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古天乐2017最新消息 七夕与郑雪儿亲密合影疑似公布恋情
    时间:2024-01-18 00:35:23 来源:56娱乐网

      古天乐是曾经的天王,虽然现在并不是那么瞩目了,但是大家都认识古天乐,一提起他的名字还是会知道。古天乐的恋情曾经也备受瞩目,但是因为当初古天乐的沉默和低调,大家都不再关注这件事了,今年七夕,古天乐晒出一张和郑雪儿的亲密合影,瞬间古天乐的微博就被粉丝轰炸了!
     

    古天乐2017最新消息 七夕与郑雪儿亲密合影疑似公布恋情

      

      今年的七夕真的是各家秀着各家的恩爱,古天乐也顺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对方就是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女星郑雪儿。

      

      2001年,两人合作电视剧《寻秦记》,古天乐扮演的是项少龙,而郑雪儿饰演但是赵国公主赵倩儿。两人本事情投意合的一对情侣,但是因为赵倩儿公主地位被奸人所害,两人阴阳相隔,不得好结局。这部剧赚翻了剧迷的眼泪,也是项少龙一生的痛苦。
     

    古天乐2017最新消息 七夕与郑雪儿亲密合影疑似公布恋情

      

      时隔十六年,古天乐终于能够和郑雪儿走到了一起,就连好朋友吴克群都在微博底下评论祝福。照片中两人紧紧相互依偎,并且贴着脸看起来很有夫妻相。

      

      但实际上这只是为了新电影做的宣传而已,实际上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但是在古天乐发文之后的两个小时评论区就开始炸翻天了,各种祝福的声音,看样子观众也很希望两个人能走到一起。
     

    古天乐2017最新消息 七夕与郑雪儿亲密合影疑似公布恋情

      

      两人前前后后一共合作过三次,而且每一次合作都是饰演的一对情侣,所以观众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是情有可原,只能说感情这种事,顺其自然就好。


    古天乐个人资料:古天乐,Louis Koo,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中国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第十届执委会会长。1993年,古天乐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5年,因在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获得大量关注。2001年,离开TVB正式进入电影圈。2009年,起参演《窃听风云》《毒战》《门徒》等多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性男演员。2014年,凭借《扫毒》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8年,凭借《杀破狼·贪狼》获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20年,凭借《犯罪现场》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1年4月16日,古天乐获颁授香港演艺学院荣誉院士。2022年2月16日,古天乐凭借电影《梅艳芳》获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7月19日,获第22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之星非凡成就奖。


    古天乐年轻时的照片 24岁颜值逆天撞脸杨洋确定不是在黑他? 爱

    古天乐影帝说起古天乐,看过他主演的和的人已经很多,特别是对80后来说,那绝对是男神!近日,古天乐终于赢得了自己电影生涯上的首个影帝称号,一天之内甚至两度称帝,终于摆脱了自己烂片之王的称号。古天乐杨洋对比照因为获奖,很多人自然也开始缅怀古天乐... 查看全部

    古天乐希望小学是怎么回事 古天乐为什么捐助希望小学

    据报道,6月13日,古天乐在内地出资捐建的第99所希望小学,落户广西苍梧!他捐建的更多的希望小学也在陆续奠基中。这么一个艺人,说点儿什么好呢?给他点个赞吧!古天乐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完美艺人了,出道至今从来没有过什么炒作跟绯闻,虽然说烂片拍了不... 查看全部

    古天乐和高圆圆演的什么电影

    kk

    古天乐和高圆圆演的电影《单身男女》,《单身男女》是杜琪峰执导的一部都市爱情电影,由古天乐、高圆圆、吴彦祖领衔主演,于2011年3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了为追寻爱情,苏州女孩程子欣随男友来至香港,在一家金融公司供职。... 查看全部

    杀破狼贪狼古天乐的女儿是谁演的 陈汉娜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杀破狼贪狼古天乐的女儿扮演者是陈汉娜。古天乐首次挑战拳脚动作片,还远赴泰国拍摄寻找女儿的戏分,随后又回到香港拍摄过去帮女儿过生日的回忆画面,对比女儿角色幼时天真无忧的样子,到青春期阶段却人间蒸发,让他越拍越感伤。古天乐自析:“这个角色内心很... 查看全部

    平平无奇无古天乐什么梗 平平无奇古天乐下一句顺口溜

    平平无奇,网络流行语,是对高颜值的一种反差说法,原本美美的演员在影视剧中非被说成姿容平淡,常被网友用来吐糟剧本台词的拙劣。作为一个固有存在的成语该词由来已久,在电视剧《圆月弯刀》之中,古天乐饰演的丁鹏来客栈喝酒,因为三招打败崆峒派掌门,六招... 查看全部

    平平无奇古天乐什么梗

    古天乐饰演的杨过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被几个路人直指“平平无奇”,因为反差太大,所以这个梗就火了。后来该词常用来吐槽那些明明颜值惊人,却被形容的特别平庸的这种魔幻反差。网络上,“平平无奇”这个梗还有衍生版本,就是网友所谓的装逼界的四大天王...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