余更热爱摄影

    在古装剧《凤弈》当中,何泓姗第一次挑战担当大女主。这个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非常独立的女孩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已经年过三十的何泓姗,无论颜值还是身材,都如同二十多岁的少女一般,在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清纯可人的女神何泓姗,拍戏之余更热爱摄影

    何泓姗出生于重庆,从小就是一个热爱表演,多才多艺的孩子。同时她还继承了父母良好的基因,出落得亭亭玉立,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的典范。学生时期的何泓姗学习过体操和舞蹈,她有过两年的艺术体操和民族舞经历,这也是为什么从她身上能够感受到浓浓文艺气质的原因。父亲很爱给小时候的何泓姗拍照,受此影响何泓姗也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活中热爱摄影的她常常会拍摄一些高水准的照片,通过微博跟大家分享。

    何泓姗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不同的角色,她都敢于挑战,无论是温柔清新还是古灵精怪,亦或是刚毅个性,何泓姗都能凭借自己浑然天成的演技,将每一个角色完美的诠释并呈现给广大观众,她塑造的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近几年热播的《甄嬛传》中,何泓姗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受到的关注度和评价都非常高,这个认真敬业的女演员,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清纯可人的女神何泓姗,拍戏之余更热爱摄影

    随着何泓姗人气的日渐高涨,也积累了许多忠实的粉丝。在演艺圈不断的积累和沉淀下,何泓姗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可以轻松驾驭不同角色,给观众也带来别样的惊喜。随着何泓姗参演的几部热门连续剧的热播,她所收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是一位未来可期的好演员。


    何泓姗个人资料:何泓姗,Viva,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毕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摄影师、平面模特。2008年,因出演电影《街上的阿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加浙江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越跳越美丽》,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6强。2014年,因主演爱情剧《匆匆那年》中的方茴而走红。2017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首播,同年,以摄影师的身份获得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2018年,出演《如懿传》,再次活跃于大众视野,12月,获得2018星光盛典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奖。2019年,获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潜力演员奖、东方卫视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人奖。2020年,参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播出。2021年8月14日,参演的电视剧《天龙八部》定档在CCTV-8、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阿紫。2023年8月11日,主演的电视剧《25小时恋爱》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安然。8月19日,参演的电视剧《灼灼风流》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孙纭纭。2023年10月23日,主演的电视剧《岁岁青莲》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骆青莲。


    《熹妃传》改名《岁岁青莲》,男女主为何润东 、何泓姗

    近年来电视和网络上涌现出大量的清宫剧,主要讲述的都是康熙到雍正时期的故事,因为这个时期出现了著名的“九子夺嫡”事件,而且各个妃子之间的争斗也非常精彩,这就使这段时期的清朝后宫故事得到了很多片商的青睐。 比如在早期的《宫》、《甄嬛传》、《步步... 查看全部

    何泓姗多大了 她的美没有成熟感宛如少女

    近日何泓姗频出作品,《爱情进化论》中的小护士和《如懿传》中的白蕊姬,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的何泓姗,实际上已经26岁,但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还像学生时期的少女一般。对于何泓姗这个名字,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匆匆那年》里的方茴。是的,何泓姗在《匆匆那年... 查看全部

    盘点何泓姗演过的电视剧 与杨W合作的匆匆那年最为经典

    小编第一知道这个女星是因2014年由她主演的《匆匆那年》才了解到她的,但是之后就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了,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在《如懿传》中我们再次看到她的身影,那么她在剧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除此之外,她还演过哪些作品?《如懿传》公... 查看全部

    白敬亭喜欢何泓姗吗 为什么一直置顶匆匆那年微博

    白敬亭出道以来一直十分低调,很少传出绯闻,然而,不少人却说白敬亭喜欢何泓姗,原因就是白敬亭曾一直置顶与何泓姗拥抱的图片,至今都没取消,其实,白敬亭并不喜欢何泓姗。他只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第一部戏。白敬亭曾和何泓姗合作《匆匆那年》,这部戏对白敬亭... 查看全部

    白敬亭喜欢何泓姗吗 曾一同出演匆匆那年受到网友关注

    《如懿传》中白蕊姬这个角色大家有没有感到很熟悉呢?没错她就是《匆匆那年》的女主角方茴,其实她真正的名字叫做何泓姗。网上有消息称白敬亭喜欢何泓姗,那么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不少网友以为何泓姗是九零后,但其实何泓姗生于1987年,今年迎来了第三... 查看全部

    何泓姗家里好有钱是真的吗 她气质淡泊高贵喜爱摄影

    何泓姗的家庭条件怎么样不好说,不过应该家境不差,何泓姗是学艺术的,不过学校的名气不是很大,而且何泓姗特别喜欢摄影,可见其培养了很多业余爱好,家境应该是很殷实的,至于是不是富二代这种事情,如果不是富到王思聪那种水准的,在娱乐圈中也不是什么惊奇...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