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纨绔太子妃》翻拍惹关注,男主女主高颜值,值得期待
    时间:2024-01-18 02:20:07 来源:56娱乐网

    《纨绔太子妃》翻拍惹关注,男主女主高颜值,值得期待

    现在很流行翻拍网络上比较火的小说,IP改编可以说是近来很热门的话题了。不过针对翻拍剧大家也是褒贬不一,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有一些翻拍剧的口碑其实还不错,比如《庆余年》《锦衣之下》等。近日,又有一部小说宣布要影视化,那就是《纨绔太子妃》。

    《纨绔太子妃》翻拍惹关注,男主女主高颜值,值得期待

    《纨绔太子妃》的大概剧情是讲述一位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女子云浅月与病弱俊美的荣王世子容景一见钟情,但天圣皇夜轻染也喜欢上了云浅月,故事也就是围绕这三人的感情纠葛来展开的。原著小说很受欢迎,拥有大批粉丝,所以改编翻拍的消息也很受关注,粉丝们都想看看选角是不是符合自己心中的期待,一直都翘首以盼。

    而在最近透露出来的消息中可以知道,制片人张芷溪出演女主,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身材好气质佳,真是非常适合呢“云浅月”这个角色。而男主则是曾在《庆余年》中扮演五竹的佟梦实来出演,他在海报中拿着一只笛子,站在屋顶上白衣飘飘得样子,确实有小说里容景的韵味。男二号则是由向昊出演,向昊本身就是一名优秀的青年男演员,相信他能驾驭好这个角色。

    《纨绔太子妃》翻拍惹关注,男主女主高颜值,值得期待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这部剧正式改名为《皎若云间月》,主海报中男主和女主隔着明月相望,充满了意境美。另外一张海报,女主受伤,男二抱着她,光是脸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内心的担忧,真是非常有感觉了。三位主演的高颜值和高演技可以说是十分适合这部剧的人设了。不知道原著粉们是不是满意这次的选角呢?云浅月和容景的造型怎么样呢?电视剧出来了你们会看吗?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