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香港著名演员黄浩然,通过出演《十万火急》进入演艺圈
    时间:2024-01-18 03:12:09 来源:56娱乐网

    香港著名演员黄浩然,通过出演《十万火急》进入演艺圈

    对于经常看TVB港剧的观众来说,黄浩然这位演员相信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了,他在许多的电影、电视剧当中都有过精彩的出演,并且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香港著名演员黄浩然,通过出演《十万火急》进入演艺圈

    他有着非常俊朗和有辨识度的外形,同时演技也可圈可点。因为从小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家庭,自由就接受着很严苛的教育。家人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份正经的职业,并且成为科技类的人才,但是机缘巧合之下,他却进入到了娱乐圈当中。

    在读书的时候,他通过半工半读做起了兼职模特,凭借着俊朗的外形和姣好的身材而受到伯乐的挖掘,因此进入到娱乐圈当中来,并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十万火急》,通过这次出演让他深深的爱上了表演艺术,并且逐渐开始在演艺圈中大展拳脚。虽然他在大部分的作品当中都是出演的配角形象,但是凭借着有辨识度的外形和水到渠成的演绎风格,也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在许多的影视剧当中,他都塑造了不同个性的人物形象,并且能够将这些不同风格的角色通过自己的理解诠释的淋漓尽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斩获了许多演艺界的大奖。

    香港著名演员黄浩然,通过出演《十万火急》进入演艺圈

    随着电视剧《法证先锋5》的播出,他的人气在一次提升,虽然已经人过中年,但是依然保养的非常的好,和年轻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仿佛岁月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作为一位角色多变的演员,他的演技是深受观众和业界肯定的。生活中的他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能够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同时还能享受生活所带来的美好。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羡慕,希望未来他能给我们诠释更多精彩的角色。


    黄浩然个人资料:黄浩然,Raymond,1975年8月2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科技系,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十万火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0年,参演爱情喜剧电影《孤男寡女》。2003年,主演的警匪电影《黑白森林》首映。2004年,出演的剧情电影 《借兵》上映。2005年,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播出。2007年,出演的言情剧《梅艳芳菲》播出。2009年,主演的清装剧《碧血盐枭》播出。2010年,获得TVB43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囧探查过界》获得马来西亚Astro我的最爱颁奖典礼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奖。2012年,获得第三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飞跃进步奖男艺人奖。2014年,主演的民初医疗剧《大药坊》首播。2016年,主演剧情电影《我的妈呀》。2017年,主演时装爱情剧《我瞒结婚了》。2021年,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追虎擒龙》上映。2022年,出演的港风家族剧《家族荣耀》开播,同年,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上映。2023年10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叠影狙击》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涂文诺。黄浩然老婆是莫家嘉,俩儿子分别是Kayden和Ransley。


    黄浩然个人资料和近况分享 黄浩然最新电视剧曝光

    在香港城市大学毕业的帅气男明星黄浩然,在成为了无线艺人训练生之后,黄浩然也开始了受到关注,并且从配角的身份,黄浩然现在已经成为了主角,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黄浩然,已经看透了娱乐圈的世事,不过让人更加惊讶的是,虽然黄浩然已经加入到娱乐圈多年,但... 查看全部

    黄浩然老婆是谁 黄浩然个人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不同于平凡的普通人,明星们无时不刻会受到媒体的关注,从家庭婚姻到出演的影视剧作品,都是备受关注的焦点,演员黄浩然出演过很多部的影视剧,以下分享一下黄浩然老婆 黄浩然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黄浩然1975年出生于香港,身高180cm,毕业于香港城... 查看全部

    黄浩然个人资料 黄浩然妻子是谁

    黄浩然是香港无线著名的电视剧演员自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出演了很多的形象,虽然很多都是配角但是因为黄浩然出演了电视剧太多,所以在内地黄浩然的知名度也十分的高,2013年有的报道说黄浩然的老婆以及再度怀孕生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黄浩然个人资料 黄... 查看全部

    黄浩然老婆kaka个人资料 黄浩然与老婆kaka结婚照

    黄浩然始终都是香港的二三线男演员,因为始终不能跻身香港无线的一线演员,多少都会有些泄气的黄浩然,就这样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往家庭中移动了,传闻黄浩然的老婆kaka是一位富二代,究竟黄浩然即使没有拍戏了,依然都是过着姑爷仔的生活吗,下面一起来看一...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